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光谷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8:00:23 字數 865 閱讀 8115

1樓:愛企查

武漢光谷資訊科技股份****是2007-08-20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高新大道888號高農生物園總部a區19#樓。

武漢光谷資訊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663491955x,企業法人姜益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光谷資訊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系統整合;應用軟體開發;it外包服務;土地登記諮詢;地理資訊系統工程:地理資訊資料採集、地理資訊資料處理、地理資訊系統及資料庫建設、地理資訊軟體開發、地理資訊系統工程監理;工程測量:

控制測量、地形測量、規劃測量、建築工程測量、市政工程測量、線路與橋隧測量、礦山測量、地下管線測量、變形形變與精密測量、工程測量監理;不動產測繪:地籍測繪、房產測繪、行政區劃界限測繪、不動產測繪監理;攝影測量與遙感:攝影測量與遙感外業、攝影測量與遙感內業、攝影測量與遙感監理;地圖編制:

地形圖、電子地圖、真三維地圖、其他專用地圖(憑許可證在核定期限內經營);大地測量;測繪航空攝影;土地規劃;安全防範工程設計、施工、維修;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不含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憑許可證在核定期限內經營);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會議會展服務;電子工業製造裝置安裝工程和電子工業環境工程、電子系統工程和建築智慧化工程的施工;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不含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或技術)。(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92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6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漢光谷資訊科技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廣州奧特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漢分公司怎麼樣

廣州奧特資訊科技股份 武漢分公司是2014 11 19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花橋街江大路30號17棟1層。廣州奧特資訊科技股份 武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2303747662f,企業法人劉強,目前企業處於開...

口碑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口碑資訊科技 來股份 是2014 11 18在天津源市註冊成立bai的股份 註冊地址du位於天津市武清zhi開發區福源道北側dao創業總部基地c18號樓中棟582室。口碑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000300617918b,企業法人方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口碑資訊科技股份 ...

山東天元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天元資訊科技股份 是2003 01 08在山東省東營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營市東營區南一路228號。山東天元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500745698650b,企業法人易彩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天元資訊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