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市契合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2 13:26:14 字數 2712 閱讀 7452

1樓:愛企查

福建省泉

州市契合bai工貿有du限公司是2012-01-05在福建zhi省泉州市德化縣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屬),註冊地址位於德化縣潯中鎮城東開發區。

福建省泉州市契合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265875410167,企業法人陳敦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泉州市契合工貿****的經營範圍是:陶瓷、鐵藝、藤草、樹脂、石膏、蠟製品、玻璃製品、電子類產品及燈具類產品的生產及銷售。(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59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市易豐工貿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泉州市易豐工貿發展****是1997-03-19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

回投資或控答股),註冊地址位於晉江市陳埭鎮洋埭。

泉州市易豐工貿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7052307625,企業法人林志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易豐工貿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運動鞋、tpr鞋底;銷售:

鞋類、服裝、塑料、化工原料(危險品除外)。(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許可的範圍和期限內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91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8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市金運來工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泉州市金運來工貿有限

公司是2002-04-05在福建省泉州市惠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回責任公司(自然人投答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黃塘鎮省吟工業區。

泉州市金運來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21738006660e,企業法人林志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金運來工貿****的經營範圍是:製造鞋、服裝、箱包、戶外用品、體育用品。銷售:

服裝鞋帽、箱包、戶外用品、體育用品、紡織品、皮革製品、文化產品、工藝品、日用百貨、辦公裝置、五金家電、鞋材、化工產品(化學危險品、監控化學品、易製毒化學品除外);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92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8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泉州國光工貿****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福建bai省泉州國光工貿du****

是1999-12-06在福建省泉州市注

zhi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註冊地址屬位於泉州市豐澤區田安路金帝大廈九樓北。

福建省泉州國光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7051059377,企業法人廖明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泉州國光工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金屬材料、冶金材料、化工產品(化學危險物品除外)、水泥、五金、交電、機械裝置。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許可的範圍和期限內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泉州市煌華工貿****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泉州市煌華工貿****是2003-05-30在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洛江區河市鎮禾洋工業區。

福建省泉州市煌華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47490963077,企業法人陳昆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泉州市煌華工貿****的經營範圍是:生產:服裝、鞋面、帽;銷售、租賃建築材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8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市福源工貿發展****怎麼樣?

泉州市巨集安工貿發展****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泉州bai市巨集安工貿發du展****是zhi1996-12-30在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區dao註冊成

立的有限回責任公司答(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泉港區後龍鎮巨集安商貿城a幢205室。

泉州市巨集安工貿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5611877389d,企業法人肖秀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巨集安工貿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加工、銷售服裝;銷售:包裝紙箱、石材製品、五金交電;果樹種植;市場開發經營管理;鞋服飾品批發零售。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26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8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致勝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泉州市契合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致勝工貿 是2009 05 22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回投資或控股 注 答冊地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招聯社群北峰工業區柳新路1號1 。泉州致勝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689363054b,企業法人蘇明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致勝工貿 的經營範圍...

泉州市建新機械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市建新機械工貿 是1998 10 26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回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江南高新科技園區古龍南路160號。泉州市建新機械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2ma2xw99m7m,企業法人楊建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建...

福建泉州市南安縣郵政編碼是多少,福建省泉州市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郵編 362300 350583 區號 0595 不過現在不是南安縣了,1993年4月27日 撤銷南安縣設立南安市 郵編查詢 福建省 泉州市 南安市 362300 362300 市區的 泉州郵政編碼多少 你是指泉州市區的 郵編嗎,還是下面各個縣區的郵編呢 給你列出泉州市區以及版下屬的各個權縣區的郵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