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總說你要分手,是不是暗示要你主動提分手?

2023-02-20 19:05:09 字數 5526 閱讀 848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如果你的物件總是說你想分手的話,那麼我個人認為很有可能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很大的問題,你的物件已經實在無法忍受和你繼續在一起相處了,但是在這種情況下,他又不想主動的承擔分手的責任,所以說總是和你說這樣的話,想要通過這種方式來暗示你,讓你主動提出分手。

當然,這種情況除了其中一方不想承擔分手的責任之外,還有就是很多時候當兩個人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其中一方始終是不能夠讓自己狠下心,徹底的和對方說出分手的話。畢竟很多時候,尤其對於一些女生來說,當自己想要放棄一段感情,往往她們的內心也是比較矛盾的,因為從她們的內心出發,對於這樣的感情,這些女生心中往往還是有一定的留戀,只不過在理想中的情感與現實之間,很多女生最終心裡面傾向於還是選擇了現實,但是嘴上這樣的話還是始終說不出口,所以這樣的女生就是總會找出自己物件身上的毛病,尤其當自己的男朋友,脾氣不是很好的時候,這樣的女生就喜歡上綱上線,就說自己的男朋友不在愛自己了,自己的男朋友是想分手,想要通過這樣的方式讓男生主動的提出,這樣就能夠讓自己心裡面不再矛盾,不再有太多的顧慮,其實對於感情來說,我個人認為這樣是大可不必的,很多時候既然已經想分手,那麼還是應該和對方坦誠的說,而不要逼著對方來做出選擇,這樣毫無疑問是在對方的身上的傷口又撒了一口鹽。

2樓:桐欣欣

如果物件總是要跟你說分手,說明他自己內心已經不喜歡你了,雖然說他現在還沒有跟你分手,但是他應該早晚有一天會跟你主動分手的,但是他應該也是想讓你主動跟他提分手,因為這樣就不是他說出來分手的。這樣他還落一個好名聲。

3樓:沁鴻

從心理的角度來講,總把某件事情放在最邊上,說明這件事應該是她經常思考的事。但具體到您說的這個問題,個人覺得倒不是要您主動提分手,而是擔心您提出分手,因此總是在您面前提您要分手之類的話。

4樓:墨丶印

也許是對你某些方面無法接受,但又不想離開你希望你能反省自己做出改變。又或者是在其他方面遇到了某些事情。

5樓:漫漫子

說明他已經移情別戀,自己不好意思提分手,是在逼迫你分手!

6樓:戶運鴻

有沒有一種可能只是她缺少了安全感,以此希望獲得你的關注呢。

7樓:摩卡楠楠

很有可能是給你說的氣話。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是想嚇唬嚇唬你。

女朋友經常說分手,是什麼意思?

9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這樣的女孩子是比較有心機的,通過說分手好讓男孩子來哄他,以達到自己的目的。他也許是吃定了,這個男孩子不會和他分。如果男孩子真的和他分手,她又也許會要死要活的。

10樓:花花

分手的意思就是說不和你一起談戀愛了,你們之間的男女朋友關係斷裂的意思。

女朋友經常說的分手,可能是因為生氣一時說的氣話,所以大部分時候並不是真想和你分手,不是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的意思。

11樓:陽光燦爛

女朋友應該是希望你多愛她一些,她並不是真的想跟你分手,只是發脾氣,他的性格不是很好,一衝動吵架了,他就會說要分手,其實並不是真心分手,他只是希望重視他,多關心她而已。

12樓:來自妙道山狂熱的懶羊羊

女朋友經常提分手,但是隻要你拼命挽留她就會再次抱緊你的,這樣的女孩是愛你的,而且愛你愛的很深。

13樓:景若蘭

有可能他是在考驗你也有可能呢,可能是出於一些別的原因,所以說呢,反正他一般說這種話的都是兩面意思的,你只要仔細分析的話就能分析得出來。

14樓:愛學習和愛分享

雷區(勿踩)千萬不要死纏著,要求對方不要分手(或複合),這樣只會讓女生覺得你沒品,或者更加厭惡你。

看你這麼問一定是不想分手了,有幾點不清楚,①女方想分手是小矛盾鬧彆扭還是積蓄已久,感覺不合適了,女方態度很重要。②小摩擦還是很大的問題。

15樓:帳號已登出

意思是不想和你分手 想讓你多關注她。

男人經常說分手是什麼意思

16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情侶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往往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女生就會提出分手。但是,如果在一段感情中,總是男生提出分手,這樣的感情還有必要繼續嗎?女生到底該怎麼辦呢?

1.在一段感情中,女生提出分手,很多時候其實都不是真的想分手,目的只是想嚇唬一下男生,讓男生多一點關懷,多一點謙讓。

2.同樣在一段感情中,男生提出分手,那麼,大概率這就是男生內心的真實想法,只是藉由吵架的矛盾當做氣話說出來,以此減輕自己的罪惡感。

3.為什麼同樣的分手,不同的人說出來感覺是不一樣的呢?這個主要是因為,大多數女生都是感性的,希望藉由這個理由來讓男生低頭,變相的實現撒嬌的目的。

男生則多是理性的,在做出決定前,大多數情況下都是深思熟慮的。

4.所以,在一段感情中,如果男生總是提出分手的話,只是他不想把兩個人分手的原因歸結到自己身上而已,想依次來逼迫女生放手,來達到自己的真實目的。

5.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這個男生內心中真的有一點不喜歡這個女生了,也許已經有新的異性物件了。為了把責任往女生身上推,所以,動不動就提分手。

這個時候女生,就要仔細考慮了,如果你真的覺得這個男生很靠譜,希望託付終身,那麼,你就要在他第一次說出分手的時候,就跟他嚴正交涉,表明自己的態度,不能含糊。否則,他會在今後的生活中經常提分手。

6.如果女生願意放手,那麼,就驕傲的昂起頭顱,在他第一次說分手的時候,就果斷分手。不要讓他有機會二次傷害你,也給他樹立正確的男生戀愛觀。

17樓:橘貓君

如果一個人經常把分手掛在嘴邊,那你們分手是早晚的事情,男生頻繁說分手百分之九十都是想分手的,其實不是隻有女生喜歡口是心非的,男生也會。

是不是真的想分 取決於你們發生的什麼事情。但是一個男人經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上多半靠不住。其實男生頻繁提分手證明他只有兩種原因,第一就是可能真的不夠愛,其實內心還是沒有那麼需要你,頻繁的用分手來逼迫你放棄這段感情,這個處理方法可以說的上極端了。

而且這是在你們遇到問題的時候,提分手來跳過這個問題,捨不得分手的話,就會停止**你們遇到的這個問題,如果女生同意了分手,那麼男生就會覺得提早解脫了,好去遇見下一個女孩,找一找新鮮感。平凡說分手另一原因就是,他認為你離不開他,在第一次提分手的時候,你去極力挽回,他便認為你是不敢與他真正的分手,所以才有了後來接二連三的提分手。如果每次一吵架就說分手,遲早會分手,而且經常說分手那個反而會慫,加入說你那天突然,他再一次提分手,你突然同意了,他反而不敢了。

正如一句話說的非常好「所有的大張旗鼓都是虛張聲勢,真正的離開無聲無息。」

18樓:七哥評說情感與家庭

一般情況下,分手有兩種表述,一是分手即意味著感情的破裂,二次分手是客觀原因造成,主觀上兩個人的感情還是存在的,很好的,並沒有影響感情的存續。

19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1、出於自我防禦的心理而說出分手。

當說出分手時,人們總是覺得說出分手的那一方是強勢,被甩的那一方是弱勢,但實際上事實是完全相反的。因為說出分手的那一方往往是最害怕分開的。雖然喜歡對方喜歡的不得了,卻還是發生了吵架的事情,因此難免會擔心自己被對方討厭,乃至被對方提出分手。

這麼一想自然會感到非常的害怕,與其被自己喜歡的人甩,倒不如自己先開口說出分手,心理上也能好受些。

自己主動說出分手,有時候並不是真的想要分手,而是太在意對方,出於自我防禦的心理而做出的行為。他們的內心其實一邊在逞強,一邊在乞求「求求你了千萬不要輕易答應我分手的要求啊」。

2、只是在冒險試探對方對自己的感情。

明明是真心喜歡對方卻還是說出分手,或許就是在試探對方對自己的真心。「如果是真心喜歡我的話,肯定不會答應分手的」,在這種心理作用下,他們才輕易說出了分手二字。

如果自己說出分手後,對方面露悲傷的神色,苦苦哀求自己「不要分手」的話,說出分手的這一方肯定會感到很安心,然後就有恃無恐了。有時候為了聽到對方這句「不要分手」而輕易提出分手的行為,也實在是不值得贊同。

20樓:碧可可

我覺得分兩種情況吧,一種是他根本不重視這段感情,總是有意無意流露出來,如果最後你受不了提出分了算了,那他在合意不過了,還搞得好像你甩了他,你無情無義一樣。還有就是他就是這種性格,老是不如意就說分手分手啊的,其實吃準了你不會分,要是你真同意分了他就會倒貼回來求和,要不你自己感覺感覺?

21樓:採麥

可能是他不在乎你,分就分,對他來說一點影響都沒有可能是不想自己成為被拋棄的一方,雖然他自己也受傷可能是比較愛面子,一激他,他就來句:「分就分」

其實你要看性格的,2人在一起談了一段時間,總該有點了解對方的。

如果你物件總是把分手掛嘴邊,動不動就分手,是不是說明只是試探?

22樓:草樓主一跟頭

你是男的女的? 女生動不動就說我們分手吧,並且還能挽救回來的話,基本上就是再說氣話。

如果男人說分手真的是分手嗎?

23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一個男人他說出來的分手以後,其實也並不是說真的是想要分手的,或許他就是覺著自己沒有被,女生在意,心裡面覺著自己沒有被女生重視,所以說有時候男人說分手也是一種缺乏安全感的表現,想要女生來多哄一鬨自己。

24樓:開且落兒

大部分的情況下,男人說分手的時候,就是真正的分手了,因為他不會把分手當做威脅對方的一種手段,當然也有的男人是個別現象。

25樓:大黑的籃球

很多男人也比較理智啊,他說的分手的可能就是分手,不像女的說哎呀我要跟你分手,但是其實就是嚇嚇你,讓你注意一點在哪都不會男的,很多提分手,那就是真的分手,所以當一個男的提出分手的時候,他肯定考慮過很多東西了。

26樓:司馬晟宇

如果男人跟你說分手,這也可能是跟你開玩笑或者是一個警告。

因為男人對感情也是認真的,他也不希望失去一個深愛多年的人。

當他發現對方無法改變的時候,他只能是用這種方式去警告你。

27樓:思存不芮

不一定,有的是真的分手,有的跟女生一樣,鬧鬧情緒而已。這個需要之後討論的言語去三段,男人也會鬧情緒的。

28樓:六語山

對於男人說分手是否是真的,分手也是分情況的,如果你們兩個發生了爭吵,而且只是因為一些小事情的在衝動之下,男人提出的分手,那麼我認為這種分手不是真的分手。最起碼在冷靜下來之後,都會覺得這個分手是特別不理智的。冷靜下來之後,你們會複合的,但是如果男人真的心裡徹底失望了,這些情況下提出的分手,這樣會真正的分手。

29樓:戈憶彤

男人說分手不一定就是真的,分手只是氣話,也有可能因為我也是男人,我也經常對我物件說分手,而不是真的分手,只是當時一時衝動才說的,過後我會跟她道歉,就和好了。

30樓:溜到被人舔

不一定,因為男人和女人都會因為在氣頭上而一時衝動說分手,這時男人說分手就不是真的分手了,只是讓彼此分開一段時間,以此來讓女人更加重視他,或是讓女人好好反省自己的錯誤,這段期間男人就可能會給女生一點等你挽回的暗示,女生在感受到這樣的暗示後,主動一點就能挽回他。

我是不是真的要分手

1.該走了,記住女孩寧願找個愛自己 自己不討厭的,也別找個自己愛的,這樣自己會很累,我就是這樣,現在我也,慢慢的愛上了我的男友 2.男人愛你就會在乎你,關心你,呵護你,你和他在一起感覺不到這些,還叫自己這麼痛苦,在一起你累 你傷心,你委屈,他還覺得自己累呢。所以啊你自己想開點 3.你要是每到24歲,...

男的回答!如果你不願意分手你物件要分手,你會忍不住流淚麼

每個人對情感的表達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比較善於表達感情,可能會流淚,有的人不善於表達,或者他不希望在別人面前表現的太脆弱,給人的感覺可能就像別人說的不解風情,不近人情 要看你是不是真的愛她,帆布也不一定會流淚,因為人不同,有的比較堅強,俗話說 男兒有淚不輕彈 看你愛的深不深了。如果確實投入過感情那肯...

判斷女人是不是喜歡你,聊天的時候會怎樣暗示你呢

多肉 想要判斷一個女人到底喜不喜歡你,你跟他聊天的時候說一些稍微有一點曖昧的話,就能探識出她到底喜不喜歡你,如果喜歡你他不會生氣,如果不喜歡你,她會非常的生氣。 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我們想要判斷一個女人是不是喜歡你的話,那麼我們聊天的時候就會發現她會說一些非常曖昧的話,這種話語來暗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