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華舜水利水電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7 字數 2340 閱讀 8850

1樓:愛企查

是2010-01-27在福建省三明市沙du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dao),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沙縣融興金鼎城6幢1單元805室。

福建省華舜水利水電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4275509516365,企業法人吳麗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華舜水利水電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土木工程施工專案管理;房屋建築工程總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環保工程、園林古建築工程、鋼結構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城市園林綠化工程專業承包;水利工程設計;水泥製品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49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省華舜水利水電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4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中禹水利水電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福建省中禹水利

bai水電工程有限公du

司是2001-12-18在福建省三明zhi市永安dao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控答股),註冊地址位於永安市新安路599號。

福建省中禹水利水電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481158180881u,企業法人謝傳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中禹水利水電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水利電力工程建築(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送變電工程專業承包);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環保工程專業承包、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專業承包、建築裝飾工程設計、園林綠化工程專業承包、水利工程設計、水利工程監理、水資源論證、施工勞務。(以上經營範圍凡涉及國家專項專營規定的從其規定)(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省中禹水利水電工程****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12處分支機構。

水利水電工程稅率是多少

3樓:wuli小亮仔

:一、計入建築安裝工程費用的稅金適用稅率由10%調整為9%。

二、施工機械臺班費定額的基本折舊費除以1.13調整係數,修理及替換裝置費除以1.09調整係數。

三、材料(含裝置)的可抵扣進項稅率,原適用16%稅率的,調整為13%;原適用10%稅率的,調整為9%。

四、本通知自2023年4月1日起執行。

根據財政部、稅務總局、海關總署《關於深化增值稅改革有關政策的公告》和水利部辦公廳《關於調整水利工程計價依據增值稅計算標準的通知》(辦財務函〔2019〕448號)要求,現對《關於調整水利水電工程計價依據調整增值稅稅率的通知》(閩水財審〔2018〕18號)規定的計價依據增值稅稅率進行調整。

擴充套件資料

免繳範圍:

1、未達到增值稅起徵點的生產經營單位和個體工商戶;

2、國家規定免徵增值稅的生產經營收入;

3、駐湘軍工企業(不含已核發了工商營業執照的軍轉民企業)銷售軍工產品收入;

4、國防工程、防洪工程(不含經營服務性配套設施建設)、孤兒院、敬老院建設用地;

5、國家規定的其他免徵情形。

4樓:我再人

營業稅3%,城建稅7%,教育費附加3%,地方教育費附加2%,企業所得稅25%。

水利水電建內築工程專科專業介紹容

本專業主要培養適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德智體美全面發展,面向長江流域,服務水利行業,具備水利工程讀圖、繪圖、施工技術、設計變更、監理、預算等能力,能夠從事水利水電建築工程的施工、管理、小型工程設計等工作任務的施工員、監理員、預算員、質檢員、材料員、安全員等高素質技能型人才。

5樓:

水利工程稅

金的bai費率du是:

1、營業稅3%,

2、城zhi建稅(增值稅+營業稅+消費稅)納dao稅專額*適用屬稅率,這裡的適用稅指納稅人所在地市區的稅率為7%,在縣城、鎮、大中型工礦不在縣城、鎮的稅率為5%,不在市區、縣城、鎮的稅率為1%

3、教育附加費(增值稅+營業稅+消費稅)納稅額*3%4、地方教育費附加(增值稅+營業稅+消費稅)納稅額*2%5、防洪護堤費(增值稅+營業稅+消費稅)納稅額*1%(山東地區。其他地區可能有所不同)

6、所得稅(利潤總額*25%) 。新所得稅法規定法定稅率為25%,內資和外資一致,國家需要重點扶持的高新技術為15%,小型微利為20%,非居民為20%。

7、印花稅

8、車船使用稅

9、房產稅

10、土地使用稅

福建省水利水電工程局有限公司與福建省水利電力廳是什麼關係?我

福建省中禹水利 bai水電工程有限公du 司是2001 12 18在福建省三明zhi市永安dao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控答股 註冊地址位於永安市新安路599號。福建省中禹水利水電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481158180881u,企業法人謝傳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水利水電工程考研科目,水利水電工程考研科目

其實關於考研具體考試科目 我早就說過 確定專業了,然後搜尋目標院校研究生院官網 找到招生目錄,裡面有各個專業的考試科目和要求 水力學或者 材料力學 或者 結構力學 你可以自己選 一 招生方來向學碩是傳源統的學術碩士,全國招收學碩的院校彙總起來要100多所,一般院校招生方向分為基礎,發展和應用,這個在...

水利水電行業資質都包括哪些水利水電工程包括哪些

建設部有水利水電總承包資質,水工金屬結構製作與安裝工程專業承包,水利水電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河湖整治工程專業承包 你好,水利水電行業資質乙操作流程 一 營業執照工商註冊 二 購買建設部或建設廳系統回 三 配備人員 答並註冊人員 註冊發輸變電 2名 43萬 3年規劃高工 2人 15000元 年地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