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重慶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1:24:01 字數 1083 閱讀 9609

1樓:愛企查

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重慶

分公司是2012-07-19在重慶市巴南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巴南區渝南大道200號14-1、15-1。

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重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130517006134,企業法人趙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重慶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按國家核准的資質等級範圍、全過程或分項承包國內外、境外國際招標的水利水電建設工程及航道、堤坊、橋樑、機場、輸電線路其他建築工程的勘察設計及施工安裝;上述工程所需材料、裝置的出口;電力工程施工;機電裝置製作安裝、船舶製造修理;金屬結構壓力容器製作安裝、低壓開關櫃製造;生產銷售和出口水泥、磷、碳化工產品(不含化學危險品及國家控制的化學品)、粘合劑、電焊條、大理石;旅遊服務;經營和**本系統機械、電器裝置等商品和技術進出口業務;建築安裝裝置的購銷和租賃;水電站、水利工程、交通工程的投資與開發;房屋租賃;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及技術的出口業務和本企業所需的機械裝置、零配件、原輔材料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承接總公司建築資質範圍內的業務或受公司委託的建築相關業務。(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限制的取得許可或審批後經營。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39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西南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西南分公司是2003-04-28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昆明市官渡區新亞洲體育城星都總部基地019幢。

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西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1219541231r,企業法人李恩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西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水利水電建築工程勘察設計及施工、安裝(按公司資質證核定的時限和範圍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世進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世進集團股份 是1999 01 12在浙江省台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玉環市玉城街道機電工業園區。世進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07046997610,企業法人林嶽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世進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投資,日用品銷售,工藝...

光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光正集bai團股份 是2001 12 10在新du疆維吾爾自治區烏 zhi魯木齊市dao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回 中外合答資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融合北路266號。光正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000731832724w,企業法人周永麟,目前企業處於開...

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部在哪

中國太平洋保險 集團 股份 以下簡稱 中國太平洋保險 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的基礎上組建而成的保險集團公司,總部設在上海。總部是上海陸家嘴的太保大廈 附上公司發展歷程 1991年,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成立 1994年,中國太平洋保險 香港 成立2001年,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