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聯合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1-16 16:35:41 字數 5791 閱讀 6403

1樓:愛企查

中華聯合保險集團股份****是2006-06-05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麗澤路18號院1號樓1層103a。

中華聯合保險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228593025l,企業法人丁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華聯合保險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設立保險企業;監督管理控股投資企業的各種國內國際業務;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投資業務;與資金管理業務相關的諮詢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執照有效期至2023年3月26日;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110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華聯合保險集團股份****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是丁佳偉

全員展業,做軟體的去賣保險,一年1.5w的任務沒做到的扣獎金績效,上班正裝上班,開會雞湯+司歌,996加班沒調休,沒加班費。18年的年終獎還不知道在哪呢,有沒有都不知道。

3樓:路過的流星雨

我家就是受害者,肇事者就是投的中華聯合成都青羊支公司。事故後,交警判斷5/5責任。但是,時候保險公司拒賠!

官司打了近2年,3次官司(受害者勝訴),但至今沒賠付完畢。保險公司聯絡人也是態度惡劣,作為受害者家屬,這兩年真的心好累啊!這種垃圾保險公司,有一天關門了就真是大吉大利!

奉勸大家謹慎投保,否則司機和保險公司都坐到被告席上,連累死人!!!

中華聯合保險集團股份****怎麼樣?

4樓:是丁佳偉

全員展業,做軟體的去賣保險,一年1.5w的任務沒做到的扣獎金績效,上班正裝上班,開會雞湯+司歌,996加班沒調休,沒加班費。18年的年終獎還不知道在哪呢,有沒有都不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垃圾,各種忽悠,沒責任心

中華聯合保險控股股份****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中華聯合保險控股股份****簡稱中華保險,始建於2023年7月15日,前身是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農牧業生產保險公司。她誕生於兵團,成長在新疆,是新中國之後我國成立的第二家國有獨資保險公司。

她的誕生打破了中國保險市場獨家經營的局面,標誌著市場競爭的出現。2023年3月,中華聯合保險控股股份****更名為中華聯合保險集團股份****。

中華聯合人壽保險股份****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中華聯合人壽保險股份****是2015-11-24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麗澤路18號院1號樓1001-08室。

中華聯合人壽保險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ma0022l07j,企業法人丁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華聯合人壽保險股份****的經營範圍是:**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的保險業務(保險兼業**業務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7月29日);普通型保險,包括人壽保險和年金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分紅型保險;萬能型保險;上述業務的再保險業務;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保險資金運用業務;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的其他業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6100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陽光保險集團股份****怎麼樣?

8樓:凮起雲湧

陽光保險集團股份****比較有實力,在2017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182位。

陽光保險成立於2023年7月,國內七大保險集團之一 ,中國500強企業、中國100強服務業企業,旗下擁有財產保險、人壽保險、信用保證保險、資產管理等多家專業子公司。

2023年9月,陽光保險集團在2017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182位。2023年9月,陽光保險集團在2018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176位。

2023年8月22日,2019中國民營企業服務業100強釋出,陽光保險集團股份****排名第23。2023年9月1日,2019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榜單在濟南釋出,陽光保險集團股份****排名第88位。

2023年11月8日,以生態.理性為主題的第十二屆中國保險文化與品牌創新論壇暨第二屆中國保險康養產業創新論壇在廣西桂林隆重舉行,陽光保險獲2023年度服務創新獎。

2023年度文化創新獎。2023年11月19日,2023年度亞洲金融競爭力評選榜單公佈,陽光保險股份****獲2023年度保險服務創新獎獎。

陽光保險集團股份****累計承擔社會風險超過46萬億元,累計支付各類賠款超過300億元,創造就業機會超過10萬個。

上繳稅收突破100億元,累計為7900多萬個客戶提供保險保障,在各項公益慈善事業中累計投入超過6000萬元。

馬航客機失聯後,陽光保險在設立1000萬專項救助賬戶、開啟理賠綠色通道等舉措的基礎上。為了給客戶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幫助,陽光保險再次升級對此次事件的服務舉措—為陽光客戶提供海外急難救援服務。

9樓:學霸說保_俊逸

陽光保險成立於2023年7月,旗下擁有財產保險、人壽保險、信用保證保險、資產管理等多家專業子公司。是一家老牌保險公司,也是國內的七大保險集團之一,可以從這份國內保險公司排名榜中看到陽光保險公司實力一流: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新鮮出爐!

陽光保險排名第幾?

不過陽光保險公司的實力好並不代表旗下產品好,評判一家保險公司怎麼樣還是要從旗下在售的產品說起,看看這款陽光保險目前在售的熱門百萬醫療險產品——愛健康2019表現如何,首先放產品形態圖:

從愛健康2019的優缺點兩個方面具體分析可知:

優點:

1、住院前後門急診保障時間長

愛健康2019保障住院前後30天的門急診費用,保障時間比起只保住院前7天,後30天的醫療險更長,報銷的範圍更廣,能有效的減少病人看病的門診自費。

2、增值服務好

愛健康2019保障責任內含有重疾綠色通道、住院費用墊付和質子重離子**服務,對被保人住院手術以及重疾**都有很好的作用。

3、可選惡性腫瘤赴日醫療

日本的胃癌以及其它癌症的**率很高,癌症**水平是先進,如果患者想去日本**,愛健康2019是可以提供70%基本保額的,符合當前多數癌症患者選擇去日本**的趨勢。

缺點:

外購藥對**重疾有著很大的作用,目前很多醫院對**重疾都會採取外購藥**,而外購藥在醫保裡是不能報銷的,很多人因為想補充醫保報銷範圍外的外購藥報銷,才配置的醫療險,然而愛健康2019沒有。除了這點夠坑外,保障方面還有幾個坑也讓人無語:愛健康百萬醫療險,保障力度讓人哽咽......

2、續保方面:無保證續保

愛健康2019隨時都有會「停售」的風險,與保證續保款百萬醫療險比起來還是很遜色的,保證續保款可續保6年時間,中間不會因為特殊原因而無法續保。像好醫保就是可以保證續保6年的產品,我之前寫過一篇關於好醫保的測評文,對續保有特殊要求的朋友都可以研究一下這款好醫保:背靠支付寶的「好醫保」,除了便宜還有別的優點嗎?

望採納~

10樓:奶爸保測評

這位朋友你好,陽光保險我們可能很少聽說過,但是它的規模也算大的了,是我國七大保險集團之一,但是具體好不好,我們最主要還是通過產品來證實。

下面我就對這家公司進行簡單的介紹吧。

陽光保險成立於2023年7月,國內七大保險集團之一  ,中國500強企業、中國100強服務業企業 ,旗下擁有財產保險、人壽保險、信用保證保險、資產管理等多家專業子公司。

2023年8月22日,2019中國民營企業服務業100強釋出,陽光保險集團股份****排名第23。

有的朋友認為,陽光人壽沒聽過,是不是就是小保險公司,不靠譜。其實保險公司沒有真正意義的小公司,大公司也不一定就很強,根據陽光保險官網的資訊披露資料顯示,陽光保險2023年度的償付能力充足率為208%。

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是衡量保險公司償還債務的能力,可一定程度上體現保險公司的經營情況。

按照銀保監會的規定,只要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高於100%,就屬於及格的了。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不足100%,銀保監會則會對其重點監管。

有些人會覺得償付能力並不重要,奶爸用一篇文章告訴你償付能力的重要性:《投保保險需要看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嗎?》

下面我們就拿兩款產品來進行簡單介紹。

1、重疾保障:陽光i保c款保100種重疾,賠100%基本保額;陽光護保110種重疾,賠100%基本保額,這個保障力度只能說中規中矩,不算突出。

2、輕症保障:陽光i保c款保50種輕症,賠30%基本保額,不過分了5組,相比市面上不分組的同類重疾險而言,這點保障略差。

陽光護保60種重疾,賠30%基本保額,但只賠付一次,市面上同類重疾險產品大多賠2-3次,這點不太優秀。

3、身故保障:陽光i保c款保18歲前身故賠保費,18歲後身故賠保額;陽光護18歲前身故賠已交保費與現金價值中大者,18歲後身故賠保額。

陽光保險這兩款重疾險的保障內容比較簡單,大部分保障內容中規中矩。

不過陽光保險的重疾險對比市面上其他熱門重疾險而言,價效比還有一定的差距,如果想要買到高價效比重疾險的小夥伴建議還是多對比其他的產品。

當然重疾險挑選是很側重個人需求和實際情況的事情,畢竟每個人的預算、需求和情況不同,需要的重疾險產品也不一樣。

11樓:奶爸保

可以先明確一點,陽光保險是正規的保險公司。

不過這樣簡單的回答似乎沒有說服力,要想知道陽光保險是正規公司嗎,直接看資料說話。

另外,奶爸可以教大家如何分辨保險公司是否靠譜:怎麼看保險公司靠不靠譜,掌握這幾點就行!

一、陽光保險怎麼樣,可靠嗎

陽光保險成立於2023年7月,歷經十餘年的發展,已成為中國金融業的新銳力量。

公司成立5年便躋身中國500強企業、中國服務業100強企業。集團目前擁有財產保險、人壽保險、信用保證保險、資產管理、醫療健康、網際網路金融等多家專業子公司。

上面的資料只是陽光保險的過往光輝業績,那麼它現在的經營怎麼樣呢?

我們可以看一下陽光保險的償付能力:

從償付能力來看,陽光保險還是比較靠譜的。

二、陽光保險的排名怎麼樣呢

1. 註冊資本

從**中可以看出陽光保險的註冊資本是103.5億,在所有公司中排名第8,除去大家熟悉的壽險公司,陽光保險也算是贏在了起跑線上的公司。

2. 原保費收入

從銀保監會公佈的2023年人身險公司經營情況來看,壽險公司原保費總收入為29628億元。

陽光保險貢獻了481.18億元,在壽險公司原保費收入排行榜中位列第14名,在國內那麼保險公司的競爭中,能夠達到這排名是比較不錯的。

三、總結

陽光保險不管是從註冊資本還是後續的經營來看,都是比較不錯的。不過奶爸覺得選購保險產品,公司的大小,排名需要考慮,不過最關鍵的還是要看產品。

望採納~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山東分公司怎麼樣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 山東分公司是2010 06 21在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青州市峱山經濟發展區。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 山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81558930127k,企業法人陳繼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 山東...

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部在哪

中國太平洋保險 集團 股份 以下簡稱 中國太平洋保險 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的基礎上組建而成的保險集團公司,總部設在上海。總部是上海陸家嘴的太保大廈 附上公司發展歷程 1991年,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成立 1994年,中國太平洋保險 香港 成立2001年,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實...

陽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信譽怎麼樣有理賠打官司的嗎

第一 不是有理賠官司就不是好公司 第二 每個公司面對情況不同 每個人情況也不同第三 選擇保險前提是 選個好 人,這個人要服務你時間越久越好,其次是產品 最後是公司 第四 如果你擔心公司,你可以選擇世界上最大的保險公司 排第一的英國保誠 這個公司是最強的。第五 關鍵看你理財需求是什麼 設定產品比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