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電工程工程質量評定包括哪些內容

2022-03-09 11:30:06 字數 2083 閱讀 1228

1樓:習雲繆羽

包括本工程所有施工專案的每個施工單元的施工質量評定、重要隱蔽及關鍵部位單元質量評定、分部工程施工質量評定、單位工程施工質量評定、工程外觀質量評定、工程專案施工質量評定(即合同工程施工質量評定)。其包含的內容根據施工專案的專業特性、工序工藝方法而有所不同;可參見sl176-2007《水利水電工程施工質量檢驗與評定規程》相關要求。

2樓:乜錦燕娟娟

本部分規定了水電水利工程施工的開挖工程(含疏浚工程)、地基及基礎工程、混凝土工程(含混凝土預製構件吊裝、壩體接縫灌漿工程)的單元工程質量等級評定標準。

本部分適用於大中型水電水利工程單元工程質量等級的評定。小型水電水利工程可參照執行。

下列檔案中的條款通過本標準的引用而成為本標準的條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檔案,其隨後所有的修改單(不包括勘誤的內容)或修訂版均不適用於本標準,然而,鼓勵根據本標準達成協議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這些檔案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檔案,其最新版本適用於本標準。

gbj107

混凝土強度檢驗評定標準

gb/t

5224

預應力混凝土用鋼絞線

gb/t

14370

預應力筋用錨具、夾具和聯結器

gb50204

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dl/t

5083

水電水利工程預應力錨索施工規範

dl/t

5099

水工建築物地下開挖工程施工技術規範

dl/t

5110

水電水利工程模板施工規範

dl/t

5135

水電水利工程爆破施工技術規範

dl/t

5144

水工混凝土施工規範

dl/t

5148

水工建築物水泥灌漿施工技術規範

dl/t

5150

水工混凝土試驗規程

dl/t

5151

水工混凝土砂石骨料試驗規程

dl/t

5169

水工混凝土鋼筋施工規範

dl/t

5178

混凝土壩安全監測技術規範

dl/t

5181

水電水利工程錨噴支護施工規範

dl/t

5199

水電水利工程混凝土防滲牆施工規範

dl/t

5200

水電水利工程高壓噴射灌漿技術規範

dl/t

5214

水電水利工程振衝法地基處理技術規範

jgj107

鋼筋機械連線通用技術規程

sl47

水工建築物岩石基礎開挖工程施工技術規範

水利水電工程竣工驗收資料如何分類裝訂

3樓:匿名使用者

水利工程和市政是不一樣的,水利工程資料首先要按單元工程資料進行裝訂,然後是分部工程,最後是單位工程。還要有具有檢測資質的單位出具的檢測資料,以及參見各方的驗收結論。

4樓:俊馳_燕

一、水利水電工程竣工驗收資料按單元工程資料、分部工程資料、最後是單位工程分類裝訂。

二、竣工資料內容:

1、 施工單位工程竣工報告

2、 監理單位工程竣工質量評價報告

3、 勘察單位勘察檔案及實施情況檢查報告

4、 設計單位設計檔案及實施情況檢查報告

5、 建設工程質量竣工驗收意見書或單位(子單位)工程質量竣工驗收記錄6、 竣工驗收存在問題整改通知書

7、 竣工驗收存在問題整改驗收意見書

8、 工程的具備竣工驗收條件的通知及重新組織竣工驗收通知書9、 單位(子單位)工程質量控制資料核查記錄(質量保證資料審查記錄)10、 單位(子單位)工程安全和功能檢驗資料核查及主要功能抽查記錄11、 單位(子單位)工程觀感質量檢查記錄(觀感質量評定表)12、 定向銷售商品房或職工集資住宅的使用者簽收意見表13、 工程質量保修合同(書)

14、 建設工程竣工驗收報告(由建設單位填寫)15、 竣工圖(包括智慧建築分部)

5樓:比上帝還強

sorry,我也在尋找

水利水電工程考研科目,水利水電工程考研科目

其實關於考研具體考試科目 我早就說過 確定專業了,然後搜尋目標院校研究生院官網 找到招生目錄,裡面有各個專業的考試科目和要求 水力學或者 材料力學 或者 結構力學 你可以自己選 一 招生方來向學碩是傳源統的學術碩士,全國招收學碩的院校彙總起來要100多所,一般院校招生方向分為基礎,發展和應用,這個在...

水利水電行業資質都包括哪些水利水電工程包括哪些

建設部有水利水電總承包資質,水工金屬結構製作與安裝工程專業承包,水利水電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河湖整治工程專業承包 你好,水利水電行業資質乙操作流程 一 營業執照工商註冊 二 購買建設部或建設廳系統回 三 配備人員 答並註冊人員 註冊發輸變電 2名 43萬 3年規劃高工 2人 15000元 年地質高...

水利水電工程大學排名,中國水利水電專業大學排名

想要報考水利水電工程的考生們一定想要了解此專業的大學排名,一下是水利水電工程大學的排名情況。1.河海大學 河海大學,位於江蘇,是一所以水利為特色,工科為主的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搞笑,擁有水文水資源與水利工程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和水資源高效利用與工程安全國家工程研究中心。2.清華大學 清華大學想必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