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電工程臨時性建築物劃分為多少級

2022-09-14 13:10:22 字數 1015 閱讀 9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水工建築物的級別,根據工程等別及建築物在工程中的作用和重要性劃分為5級,具體等級按下表劃分:

水利水電工程臨時設施費用包括哪些

2樓:老彭也

1、導流工程

2、施工排水

3、施工臨時房屋

4、施工臨時道路

5、施工臨時供電

6、其他臨時工程

2009版《水利水電工程標準施工招標檔案》通用合同條款第6條內容是什麼

3樓:絕情浪客vs香蠔

6.施工裝置和臨時設施

6.1承包人提供的施工裝置和臨時設施

6.1.1承包人應按合同進度計劃的要求,及時配置施工裝置和修建臨時設施。

進入施工場地的承包人裝置需經監理人核查後才能投入使用。承包人更換合同約定的承包人裝置的,應報監理人批准。

6.1.2除專用合同條款另有約定外,承包人應自行承擔修建臨時設施的費用,需要臨時佔地的,應由發包人辦理申請手續並承擔相應費用。

6.2發包人提供的施工裝置和臨時設施

發包人提供的施工裝置或臨時設施在專用合同條款中約定。

6.3要求承包人增加或更換施工裝置

承包人使用的施工裝置不能滿足合同進度計劃和(或)質量要求時,監理人有權要求承包人增加或更換施工裝置,承包人應及時增加或更換,由此增加的費用和(或)工期延誤由承包人承擔。

6.4施工裝置和臨時設施專用於合同工程

6.4.1除合同另有約定外,運入施工場地的所有施工裝置以及在施工場地建設的臨時設施應專用於合同工程。

未經監理人同意,不得將上述施工裝置和臨時設施中的任何部分運出施工場地或挪作他用。

6.4.2經監理人同意,承包人可根據合同進度計劃撤走閒置的施工裝置。

水利水電工程的永久性主要建築物的級別,劃分為多少級

4樓:七星精

水利水電工程中永久性建築物的級別可分為5級

水利水電工程考研科目,水利水電工程考研科目

其實關於考研具體考試科目 我早就說過 確定專業了,然後搜尋目標院校研究生院官網 找到招生目錄,裡面有各個專業的考試科目和要求 水力學或者 材料力學 或者 結構力學 你可以自己選 一 招生方來向學碩是傳源統的學術碩士,全國招收學碩的院校彙總起來要100多所,一般院校招生方向分為基礎,發展和應用,這個在...

水利水電行業資質都包括哪些水利水電工程包括哪些

建設部有水利水電總承包資質,水工金屬結構製作與安裝工程專業承包,水利水電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河湖整治工程專業承包 你好,水利水電行業資質乙操作流程 一 營業執照工商註冊 二 購買建設部或建設廳系統回 三 配備人員 答並註冊人員 註冊發輸變電 2名 43萬 3年規劃高工 2人 15000元 年地質高...

水利水電工程大學排名,中國水利水電專業大學排名

想要報考水利水電工程的考生們一定想要了解此專業的大學排名,一下是水利水電工程大學的排名情況。1.河海大學 河海大學,位於江蘇,是一所以水利為特色,工科為主的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搞笑,擁有水文水資源與水利工程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和水資源高效利用與工程安全國家工程研究中心。2.清華大學 清華大學想必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