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在嗡嗡響的時候不能開啟嗎?為什麼

2023-02-20 00:35:11 字數 6571 閱讀 1798

1樓:美味番薯

發出振動聲音,冷凝器不熱,間隙增大,箱內蒸發器受驟熱。 b 冰箱剛化霜以後,一段時間後會正常,這樣製冷制在毛細管出口處就會形成一種噴發聲,此種聲音是製冷劑流動的正常聲音,任何冰箱在運轉時系統內都會發出製冷劑流動或噴發的聲音,壓縮機內彈簧也會發出短暫振動聲,壓縮機吸入或排出的製冷劑氣體所受的壓力有突變。如果冰箱工作時,會使噪音倍增,由於壓縮機內部機體的磨合。

冰箱噪音大原因有:

1、放置水平未調整好:簡單方法是左右不明顯傾斜,前後不會門自然開關。

2、四腳未全部落地:調整水平同時注意。

3、壓縮機本身工作噪音大:明顯敲擊聲的話是故障。

4、其它部件固定鬆動:能看到的是箱內管路。

5、水流和氣體的絲絲聲:正常。

6、冰箱內的瓶、盒裝物共振:挪一下物品位置。

7、環境共振:冰箱挪一點位置,或者頂上放點適當的重物。

家裡冰箱老是嗡嗡響 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冰箱來。

發出低沉的嗡嗡電磁自聲引起該現象的主要原因:

①電網電壓過低,壓縮機啟動困難。

②熔斷器、插座、插頭等元件與導線的連線點鬆動,造成時通時斷。

③電容器電容量不足或變質失效。嗡嗡電磁聲的排除方法;測量電源電壓,當低於額定電壓的20%時,則應安裝自動調壓器;檢查熔斷器、插頭、插座的連線與接觸狀態,不符合要求的進行檢修或更換;更換電容器。

電冰箱發出沉重的嗡嗡嗡電磁聲壓縮機負荷過重造成電冰箱發出沉重的嗡嗡嗡電磁聲。

引起該故障的原因:

①一般在酷熱的夏天和其它熱源的影響,導致環境溫度升高。

②冷藏、冷凍食品太多; ③電冰箱門關不嚴,嚴重漏氣,製冷量散失很大。

④電源開關動作過多,開門次數過多、時間過長。

⑤溫度控制器置於強冷的7擋上。通過測量電流和裝設壓力錶,檢查壓縮機負荷是否過重,若負荷過重,要減少冷藏、冷凍食品,減少開門次數縮短開門時間,排除障礙物加強通風降低環境溫度;把溫度控制器調在4擋,通過上述處理後,可排除故障。

3樓:簞檬沖人

冰箱使用久了(例如十來年),雖沒壞,但製冷效率低,噪音大,耗電多,該換新的了。

4樓:晶天玻飾

冰箱抄的噪音原因比較多,你可以先對照下bai面的幾種情況找一下du原因。

1、電冰箱安放位置。

zhi不平。電冰箱放置處地面。

dao不平或安放不平穩,是電冰箱產生噪聲常見的原因。解決的方法是擰動一下電冰箱底部的調節螺絲,調節高低,當調節螺絲接觸到地面,四腳接觸地時即為最佳狀態。

2、電冰箱頂部放有物品。電冰箱與其頂部放置的物品會在電機起動時產生共振,從而發出噪聲。搬走冰箱頂部的物品,可使其不產生共振,噪聲自然就消除了。

3、有小東西掉進了電冰箱後部的機器部分。電冰箱的後部機器部分(在冰箱後面的下部)掉進了小東西,如瓶蓋、打火機、小工具等等,也會產生噪聲。解決的辦法:

切斷冰箱電源後將掉進機器內部的小物品取出來噪聲就會消失。

5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老是嗡嗡響,說明壓縮機一直運轉,沒有停機。這種情況有兩種原因:

1、溫控器損壞,不起。

內作用,容不能控制壓縮機停機。

2、製冷劑洩漏,造成溫控器不起作用,壓縮機運轉不停。

解決辦法:1、更換溫控器。

2、檢查洩漏點,重新充注製冷劑。

沒開啟冰箱門就嗡嗡響開啟門卻不響了怎麼回事兒

6樓:樓主的老王

沒開啟門會響是壓縮機正在運轉冷藏或冷凍到達,你設定溫度就會停止運轉,開啟門就不響了,是他一個安全省電裝置這是一個正常的現象。

冰箱保養:經常清理冰箱背面或底部冷凝器和壓縮機上的灰塵。可使用吸塵器或毛刷除塵。注意不要用溼布去擦冷藏器和壓縮機上灰塵。

檢查排水管。如果排水管堵塞,水就會漏到冰箱內。要用鐵絲捅一捅排水管,除去積在排水管上的東西。

7樓:太史付友慄茶

沒開啟門會響是壓縮機正在運轉冷藏或冷凍。

到達你設定溫度就會停止運轉。

開啟門就不響了。

是他一個安全省電裝置。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bai冷凍室,拿出所有du的箱子和玻璃,你會看到背後zhi有兩個螺絲,拆開,把dao左上角的小盒子螺專絲拆了屬,拔掉兩根線,然後從最底下的邊慢慢往起搬,卡扣在上面,不用管,直接拆下,然後拿吹頭髮用的熱風機吹一會,把風扇的旁邊和蓋子裡面的冰吹化,安裝上就行,不花一分錢,自己會動手就行,記得先把電源斷了,要謝的話加feicui20888

電腦開機的時候嗡嗡響

風扇引起共振 1看風扇灰塵多少?清掃下 2看看鬆動沒,加固下 有可能是開機的時候,機箱的震動造成的。機箱風扇的聲音,開機幾分鐘後聲音就小了 機箱關了在開 你是指電腦主機的側板 還是開關電腦?首先開機的時候風扇還沒預熱風扇裡軸也有油的 等預熱了就不響了如果是側板響那麼 你側板 最好看看安裝好了沒上面有...

為什麼我家冰箱時不時嗡嗡響,我家的 冰箱為什麼總是嗡嗡的響個不停?!

冰箱老是嗡嗡響,說明壓縮機一直運轉,沒有停機。這種情況有兩種原因 1 溫控器損壞,不起作用,不能控制壓縮機停機。2 製冷劑洩漏,造成溫控器不起作用,壓縮機運轉不停。解決辦法 1 更換溫控器。2 檢查洩漏點,重新充注製冷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冰箱正常工作時壓縮機運轉是會發出一些聲音,但這個聲音...

冰箱為什麼老是嗡嗡響,為什麼我的冰箱一直嗡嗡的響?

1 電冰箱發出低沉的嗡嗡電磁聲引起該現象的主要原因 電網電壓過低,壓縮機啟動困難。熔斷器 插座 插頭等元件與導線的連線點鬆動,造成時通時斷。電容器電容量不足或變質失效。嗡嗡電磁聲的排除方法 測量電源電壓,當低於額定電壓的20 時,則應安裝自動調壓器 檢查熔斷器 插頭 插座的連線與接觸狀態,不符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