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遠能源是不是國企,曠遠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2 13:55:53 字數 1202 閱讀 4157

1樓:匿名使用者

曠遠能源不是國企單位。

福建曠遠(集團)****成立於2023年,公司致力於股專權投資、資本運作、資產屬管理等業務,產業涉及能源、地產、酒店、**等四大領域。旗下現有曠遠能源、曠遠地產、曠遠錦江酒店等11家子公司,並於2023年8月榮膺「2011福建企業100強」。公司總部位於「海上花園」廈門經濟特區。

曠遠能源股份****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 2023年1月11日,莆田bai市管道燃氣

有du限公司成zhi立。 2023年3月17日,莆田市管道燃氣有

dao限公司變更為福

3樓:愛企查

司是2005-03-17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區拱辰街道海豐中街998號8樓。

曠遠能源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300726440072b,企業法人王子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曠遠能源股份****的經營範圍是:經營城市管道燃氣(有效期詳見許可證);**罐裝液化氣(僅限分支機構經營);車用氣瓶充裝(僅限分支機構經營);成品油(不含危險化學品)銷售;天然氣銷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銷售;電力銷售;供冷、供熱、熱電聯產的**;新能源產品的開發和利用;日用百貨銷售;電子商務和資訊科技應用;貨物進出口;壓力管道的設計:gb類,gb1級、gc類,gc2級(有效期詳見許可證);燃氣燃具及配件、pvc管材、金屬管材、燃氣燃燒器具、鍋爐、家用電器、廚房裝置生產銷售安裝維修;燃氣管道安裝;保險兼業**;燃氣分散式能源及氣電一體化、清潔能源綜合配套產業開發、燃氣管道安裝設計諮詢;燃氣裝置的研發、製造和銷售;租賃服務;其他人力資源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曠遠能源股份****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19處分支機構。

如何看一個公司是不是國企?

4樓:索睿邦張蘭

你可以上企業信用網進行查詢,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國企了。

5樓:沒房沒車沒老婆

看注資方是誰,比如說國資委。

深圳市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本科4年在裡面的工資待遇怎麼樣

公司粉塵很大很多人得塵肺,能不進就不進吧!品質部 質量工程師 4001 6000 1 外來樣品檢測,做出報告 2 監控生產各工序 3 成品檢測,檢測結果跟蹤 研發工程師 4001 6000 企業性質 股份制企業 規模 1000 9999人 從事鋰離子電池石墨負極材料的研發,石墨材料的生產流程主要包括...

晉城市潤巨集新能源發電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a 農 林 牧 漁業 b 採礦業 c 製造業 d 電力 燃氣及水的生產和 業 e 建築業 f 交通運輸 倉儲和郵政業 g 資訊傳輸 計算機服務和軟體業 h 批發和零售業 i 住宿和餐飲業 j 金融業 k 房地產業 l 租賃和商務服務業 m 科學研究 技術服務和地質勘查業 n 水利 環境和公共設施管理...

有誰知道深圳市海億達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正在找工作看

這公司待遇不錯的,我同學在裡面做過售後客服的,和你這個技術支援崗位差不多,不過你的職位待遇應該更好些。我同學工資是稅前4500現在,不包括獎金這個我沒法問,但肯定有獎金的。週末是雙休的,平時有加班但不多的。這公司快要上市了所以各方面條件都挺好的。幫你打聽不容易,望採納我的回答。據我在這幾公司工作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