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山東分公司怎麼樣

2021-06-04 14:25:08 字數 2942 閱讀 9218

1樓:愛企查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山東分公司是2010-06-21在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註冊地址位於青州市峱山經濟發展區。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山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81558930127k,企業法人陳繼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山東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零部件開發、製造、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42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4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是1999-09-30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股份****(上市、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東流路176號。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0007117750489,企業法人安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汽車底盤、齒輪箱、汽車零部件開發、製造、銷售;汽車(含小轎車)開發、製造、銷售;工裝、模具、夾具開發、製造、銷售;新技術開發,新產品研製;本企業自產產品和技術進出口及本企業生產所需的原輔材料、儀器儀表、機械裝置、零部件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土地、房屋、裝置、汽車租賃。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319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對外投資3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輕型商用車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輕型商用車分公司是2018-08-29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肥西縣桃花工業園新港南區蓮花路5188號。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輕型商用車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23ma2t18am83,企業法人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輕型商用車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開發、製造、銷售;汽車底盤、汽車零部件開發、製造、銷售;工裝、模具、夾具開發、製造、銷售;新技術開發;新產品研製;本企業自產產品和技術進出口及本企業生產所需原輔材料、儀器儀表、機械裝置、零部件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制或禁止的商品及技術除外);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土地、房屋、裝置、汽車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轎車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轎車分公司是2008-02-18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桃花工業園。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轎車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000670941897l,企業法人李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轎車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轎車製造、銷售及售後服務、技術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重型車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重型車分公司是2004-05-19在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重型車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000771106073t,企業法人王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重型車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重型車生產、銷售,汽車零部件製造、銷售,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13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商務車營銷分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商務車營銷分公司是2018-05-28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經濟技術開發區桃花工業園丹霞路與青龍潭路交口東北側江淮小卡檢測車間辦公樓。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商務車營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23ma2rqpaq1c,企業法人李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商務車營銷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自產多功能車、轎車的銷售及售後服務、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多功能商用車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多功能商用車分公司是2010-12-16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工業區。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多功能商用車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000566398740m,企業法人李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多功能商用車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汽車及零部件開發、製造、銷售。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908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華源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新特藥分公司怎麼樣

安徽華源醫藥集團股份有限 公司新特藥分公司是2002 03 20在安徽省阜陽市太和縣注專冊成立的股份屬 分公司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阜陽市太和縣長征路南段東側。安徽華源醫藥集團股份 新特藥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22268084947xu,企業法人陳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寶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寶業集團安徽有限公司怎麼樣?

寶業集團股份 是1994 06 30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股份 臺港澳與境內合資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楊汛橋鎮。寶業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000726606415y,企業法人龐寶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寶業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工程施工,裝置安裝,新型建材的...

世進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世進集團股份 是1999 01 12在浙江省台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玉環市玉城街道機電工業園區。世進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07046997610,企業法人林嶽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世進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投資,日用品銷售,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