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交通建設工程試驗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26 04:16:46 字數 3979 閱讀 4790

1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建通工程試驗檢測****泉州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08日,主要版經營範圍

2樓:愛企查

福州建通bai工程試驗檢du測有限

公司泉州分公zhi司是2013-07-08在福建省泉州市dao晉江市註冊成立的專有限責任屬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磁灶鎮大宅村新街路85號。

福州建通工程試驗檢測****泉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0750492637,企業法人陳志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建通工程試驗檢測****泉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承接隸屬公司委託的業務:鐵路、公路、橋樑、隧道、港**通建設工程質量試驗與檢測;水利水電、工民建、市政工程材料、橋樑工程檢測(以取得的資質證為準)。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建正工程檢測****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dao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臺商投資區東園鎮鳳浦村東厝自然村7組11號。

泉州市建正工程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210503085211,企業法人曾志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建正工程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市政工程、公路水運工程質量檢測與鑑定;承接建設工程檢測的技術諮詢和技能鑑定。(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4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市建正工程檢測****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泉州市中路工程檢測****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泉州bai市中路工程檢測有限公du司是2010-06-24在福建省泉州市豐zhi澤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內或容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華大街道潯美工業區佳樂科技園a棟第一層。

泉州市中路工程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557579128l,企業法人張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中路工程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材料檢測;公路、橋樑、房屋建築、市政工程質量檢測(以上經營範圍須取得有效資質證書後方可經營);。(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5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中路工程檢測****成立於2023年06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建設工程材料檢測等。

內法定代表人:張化

泉州市南建工程檢測****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泉州市南來建工程檢測****是2001-08-20在福建自省泉州市南安bai市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du公司(自然人投zhi

資或控股dao),註冊地址位於南安市柳城柳東成功街299號a幢203室。

泉州市南建工程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731846501p,企業法人李斯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南建工程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市南建工程檢測****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中心****泉州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福建省建築工程

來質量檢測中心源****泉州分公司是2009-09-01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仁鳳工業區9棟齊雲路122號1-2層。

福建省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中心****泉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6943646092,企業法人文行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中心****泉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惠信建設工程質量檢測****怎麼樣?

8樓:愛企查

du公司是zhi2002-06-21在福建省泉州市惠安縣註冊dao成立版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權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惠安縣螺城鎮惠泉南路東盛大樓三樓。

泉州市惠信建設工程質量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217395277246,企業法人林金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惠信建設工程質量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質量檢測。(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惠信建設工程質量檢測****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9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bai

惠信建設工程du質量檢

泉州市德安工程檢測****怎麼樣?

10樓:天眼查

簡介:泉bai

州市德安du

工程檢測****

zhi成立於2023年02月13日,主要經dao營範圍為一回般經營

11樓:愛企查

泉州市德安工程檢測****是2006-02-13在福建省泉州市泉州臺商投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內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容股),註冊地址位於泉州臺商投資區張阪鎮黃嶺村杏秀路北346號。

泉州市德安工程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21784517154t,企業法人張時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德安工程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地基基礎工程檢測、建築主體結構工程現場檢測、建築鋼結構工程檢測、建築工程材料檢測、市政工程材料檢測、建築工程可靠性鑑定、建築節能工程質量檢測、建築門窗檢測、建築幕牆工程檢測、建築工程室內環境檢測、建築智慧化系統工程質量檢測、市政橋樑工程檢測及工程檢測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德安工程檢測****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泉州世青建設工程檢測****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泉州世青建設工程檢測****是2014-04-2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版資或控股),注權冊地址位於泉州市德化縣龍潯鎮寶美工業區昕美木器廠職工公寓一層。

泉州世青建設工程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26098130574r,企業法人賴秀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世青建設工程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地基基礎工程檢測、建築主體結構工程現場檢測、建築幕牆工程檢測、建築鋼結構工程檢測、建築工程材料檢測、建築工程室內環境檢測、建築智慧化系統工程質量檢測、市政工程材料檢測、市政橋樑工程檢測、建築工程可靠性鑑定、建築節能工程質量檢測、建築門窗檢測。(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磊盛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泉抄州市磊盛裝飾工程有限公bai司成立於 商業美陳和裝飾裝潢的區別是什麼?商業美陳 在意業主主觀意見的同時,更注重業主客戶體驗值。更多側重於精神層面的體驗。裝潢設計 更多的是在乎業主的主觀意見與實用性,商業美陳是一門根據市場需求定位而繁衍成綜合性很強的學科,集合廣告專業 室內專業 環境景觀藝術...

泉州市通瑞交通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bai 泉州市通瑞交通發展有du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zhi08月08日,主要dao經營範圍為交通安 泉州交通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泉州交通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 07 26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豐澤街726號泉州市路橋...

福建泉州市華遠電訊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泉州市華遠電訊 是1998 05 04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鯉城區九一街郵政大樓。福建泉州市華遠電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07051946426,企業法人陳文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泉州市華遠電訊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