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分界洲旅遊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18:16 字數 479 閱讀 2556

1樓:愛企查

海南bai分界洲旅遊股份有限du

公司是2002-02-07在海南省zhi註冊成立的dao其他股份****專(非上市),註冊地屬

址位於陵水縣分界洲島。

海南分界洲旅遊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90347358021942,企業法人凌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分界洲旅遊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度假酒店;旅遊景區景點開發與經營;海上游樂、潛水旅遊、海上垂釣、海水浴場、海水養殖;熱帶動植園、餐飲、商品零售、美容美髮、保健按摩;水路運輸;道路客運,服務業;商鋪出租;旅遊專案**;會務接待,水生野生動物繁殖馴養;海洋動物展覽、表演;海洋文化展覽;觀光遊覽車服務。在海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海南分界洲旅遊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股份有限公司」正規英文翻譯詢問(包括縮寫)。

縮寫是一樣的。股份有限 公司英文是 pany limited by shares,縮寫co.ltd.有限責任公司英文是 pany with limited liability,縮寫co.ltd或ltd.co.ltd.是責任 與股份 的總稱,適用於所有公司 ltd.在國際上表示有限責任公司 不包含股份...

商貿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

中文名商貿 外文名commercial and trading co.ltd也可以用 trading co.ltd沒見有啥縮寫 商貿 的英文縮寫是什麼?商貿外文名 trade and business,縮寫 tb。商貿即為商業零售企業,小規模商貿企業登記註冊需要三萬元資金。商業零售企業是指設有商品營...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資訊,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怎

資料來 以下資訊來自企業源 徵信機構,更多詳細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可在典 釘釘企典 上進行查詢,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公司簡介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 成立於1993 08 17,註冊資本98882.83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曾國華,公司地址是海口市藍天路16號高速公路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