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水利水電各個工程局就這兩年來說哪幾個發展的比較好,待遇怎

2021-04-12 13:26:14 字數 1100 閱讀 8839

1樓:唯愛陳

1、四局、七局、八bai局du、十四局這幾個都很不錯,且zhi在行業內都dao比較有特

色,目前這幾個局內都在橫容向發展,涉足一些地鐵、公路等其他工程,不光做水電了。

一、技術優勢:

1、世界一流的綜合工程建設施工能力。

2、世界頂尖的壩工技術。

二、發展戰略:

1、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統攬全域性,創新發展模式,提高發展質量,增強國際化經營能力。

2、並以水利水電工程建設為核心,打造「中國水電」第一品牌。

3、通過以水利水電建設領域向非水利水電建設領域延伸,以工程施工建設為基礎向上下游延伸,立足國內市場向國外市場延伸實現三個延伸,形成具有持續成長性的相關多元化的合理的業務組合。

2樓:水瓶端木晴兒

四局、七局、八局、十四局這幾個都很不錯,且在行業內都比較有特色,目前這幾個局都在橫向發展,涉足一些地鐵、公路等其他工程,不光做水電了! 此外還有葛洲壩工程局也還不錯。

在國企-中國鐵路建設工程局,中國水利水電工程局工作待遇發展前景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鐵路建設工程局已經很大了,所以基於這來說它不會有很大的發展,但它的基數大,小小的進步都是不可小視的.未來是美好的,只要你自己有本事.大型國企,穩當啊!!!

要不你就自主創業吧!

4樓:流浪名士

聽他們亂說

復!我就是中國製

鐵建的,現在鐵路系統bai有兩du塊,中國中鐵zhi和中國鐵建,下dao面都有十幾個工程局,各個工程局又有很多分公司,所以你單純說鐵建或者中鐵是沒有意義的。

具體到各個公司,各個專案都是不一樣的,有點運氣問題,但總的來說,大橋局、隧道局還是不錯的,還有12局等。反正我所在的局是不咋地,命運就一個子:慘。

不過我們局的安徽分公司以前不咋地,這兩年很爽,所以呀,還是看你運氣咋樣了,也許你去了就有幾個大工程,你又能學到東西,又有錢賺,要是相反,哈哈哈,不說了。有關係就找關係打聽明白,沒關係也沒事,幹咱這行啥地方找不到飯吃?

5樓:匿名使用者

牛的很,我們樓上辦公的就是鐵建的,特有錢一個個的

中國水利水電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待遇怎麼樣

據我所知,九局在整個水電集團裡算是實力比較差的。待遇肯定好不到 去了。中國水利水電第十一工程局待遇如何 挺好的,待遇在整個行業屬於上等水平。屬於大型國企,有跨國工程行業經驗。目前已發展成為跨專業的綜合工程公司,有建築工程 市政工程 道路 橋樑 隧道 地鐵 水利水電等多個行業的工程專案建造經驗。中國水...

大專生進中國水利水電第十四工程局怎麼樣 薪水待遇

這年頭能找到一份工作就很不容易了,其實文憑只是在找工作時有用,找到工作後就看你工作能力了,國企其實也分事業編和企業編的,事業編的國企那就太美了,當然進國企有很多好處,穩定,可以慢慢發展,不會加班,雖說待遇不高,但是工作可以自己調節嗎,偷偷懶什麼的,就要看進去後是什麼情況了。小夥子,不要想太多了,你上...

最近要去中國水利水電第十三工程局面試,想了解下那裡待遇到底怎

容愉 你是本科嗎?在總部天津工作的話,加各種補助有五千吧 還有很多分公司。分公司的話,在工地專案上也有這個數。分公司的單位上班的話,三千。分公司主要在德州。 蛋疼別閒著 一般這種國有單位事情待遇什麼的就不用說了,肯定是有保障的,但是就是事情比較多,因為國家有什麼政策了,他們一般都會上行下效,嚴格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