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先鋒電子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0 19:05:08 字數 2864 閱讀 3558

1樓:愛企查

杭州先鋒電子技術股份****是1991-10-20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濱安路1186-1號。

杭州先鋒電子技術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0001430594726,企業法人石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先鋒電子技術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製造:計量器具(具體經營範圍詳見《製造計量器具許可證》)、電子計算機及其外部裝置。

軟體開發;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智慧儀表系列產品;批發、零售:本公司製造的產品,電子產品;安裝與維修;從事進出口業務。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167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3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杭州先鋒電子技術股份****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先鋒電子技術股份****是一家主營系統整合服務和終端系列產品的公司,在公用智慧計量儀表行業(氣、水、熱力)中,先鋒公司不斷創新科技,採用先進計算機和網路技術,為行業客戶提供不同需求的系統整合服務和終端系列產品。公司是杭州市專利試點企業,公司承擔的「智慧燃氣計量收費控制系統及終端裝置」專案獲得科學技術部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中心頒發的「國家火炬計劃專案證書」,「無線車載抄表系統及終端裝置」專案被杭州市經濟委員會列入「2023年杭州市技術創新專案計劃」。

2023年5月4日,公司「雙層自組網無線遠傳燃氣計量收費控制系統」專案被國家科學技術部列入2023年度國家火炬計劃立項專案。

法定代表人:石揚。

註冊資本:1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8000023135企業型別:股份****(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濱安路1186-1號。

3樓:南方五金商行

杭州先鋒電子技術股份****是中國最大最具實力的ic卡智慧燃氣表產品的供貨商和服務商,旨在為目標燃氣公司在產品採購和運營服務方面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公司成立於2023年, 註冊資金7500萬元, 2023年5月公司進行增資擴股,原單位杭州先鋒電子技術****進行型別變更工作。是首批通過浙江省科委認證的高新技術企業之一,2023年10月被評為省級重大高新技術產業化發展專案企業。2023年承擔國家火炬計劃《智慧燃氣計量收費控制系統及終端裝置》產業化專案,並被評為「國家火炬計劃高新技術企業」。

現有生產面積萬平方米,員工420餘人(其中大專以上學歷的佔48%以上)。公司具備雄厚的技術開發能力,配備了60餘名專業技術開發人員,每年的科研投入資金在總銷售額的5%以上。

目前主導產品為「ic卡智慧燃氣表」,年單班生產能力已達100萬臺。

非技術人員每月工資大概2000-3000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請問你去這家公司了沒?

杭州東創科技股份****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杭州東創科技股份****是2001-03-09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斗門路3號天堂軟體園e幢12層a座。

杭州東創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0727214157j,企業法人曾善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東創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服務:增值電信業務,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通訊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成果轉讓;批發、零售:

電子計算機配件,電子產品,通訊裝置;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電信業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6626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46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東創科技股份****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杭州仁盈科技股份****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杭州仁盈科技股份****是2011-05-06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新塘路58號廣新商務大廈606室。

杭州仁盈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0574355898b,企業法人陳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仁盈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機器人的設計,機器人技術、網路技術、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計算機系統整合,國內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除網路廣告發布),計算機硬體租賃,電子產品租賃,機器人租賃;計算機裝置、電子產品、機器人的維修;批發、零售:

計算機硬體,電子產品,機器人,日用百貨;零售:食品,酒類;其它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067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8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仁盈科技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杭州當虹科技股份****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當虹科技是****雲服務平臺,提供一站式「**處理 + 版權保護 + **分發 + 終端**」的****雲服務。曾是多**技術廠商虹軟(arcsoft)的全資子公司,主營arcvideo™系列編轉碼產品和虹視雲**雲服務。

法定代表人:孫彥龍。

註冊資本:6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8000055837企業型別:其他股份****(非上市)

廣州奧特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漢分公司怎麼樣

廣州奧特資訊科技股份 武漢分公司是2014 11 19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花橋街江大路30號17棟1層。廣州奧特資訊科技股份 武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2303747662f,企業法人劉強,目前企業處於開...

南京領先環保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領先環保技術股份 是2009 03 06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中外合資 未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高新開發區麗景路2號研發大廈b座3層。南京領先環保技術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06825399188,企業法人sun yongjian,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領先環保技...

口碑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口碑資訊科技 來股份 是2014 11 18在天津源市註冊成立bai的股份 註冊地址du位於天津市武清zhi開發區福源道北側dao創業總部基地c18號樓中棟582室。口碑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000300617918b,企業法人方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口碑資訊科技股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