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豐澤丹登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泉州市豐澤區大牛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7 字數 812 閱讀 8347

1樓:愛企查

泉州豐澤丹登商來

貿****是自2016-03-25在福建省泉州市bai豐澤區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

zhi公司(自然人投dao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東海大街怡園3b608。

泉州豐澤丹登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ma346uly2r,企業法人尤建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豐澤丹登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服裝、鞋帽、箱包、電子產品、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體育用品、日用百貨、傢俱、飾品、通訊裝置、建築裝飾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機械裝置、五金交電、工藝品、鐘錶眼鏡、玩具、汽車配件、儀器儀表、衛生潔具、陶瓷製品、橡膠及塑料製品;網際網路資訊諮詢服務(不含金融、**、**的投資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豐澤區大牛商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屬股),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東海大街俊園1b1806室。

泉州市豐澤區大牛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098136626h,企業法人葉傑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豐澤區大牛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預包裝食品(茶葉、酒、飲料);零售:

捲菸、雪茄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24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5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登豐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登豐建設工程 是2017 02 28在安徽省合肥市長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長豐雙鳳經濟開發區鳳梅社群鳳梅家園112棟1301室。安徽登豐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ma2ndj5r78,企業法人姜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登豐建設...

河南晟澤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焱娃娃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晟copy澤商貿 是bai2016 06 12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du人獨資zhi 註冊地址位於開封市禹王dao臺區公園路18號。河南晟澤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205ma3xan501h,企業法人馬雪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晟澤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第一類 ...

福州嘉亦澤恆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嘉亦澤恆商貿 是2017 09 26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安泰街道道山路189號烏山麗景 現烏山文心園 2 樓1層05店面h。福州嘉亦澤恆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ma2ylbrlx2,企業法人劉小剛,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