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新潤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2 13:35:02 字數 1321 閱讀 1145

1樓:愛企查

泉州市復

潤荷環保科技****

是2016-06-17在福制建省註冊ba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u(自然人投zhi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dao於泉州市豐澤區東海街道雲院路5號1-3層。

泉州市潤荷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ma34952f4j,企業法人劉長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潤荷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技術研發;環保工程的設計施工;環境影響評價;環保裝置銷售、安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科藍環保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泉州市科藍環保科技****是2013-07-02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常泰街道上村社群江南高新園區常豐街1136號。

泉州市科藍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07320504xr,企業法人陳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科藍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節能技術設計諮詢及研發服務;環境汙染應急技術諮詢;環境影響評估;建築工程諮詢服務;環保工程設計;室內環境檢測與淨化;環保產品開發;銷售:環保裝置、空氣淨化劑、空氣淨化器;環保裝置安裝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5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市億泉環保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泉州bai市億泉環保科技****是2014-04-17在福建du省泉zhi州市泉港區註冊成

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

版資或控股),注權冊地址位於泉州市泉港區後龍鎮柳山街現代城9#樓1314號。

泉州市億泉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509728474x2,企業法人沈寶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億泉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裝置的研發;淨水裝置、空氣淨化裝置的技術開發,淨水器、水處理裝置、空氣淨化裝置、配件、耗材、五金配件、飲水機生產與銷售,家用電器、水暖衛浴、環保材料銷售,環保工程安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8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市金橙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抄市金橙網路科技 是2016 07 18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津淮街千億山莊珠華苑3號樓6 3d。泉州市金橙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ma349r0c7x,企業法人陳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金橙網路...

福建泉州市華遠電訊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泉州市華遠電訊 是1998 05 04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鯉城區九一街郵政大樓。福建泉州市華遠電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07051946426,企業法人陳文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泉州市華遠電訊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無...

泉州市鯉城區勞務派遣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市鯉城區勞務派遣 是2005 09 23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回 責任公司 國有控答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打錫街157號3號樓。泉州市鯉城區勞務派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27796262175,企業法人陳丹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鯉城區勞務派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