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達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架構

2021-03-03 23:06:45 字數 1074 閱讀 5252

1樓:恩典0c加

營銷網路

在國內,海能達建立了5個辦事處,產品及解決方案已經廣泛應用於**機構、公共安全(警察部門、軍隊、消防搶險、物業管理、醫療、救援、森林防火、司法)、交通運輸(鐵路、港口、機場、地鐵、軌道交通、客運、物流倉儲)、高階商業及企業(燃氣、水利、電力、城管、物流倉儲、煤炭、石油石化、建築等)、中小型商業及個人使用者(測繪、酒店餐飲、超市商場、物業管理、戶外旅遊等)。

在海外,已經在美國、英國、俄羅斯、雅加達等地相繼設立了子公司及辦事處,在當地開始了本土化的深耕細作。產品暢銷全球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廣泛應用於公共安全、公共事業、交通運輸能行業,客戶包括美國海軍、義大利警察、土耳其警察、俄羅斯警察緊急救援部、斯里蘭卡警察和海軍、孟加拉快速響應部隊以及澳大利亞昆士蘭州議會安全部等眾多國家的安全部門。

深圳海能達通訊公司怎麼樣

2樓:花花專用醋罈

你少了一**份

海能達通訊股份***** 成立於2023年,現有員工2000餘名,是我國專業無線通訊行業的龍頭企業,也是全球領先的專業無線通訊裝置**商。海能達專注於對講機終端、叢集系統等專業無線通訊裝置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並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公司的產品與解決方案廣泛應用於**公共安全部門、公用事業以及工商業的應急通訊、指揮排程和日常工作通訊等領域。

3樓:山水交融

工作兩年多的應屆畢業生,說下整體感覺,給後來的學弟學妹一個參考。我是搞技術崗位的,整體感覺專網技術已經和社會大眾有代差,尤其和公網相比,且自身技術積累上升慢,領導不會讓新手去挑擔子的。進去海能達後你若想跳槽,社會上這個行業真的不好找,具體你可問下學長和校友,工作氛圍主要看部門和領導,有的比較隨和,幹著還不錯,有的就跟你欠他的似的,說話辦事很衝,碰到這種領導那就真醉了。

薪資待遇這個確實與能力和為人處事掛鉤,有的漲的很快,有的就有點慘淡了!公司發展因為沒有到其他公司瞭解過,具體的不好說,但都存在一個弊病,言過其實!給大家一個建議:

如果能有一個更好的發展舞臺,請不要考慮這家公司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且僅限研發崗位!

4樓:手機使用者

垃圾一個,效率低下的很

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股份有限公司」正規英文翻譯詢問(包括縮寫)。

縮寫是一樣的。股份有限 公司英文是 pany limited by shares,縮寫co.ltd.有限責任公司英文是 pany with limited liability,縮寫co.ltd或ltd.co.ltd.是責任 與股份 的總稱,適用於所有公司 ltd.在國際上表示有限責任公司 不包含股份...

商貿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

中文名商貿 外文名commercial and trading co.ltd也可以用 trading co.ltd沒見有啥縮寫 商貿 的英文縮寫是什麼?商貿外文名 trade and business,縮寫 tb。商貿即為商業零售企業,小規模商貿企業登記註冊需要三萬元資金。商業零售企業是指設有商品營...

烽火通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招聘資訊,烽火通訊科技股份

公司簡介 烽火通訊科技股份 深圳分公司成立於2017 11 29,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汪洋,公司地址是深圳市福田區梅林街道新活力花園2棟7單元501,統一社會信用 與稅號是91440300ma5ew3925p,行業是資訊傳輸 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登記機關是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經營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