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物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武漢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2:59:17 字數 1762 閱讀 7521

1樓:愛企查

長城物業集團股份****武漢分公司是2011-10-14在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四新北路111號綠地國博廣場10號樓8層5號。

長城物業集團股份****武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5581846871a,企業法人樑志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城物業集團股份****武漢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及其業務諮詢;園林綠化工程施工;環境保潔服務;社群內家政服務(不含限制專案);日用百貨的銷售(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23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6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長城物業集團股份****南昌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長城物業集團股份****南昌分公司是2004-06-25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外商投資企業投資),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東湖區陽明東路66號央央春天投資大廈1號樓15層1503-1。

長城物業集團股份****南昌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007633730246,企業法人陳耀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城物業集團股份****南昌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及其業務諮詢;物業租賃及租售**;園林綠化服務、環境保潔服務;樓宇機電裝置維護(以上專案依法需經批准的專案,需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6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長城物業集團股份****濟南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長城物業集團股份****

濟南分公司是2009-08-25在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經二路149號7樓e06室。

長城物業集團股份****濟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3689829926e,企業法人何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城物業集團股份****濟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受公司委託從事物業管理及業務諮詢,園林綠化服務,環境保潔服務,家庭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7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長城物業集團股份****鄭州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長城物業集團股份****鄭州分公司是2014-06-17在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中原區棉紡西路新樓18號1層。

長城物業集團股份****鄭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2395236914g,企業法人董慶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城物業集團股份****鄭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環境保潔服務;日用百貨的銷售;物業管理(憑有效資質證經營);隸屬於總公司的業務諮詢與招徠。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百捷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人事助理的待遇怎麼樣啊?工作時間和工作環境如何?在裡面上過班的來說說啊

你不要聽他亂說 百捷裡面的待遇挺好的 裡面的客服都三千以上 我是裡面的一員 最有發言權 武漢百捷集團股份 人事助理的待遇怎麼樣啊?工作時間和工作環境如何?在裡面上過班的來說說啊 你不要聽他亂說 百捷裡面的待遇挺好的 裡面的客服都三千以上 我是裡面的一員 最有發言權 工資不怎麼樣!操作工還累得很。很多...

世進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世進集團股份 是1999 01 12在浙江省台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玉環市玉城街道機電工業園區。世進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07046997610,企業法人林嶽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世進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投資,日用品銷售,工藝...

光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光正集bai團股份 是2001 12 10在新du疆維吾爾自治區烏 zhi魯木齊市dao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回 中外合答資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融合北路266號。光正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000731832724w,企業法人周永麟,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