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哪幾家企業有水利水電工程總承包特級資質

2021-06-27 15:54:56 字數 1597 閱讀 7436

1樓:那麼反

從多重特級資質企業上看,2023年成功申請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資質後,中鐵十八局集團****已成為國內首個、也是唯一一個「五特」企業,坐擁建築工程、公路工程、鐵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五個特級資質。而「四特」「三特」「雙特」企業數量也繼續增加,分別達13家、28家和62家。

就部分代表性建築央企獲得新增特級資質的數量上來看:中國中鐵系統有25個,中國建築系統有3個,中國鐵建和中國電建系統有兩個,中國交建系統有1個。其中,中國中鐵新增特級資質的數量相比去年大幅**,其他均不變或有所收縮。

1、中國中鐵股份****。

2023年營業收入6933億元,淨利潤161億元。中國中鐵股份****(簡稱「中國中鐵」)是集基建建設、勘察設計與諮詢服務、工程裝置和零部件製造、房地產開發、鐵路和公路投資及運營、礦產資源開發、物資**等業務於一體的多功能、特大型企業集團,也是中國和亞洲最大的多功能綜合型建設集團。

成立60年來,中國中鐵修建了近8萬公里的鐵路,佔全國鐵路總里程的2/3以上;建成電氣化鐵路接觸網超5萬公里,佔全國電氣化鐵路的95% ;參與建設了全國3/5的城市軌道工程。

2、中國建築股份****

2023年營業收入10541億元;淨利潤329億元。中國建築股份****(簡稱「中國建築」)的母公司為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於2023年12月8日由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中國中化集團公司及寶鋼集團****於北京成立,其中中建總公司控股94%。

中國建築股份****承襲了中建總公司的人員與資產,而中建總公司也主要以上市企業中國建築股份****為平臺開展經營管理活動。中建總公司,組建於2023年,是我國專業化發展最久、市場化經營最早、一體化程度最高、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資建設集團,也是我國建築領域唯一一家由**直接管理的國有重要骨幹企業。

2樓:魯班建業通

截至2023年5月30日,全國擁有水利水電工程總承包特級資質的企業有27家。(如有遺漏,歡迎各位補充~)

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資質的公司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三家:

1、北京市政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2、深圳市政工程總公司;

3、上海建工集團股份****。

4樓:黑衣旅者

2023年3月28日止,特級資質名單有北京市政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上海隧道工程股份****、上海城建(集團)公司、騰達建設集團股份****、上海建工集團股份****、杭州蕭巨集建設集團****、深圳市市政工程總公司、中國建築股份****。

5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具有的本專業二級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10人。 3、企業註冊資本金3000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企業資質分為特級、一級、二級、**。 特級資質標準

6樓:

廣州市市政集團****於2023年9月正式晉升為市政特級企業。成為邁入國家市政特級企業行列的第九家。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有11家,北京市政 上海建工 江西中煤 上海隧道 上海城建 杭州蕭巨集 騰達建設 中國建築股份 濟南城建 廣州市政 深圳市政

水利水電工程考研科目,水利水電工程考研科目

其實關於考研具體考試科目 我早就說過 確定專業了,然後搜尋目標院校研究生院官網 找到招生目錄,裡面有各個專業的考試科目和要求 水力學或者 材料力學 或者 結構力學 你可以自己選 一 招生方來向學碩是傳源統的學術碩士,全國招收學碩的院校彙總起來要100多所,一般院校招生方向分為基礎,發展和應用,這個在...

水利水電工程大學排名,中國水利水電專業大學排名

想要報考水利水電工程的考生們一定想要了解此專業的大學排名,一下是水利水電工程大學的排名情況。1.河海大學 河海大學,位於江蘇,是一所以水利為特色,工科為主的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搞笑,擁有水文水資源與水利工程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和水資源高效利用與工程安全國家工程研究中心。2.清華大學 清華大學想必就不...

水利水電行業資質都包括哪些水利水電工程包括哪些

建設部有水利水電總承包資質,水工金屬結構製作與安裝工程專業承包,水利水電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河湖整治工程專業承包 你好,水利水電行業資質乙操作流程 一 營業執照工商註冊 二 購買建設部或建設廳系統回 三 配備人員 答並註冊人員 註冊發輸變電 2名 43萬 3年規劃高工 2人 15000元 年地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