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水排水工程與水利水電工程相比,哪個好就業

2021-03-04 08:30:06 字數 988 閱讀 8620

1樓:牧愛九天

對於業內過來講,肯定是水利水電專業好,你看錄取分數線,一般的院校也是水工專業分數高。

2樓:匿名使用者

給排水工程比較好 就業很廣

3樓:李小寶

關鍵看你 是否定掌握關鍵

水利水電工程專業和給水排水工程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不好啊

復,不過水工制千萬別學,學了會後悔,兩者選一個的話,給排水稍微好一點。我今年大四畢業,我們學校這兩個專業都有,給排水的就業單位比水工的好,而且給排水可以去中建那樣的公司,就業面廣,家裡沒關係的話千萬不要學水工,進了施工單位,像水電幾局那樣的單位,後悔就晚了

請問水文與水資源工程,水務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給水排水工程有何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是想考河海的吧?水文和水務在同一個院,水工在水電院,給排水在環境院,如果這四選一的話女生還是水務更好些

水利水電專業和給水排水專業有什麼異同?

6樓:親親賀小魚吧

水利水電工程主要方向是水的自然迴圈,給水排水工程主要方向是水的社會迴圈。

水利水電工程就是學水壩,水電站啊什麼的,還有水的排程。而給誰排水工程主要是學水處理,汙水處理啊,自來水處理啊,還有建築的給水和排水管道。

所以兩者以後的就業方向也有很大的區別,比如水利水電工程的人可以去水電站,像三峽,水利局;而給水排水工程工程的人可以去汙水廠,自來水廠,市政設計院,還有房地產公司。

7樓:你大爺

水利水電是利用水能發電,就是設計、施工水力發電站,有建築、金結、電氣等方面;給排水是指給水系統和排水系統的簡稱,給水工程 為居民和廠、礦、運輸企業**生活、生產用水的工程,排水工程 排除人類生活汙水和生產中的各種廢水、多餘的地面水的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考研科目,水利水電工程考研科目

其實關於考研具體考試科目 我早就說過 確定專業了,然後搜尋目標院校研究生院官網 找到招生目錄,裡面有各個專業的考試科目和要求 水力學或者 材料力學 或者 結構力學 你可以自己選 一 招生方來向學碩是傳源統的學術碩士,全國招收學碩的院校彙總起來要100多所,一般院校招生方向分為基礎,發展和應用,這個在...

水利水電行業資質都包括哪些水利水電工程包括哪些

建設部有水利水電總承包資質,水工金屬結構製作與安裝工程專業承包,水利水電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河湖整治工程專業承包 你好,水利水電行業資質乙操作流程 一 營業執照工商註冊 二 購買建設部或建設廳系統回 三 配備人員 答並註冊人員 註冊發輸變電 2名 43萬 3年規劃高工 2人 15000元 年地質高...

水利水電工程大學排名,中國水利水電專業大學排名

想要報考水利水電工程的考生們一定想要了解此專業的大學排名,一下是水利水電工程大學的排名情況。1.河海大學 河海大學,位於江蘇,是一所以水利為特色,工科為主的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搞笑,擁有水文水資源與水利工程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和水資源高效利用與工程安全國家工程研究中心。2.清華大學 清華大學想必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