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富泰熱力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7 字數 488 閱讀 3496

1樓:愛企查

呼和浩來特富泰熱力股份源****是1997-06-17在內蒙古自治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新城區大學西路15號。

呼和浩特富泰熱力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000114124749u,企業法人楊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呼和浩特富泰熱力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供熱熱資源管網規劃、設計、施工、執行、管理、服務及開發;熱力工程諮詢、鑄爐保溫、管道防腐、燃料運輸、技術服務;經銷日用百貨、五金工具、服裝鞋帽、交電化工產品(專營除外)、建築材料、摩托車及配件、汽車(除專營);房屋租賃,供熱裝置的銷售;供熱設施的維護和管理。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22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呼和浩特富泰熱力股份****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9處分支機構。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內蒙古呼和浩特銷售分公司第十四加油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 內蒙古呼和 浩特銷售分公司第十四加油站是版2001 11 01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權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呼涼公路二公里處。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 內蒙古呼和浩特銷售分公司第十四加油站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10073...

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股份有限公司」正規英文翻譯詢問(包括縮寫)。

縮寫是一樣的。股份有限 公司英文是 pany limited by shares,縮寫co.ltd.有限責任公司英文是 pany with limited liability,縮寫co.ltd或ltd.co.ltd.是責任 與股份 的總稱,適用於所有公司 ltd.在國際上表示有限責任公司 不包含股份...

商貿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

中文名商貿 外文名commercial and trading co.ltd也可以用 trading co.ltd沒見有啥縮寫 商貿 的英文縮寫是什麼?商貿外文名 trade and business,縮寫 tb。商貿即為商業零售企業,小規模商貿企業登記註冊需要三萬元資金。商業零售企業是指設有商品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