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市華遠電訊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0 00:35:10 字數 1163 閱讀 4946

1樓:愛企查

福建泉州市華遠電訊****是1998-05-04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鯉城區九一街郵政大樓。

福建泉州市華遠電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7051946426,企業法人陳文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泉州市華遠電訊****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無線電發射裝置、移動**機及配件、**機、計算機、監控系統、報警器、電子產品及配件、數碼產品及配件、辦公用品、家用電器及配件;維修通訊產品及配件、維修電子產品及配件、維修數碼產品及配件、維修家用電器及配件;**中國移動公司委託的業務、電信增值服務;道路貨運**和倉儲(不含危險化學品);會議及展覽服務(不含提供住宿、餐飲等其他需經前置許可的專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業務;銷售醫療器械。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27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泉州市華遠電訊****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3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福建泉州市華遠電訊****於2023年5月4日在福建省泉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陳文海,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銷售:無線電發射裝置、移動**機及配件、**機等。

法定代表人:陳文海。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0010002214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泉州市鯉城區九一街郵政大樓。

福建省泉州市九一路商圈分佈狀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泉州市九一路那好象沒什麼吧。

在我印象中好象電腦城在那(對面進去好象有家k歌的),路口那有家郵局,有賣運動品牌,文化宮附近有家ktv,好象還有家大的眼鏡店,有kfc,曉風書屋,粥店,旅館。

與打錫街交匯的路口好象有家七匹狼,也有賣鞋的哎,記得 的大概也就這麼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九一路和百源路交介面有一家中國銀行、中國電信,歡樂迪、益華電腦城、龍宮電腦城、昇華二手手機市場、悅華酒樓、動感地帶營業店、華遠電訊、中國郵政、文化宮、泉州五中。

泉州致勝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泉州市契合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致勝工貿 是2009 05 22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回投資或控股 注 答冊地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招聯社群北峰工業區柳新路1號1 。泉州致勝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689363054b,企業法人蘇明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致勝工貿 的經營範圍...

福建省泉州市契合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泉 州市契合bai工貿有du限公司是2012 01 05在福建zhi省泉州市德化縣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屬 註冊地址位於德化縣潯中鎮城東開發區。福建省泉州市契合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265875410167,企業法人陳敦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

泉州市鯉城區勞務派遣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市鯉城區勞務派遣 是2005 09 23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回 責任公司 國有控答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打錫街157號3號樓。泉州市鯉城區勞務派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27796262175,企業法人陳丹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鯉城區勞務派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