水利工程護坡清包工多少錢一平方,水利工程護坡幹砌石清包工多少錢一平

2021-03-04 08:15:00 字數 1078 閱讀 7583

1樓:絕情浪客vs香蠔

護坡不同的護坡材料(如混凝土、漿砌石、幹砌石、草皮、網格樑、雷諾護墊、生態)、不同的護坡厚度及當地的人工單價。護坡清包工的單價也不同,如是漿砌石護坡厚度為0.3m,每平方在35~40元之間。

水利工程護坡幹砌石清包工多少錢一平

2樓:老彭爺

幹砌石包人工每方120元,300mm每平方約400元左右。

河道護坡,混泥土澆灌,清包工,多少錢一平方

3樓:匿名使用者

護坡是那種,如果是大的那種就是45到50一方的人工,是邊坡做筏模加抹灰就15左右就行

市政工程水利護坡混凝土護腳清包工**是多少錢一平方

4樓:匿名使用者

護坡不同的護坡材料(如混凝土、漿砌石、幹砌石、草皮、網格樑、雷諾護墊、生態)、不同的護坡厚度及當地的人工單價。護坡清包工的單價也不同,如是漿砌石護坡厚度為0.3m,每平方在35~40元之間。

5樓:輝詠陰香露

期待看到有用的回答!

石頭砌河道護坡包清工一平方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河邊砌一方石頭一包在內多少錢

7樓:含淚絕緣

這個要看你在什麼地方了,每個地方的人工費有不一樣,一般在60--100之間

漿砌毛石河道護坡清包人工費是多少

8樓:小熊啊

護坡不同的護坡材料(如混凝土、漿砌石、幹砌石、草皮、網格樑、雷諾護墊、生態)、不同的護坡厚度及當地的人工單價。

護坡清包工的單價也不同,如是漿砌石護坡厚度為0.3m,每平方在35~40元之間。

9樓:姬有海

砌一米高一米後的防渾石牆,包括機械工具,後打灰,包輕工多少錢一立方?

10樓:雪山美美咖啡達

漿漆毛石水庫護坡清包人工費是多少錢一立方我有宜問

護坡種草籽綠化多少錢一平方,植草護坡成本多少錢一平方米

請問您需要什麼草種的呢?廣州田野風可以為您提供配比方案,技術指導!植草護坡成本多少錢一平方米 公路工程,對於每一項工作完成,要驗收 支付。既然要支付,就得有支付依據,資料就是依據 因為有各級驗收的簽字 公路邊坡噴草一平方多少錢成本 石頭邊坡噴草種多少錢一平 如果業主沒要求的每種草品種的用量的話,種子...

高速護坡噴播多少錢一方,高速護坡多少錢一方

土坡 20以內,石坡需要打錨杆掛網再35 38.需要根據工地情況來定 請問是包工包料還是隻管噴播作業 高速護坡多少錢一方 幹砌塊石 擋牆或護坡 包括選修石 砌築 填縫,單價大概在170左右,漿砌石護坡包括選修石 沖洗 拌漿 砌築 勾縫,單價大概在280左右。高速公路石砌護坡一方多少錢?高速公路石砌護...

地基包工包料一平方需要多少錢,裝修包工包料要多少錢一平方

磚按bai240mmx115mmx53mm規格計算沏18牆每平方米牆du面為 zhi97塊火磚97x當地價 磚價dao 鋼筋為每平米13公斤,筐內架為15.5公斤每平米建容築面積x當地價 沏磚用水泥按單層160平米x3倍 540牆面連門頭樑再內每10平米牆用1.1包水泥 沏磚細沙7方x當地價,沏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