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鯉城區勞務派遣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7 字數 2255 閱讀 1480

1樓:愛企查

泉州市鯉城區勞務派遣****是2005-09-23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回

責任公司(國有控答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打錫街157號3號樓3樓。

泉州市鯉城區勞務派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27796262175,企業法人陳丹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鯉城區勞務派遣****的經營範圍是:開展勞務派遣(不含涉外派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56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市勞務派遣****怎麼樣?

2樓:愛企查

bai2004-04-09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zhi司(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

dao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蘭臺路人才大廈二樓。

泉州市勞務派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759396549w,企業法人朱學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勞務派遣****的經營範圍是:勞務派遣(不含境外勞務派遣)、勞務外包、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務**、家政服務、物業管理、勞動人事政策諮詢服務;法律、法規及***決定未禁止且未規定許可的專案自主選擇,應經許可的,憑有效許可證件或批准證書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51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市中富勞務派遣****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泉州市中富勞務派

來遣****是

源2012-05-17在福建省泉州市bai鯉城區注du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鯉城區溫陵中心市場五層501室。

泉州市中富勞務派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2595976861w,企業法人伍白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中富勞務派遣****的經營範圍是:國內勞務派遣、勞動保障事務**、提供勞動保障政策諮詢、工程勞務分包、工程分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市為民勞務派遣****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泉州市為民勞務派遣****是2014-08-06在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投資屬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城廂鎮進玉路20號。

泉州市為民勞務派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243107285236,企業法人張文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為民勞務派遣****的經營範圍是:國內勞務派遣、勞務外包及分包;職業介紹;車輛管理服務;通訊產品銷售和通訊服務業務**;人力資源管理及諮詢;***類社會保障事務;勞動人事政策、企業管理諮詢;家政、物業管理服務;箱包、服裝、鞋帽、日用品、化妝品、建築材料、體育用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4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5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市中閩勞務派遣****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泉州市中閩勞務派遣****是2012-03-14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鯉城區東大路(溫陵路)中段208號大華商廈五樓西側。

泉州市中閩勞務派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25917258031,企業法人謝唐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中閩勞務派遣****的經營範圍是:勞務派遣服務(不含涉外勞務派遣);人事檔案**;用工資訊收集;為社會生產、生活提供勞務;社會保障政策諮詢;企業品牌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5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市中閩勞務派遣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市中閩勞務派遣 是2012 03 14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鯉城區東大路 溫陵路 中段208號大華商廈五樓西側。泉州市中閩勞務派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25917258031,企業法人謝唐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

福建泉州市華遠電訊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泉州市華遠電訊 是1998 05 04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鯉城區九一街郵政大樓。福建泉州市華遠電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07051946426,企業法人陳文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泉州市華遠電訊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無...

泉州市建新機械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市建新機械工貿 是1998 10 26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回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江南高新科技園區古龍南路160號。泉州市建新機械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2ma2xw99m7m,企業法人楊建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