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建新機械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9 20:05:13 字數 2637 閱讀 7565

1樓:愛企查

泉州市建新機械工貿

****是1998-10-26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回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江南高新科技園區古龍南路160號。

泉州市建新機械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2ma2xw99m7m,企業法人楊建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建新機械工貿****的經營範圍是:製造、銷售:建築機械、輕鋼屋架、食品機械、紡織裝置配件、汽車配件、鐵製工藝品、樹脂工藝品;銷售:

建築材料、五金、交電。(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許可的範圍和期限內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1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bai****所在地:福建省注du冊資本:zhi68萬人民幣法定代表dao:楊建龍企業型別:有

泉州威力克機械工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泉州威力克機械工貿****是2013-04-17在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區註冊成立專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屬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洛江區河市鎮莊田村。

泉州威力克機械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4066561513t,企業法人黃一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威力克機械工貿****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及銷售紡織機械、通用機械、機械配件、紡織品;機械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76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7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威力克機械工貿****成立於2023年04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及銷售紡織機械版、通用機權

泉州市創綠機械工貿****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泉州市創綠抄機械工貿襲****是2016-05-16在福建省bai泉州市晉

江市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或控dao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磁灶鎮井邊村開元路4號。

泉州市創綠機械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ma348b5r2q,企業法人徐衛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創綠機械工貿****,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奧興德機械配件****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泉州市奧興德機械

bai配件有限du公司是2017-04-17在福建省zhi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dao

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霞美鎮溫山村290號。

泉州市奧興德機械配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ma2y5phm5w,企業法人王新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奧興德機械配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7樓:匿名使用者

差,老闆王新疆是一個沒信用 說話不算數 ,工人上班不給工資 我上了兩個月 他居然一分錢也不給我 沒信用

泉州市瑞升機械工貿****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泉州市bai瑞升機械工貿有限du公司是2007-02-07在福建省泉州zhi

市鯉城區註冊成dao立的有專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注屬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常泰街道上村社群常泰路351號。

泉州市瑞升機械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2798370421g,企業法人吳世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瑞升機械工貿****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重型機械配件、工礦機械配件、農用機械配件、汽車配件、摩托車配件、五金交電。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38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聰勤機械製造****怎麼樣?

9樓:百度企業信用

泉州市聰勤機械製造****是2007-06-21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安市霞美鎮濱江汽配與機械產業基地。

泉州市聰勤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6628261195,企業法人陳江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聰勤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工程機械配件、汽車配件、鑄坯;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但涉及前置許可、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7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泉州致勝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泉州市契合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致勝工貿 是2009 05 22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回投資或控股 注 答冊地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招聯社群北峰工業區柳新路1號1 。泉州致勝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689363054b,企業法人蘇明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致勝工貿 的經營範圍...

福建省泉州市契合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泉 州市契合bai工貿有du限公司是2012 01 05在福建zhi省泉州市德化縣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屬 註冊地址位於德化縣潯中鎮城東開發區。福建省泉州市契合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265875410167,企業法人陳敦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

福建泉州市華遠電訊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泉州市華遠電訊 是1998 05 04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鯉城區九一街郵政大樓。福建泉州市華遠電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07051946426,企業法人陳文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泉州市華遠電訊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