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貿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

2022-12-14 04:25:18 字數 2323 閱讀 85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商貿****

外文名commercial and trading co.,ltd也可以用 trading co., ltd沒見有啥縮寫

商貿 的英文縮寫是什麼?

2樓:月似當時

商貿外文名:trade and business,縮寫:tb。

商貿即為商業零售企業,小規模商貿企業登記註冊需要三萬元資金。商業零售企業是指設有商品營業場所、櫃檯,不自產商品、直接面向最終消費者的商業零售企業,包括直接從事綜合商品銷售的百貨商場、超級市場、零售商店等。根據《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下崗失業人員再就業稅收政策的補充通知》(財稅[2003]133號)規定:

《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下崗失業人員再就業有關稅收政策問題的通知》(財稅[2002]208號)中的「商貿企業」界定為商業零售企業。

3樓:匿名使用者

btbusiness商務 trade**

股份****的英文及縮寫

4樓:匿名使用者

縮寫是一樣的。

股份有限

公司英文是company limited by shares,縮寫co.,ltd.

有限責任公司英文是company with limited liability,縮寫co.,ltd或ltd.

co., ltd.是責任****與股份****的總稱,適用於所有公司

ltd.在國際上表示有限責任公司(不包含股份制公司),隸屬於公司的一種

co., ltd.在國內比較常用,與國際上單獨用的ltd有重大區別,在國際上ltd僅僅表示有限責任公司(非股份制公司),非全部公司,不可用ltd指代所有公司,歐美一般廣泛用inc等來指代所有股份制公司,來補充ltd的一部分空白;

而國內用co.,ltd.來完善ltd的一部分空白,是所有公司的統稱,既包涵了有限責任公司,又包涵了所有股份制公司。

(有限責任公司的股東人數為2人以上50人以下,而股份制公司股東人數沒有上限)。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商貿****

外文名commercial and trading co.,ltd也可以用 trading co., ltd沒見有啥縮寫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co., ltd.是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有限責任公司

而corporation在郎文商業詞典中的解釋就是「股份****」縮寫:corp.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寫為:the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縮寫:llc ,一樣的。

而且有限責任公司也是翻譯為:the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滿意速速採納,謝謝合作!

******英文縮寫

8樓:怪咖

******trade co., ltd.

進出口公司的英文縮寫

9樓:sylvia綠色森林

i & e co., ltd

10樓:

import & export co.,ltd

樓上的說法也是對的

「進出口公司」的英文縮寫是什麼?

金額和總額的商貿英語縮寫?

11樓:

金額 amt. amount的縮寫

總額 tol. total的縮寫

補充:請確認不是cny是cny就是人民幣的意思 一般寫在最後表示總金額

如果不是 csy沒聽說過 是不是你行業中特殊縮寫之類呢

(急!!!)進出口英文縮寫!!!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經濟,你們說的怎麼都電腦之類的啊

import進口 縮寫m

export出口 縮寫x

老外一看就懂,如果他學經濟的

我再國外學經濟的

13樓:

import & export

m & x

14樓:匿名使用者

imports and exports 進出口

中心商務區的英文縮寫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

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股份有限公司」正規英文翻譯詢問(包括縮寫)。

縮寫是一樣的。股份有限 公司英文是 pany limited by shares,縮寫co.ltd.有限責任公司英文是 pany with limited liability,縮寫co.ltd或ltd.co.ltd.是責任 與股份 的總稱,適用於所有公司 ltd.在國際上表示有限責任公司 不包含股份...

股份有限公司」正規英文翻譯詢問(包括縮寫

股份 股份有限責任公司,有限責任公司,有限責任公司,其實英語裡面都是company limited,縮寫為co.ltd.用於公司名稱也是這麼翻譯 大型的公司,也可用incorporation,縮寫為inc.sinopec 代表中國石油化工股份 那麼 中國生物化工股份 怎樣翻譯,縮寫?china bi...

股份合作公司屬於什麼單位性質,股份有限公司屬於什麼性質的企業?

股份合作公司是對有限責任公司的一種俗稱,企業名稱一般是 有限責任公司,版是以合作製為基權礎,由企業職工共同出資入股,吸收一定比例的社會資產投資組建,實行自主經營,自負盈虧,共同勞動,民主管理,按勞分配與按股分紅相結合的一種集體經濟組織。股份合作公司與股份制公司是兩個概念,後者是上市公司或準備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