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採購部怎樣啊

2021-03-03 22:59:17 字數 2017 閱讀 888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啊,分工比較明細。

不過案子多的時候很累啊

壓力很大

深圳市寶龍達資訊科技**** 這家公司到底怎麼樣啊?急求好心人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環境差,但是工作氛圍好,待遇屬於一般!

除了顯示卡外都是代工業務,未來幾年公司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再往後就不好說了!

3樓:

真心的說,寶龍達真的不怎麼樣。就像那個網友說的每個月都會晚發幾天工資。福利待遇和績效基本上沒有。

節假日福利更是沒有。工作環境很一般,公司整體氛圍很沉悶,很壓抑。建議應屆生不要來。

4樓:百度使用者

環境差,氛圍也不怎麼滴,工資待遇很一般,基本沒有獎金績效,每個月總要晚幾天發工資,嚴重不建議應屆生來上班

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待遇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應屆碩士畢業生,試用期半年,月薪4000,轉正後5000,每年發15-17個月工資

這是我瞭解得2023年校園招聘的待遇,其他不知道

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是2000-05-1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西麗塘朗)同富裕工業城7號廠房1-5樓、6樓6c。

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15298744u,企業法人程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電子產品、通訊產品的技術開發、生產、銷售;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普通貨運(憑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31736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3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寶龍達是什麼樣的企業,真的待遇很差嗎 20

7樓:百度使用者

真的很差!很垃圾,而且招聘時很會忽悠人!

8樓:小小

黑廠!一樓光電品質部組長王小軍,簡直是個衣冠禽獸!不停的向他組上的員工騙錢,裡面管理很亂!最好別進!

9樓:幣思考

待遇一般,工作環境不好,但工作氛圍不錯。

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的前身為成立於2023年(壬申年)5月的北京海淀萬道電子技術開發部,主要從事計算機高效能板卡、膝上型電腦、液晶模組等電子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客戶包括聯想、hp、清華同方、方正、海爾、七喜等pc和手機廠商,2023年實現銷售淨收入近25億,現有員工3500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不累工資待遇挺好的,就是裡面的保安太厲害了,新員工在裡面少不了被保安罵

11樓:虞邦林

這個廠真垃圾 老闆就是個傻子。工作時間那麼長 遲早要到閉。做的電腦垃圾。我可以這麼說。合肥寶龍達在整個合肥最垃圾的廠。小夥伴們不要被寶龍達騙了哦

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外招普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職位名稱 公司名稱 工作地點 釋出時間

客服工程師 深圳寶龍達資訊技... 深圳南山區 2014-01-25深圳rf工程師 深圳寶龍達資訊技... 深圳 2014-01-25深圳採購工程師 深圳寶龍達資訊技...

深圳 2014-01-25深圳南山區策略採購工程師 深圳寶龍達資訊技... 深圳南山區 2014-01-25

深圳南山區行政管理師(... 深圳寶龍達資訊技... 深圳南山區 2014-01-25

口碑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口碑資訊科技 來股份 是2014 11 18在天津源市註冊成立bai的股份 註冊地址du位於天津市武清zhi開發區福源道北側dao創業總部基地c18號樓中棟582室。口碑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000300617918b,企業法人方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口碑資訊科技股份 ...

武漢光谷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光谷資訊科技股份 是2007 08 20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高新大道888號高農生物園總部a區19 樓。武漢光谷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663491955x,企業法人姜益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山東天元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天元資訊科技股份 是2003 01 08在山東省東營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營市東營區南一路228號。山東天元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500745698650b,企業法人易彩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天元資訊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