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天晴怎樣,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21:00:15 字數 4093 閱讀 105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正大天晴真的不怎麼好,完全是灌雲東辛農場人的天下,如果同公司內管理層沒有點關係的其它地方人去了全部整死,能賺點錢別忘記燒香(大區經理\區域經理\客戶經理,一個不能少)否則就是泰國正大派來的也會被整死,你可以打聽一下現在正大天晴裡面還有沒有泰國正大派來的人(財務總監例外,因為他1年只來1次),關於升職的問題想都別想,但是領導總拿"升職"激勵你們,最終你會人財兩空,禮送了也沒有元老們的面子大,他們一句話就是憑你三頭六臂也會給打趴下的,如果有別的機遇的話,最好別選擇正大天晴,並非我與天晴有恩怨,而是我是正大集團的人,我這樣告訴你不是我沒有素質,而是我不希望你把自己的前途拿去荒廢

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司是1997-04-16在江bai

蘇省注du冊成立的股份有zhi限公司(臺港澳與境內合資、dao未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江蘇省連雲港市鬱州南路369號。

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000608398264t,企業法人謝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藥品(按許可證核定的專案生產經營)、保健食品、醫療器械(按許可證核定的專案生產經營)的生產、技術研究開發與轉讓。醫藥原輔材料及中間體、醫藥包裝製品的生產、技術研究開發與轉讓。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15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3樓:天眼查

簡介: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是集科研、生產和銷售為內一體的醫藥企業,總部

南京正大天晴製藥****怎麼樣?

4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簡介:正大天晴集團

集團下有江蘇正大天晴藥業股份****、南京正大天晴製藥****、江蘇正大豐海製藥****、江蘇正大清江製藥****,2023年集團銷售額過20個億,是中國化學制藥百強企業,榮獲「中國醫藥企業社會責任優秀獎」。集團每年研發投入佔銷售收入8%。研發中心是「江蘇博士後技術創新中心」、國家人事部批准的「博士後科研工作站」,持續推出的創新品種為集團的發展提供了強大的源動力。

集團所屬的中國生物製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上市。

南京正大天晴製藥****

公司由江蘇正大天晴藥業股份****、(泰國)正大集團、江蘇省農墾集團****共同投資1000萬美元於2023年成立。正大集團是泰籍華人創辦的世界五百強企業。

公司在心腦血管病用藥、腫瘤及輔助用藥、外科用藥、麻醉用藥和抗感染用藥5 大領域擁有 10餘個創新產品。營銷網路遍佈全國,經過數年發展,2023年—2023年連續叄年銷售增長超過 50%。生產廠區在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擁有美國引進的全套先進裝置,劑型有12種,包括大容量注射劑、片劑、小容量注射劑、凍乾粉針劑、硬膠囊劑等。

公司使命:基於健康的管理基礎和不斷的科技創新,為客戶創造高附加值的健康產品和優質服務,從而提高生命質量,促進人類健康。在此基礎上,實現對股東的投資回報和對員工個人發展需要的最大滿足,以及對社會的不斷貢獻。

經營宗旨:健康人類,共創美好未來!

核心價值觀:做事先做人!欲速先健康!

戰略展望:建立一流醫藥企業,建設百年正大天晴

如需更多資訊,敬請查詢http://www.njcttq.com

5樓:宇昆鵬皇香

公司很好,想賺錢看個人能力。我可以給你說說待遇,基本工資1000,轉正後1400(本科生)。以後每年回漲的。

**補助300內打多少報多少。打車費600,住宿400。其他出差實報實銷。

關鍵是獎金了。看你完成任務多少了,各個分公司不一樣的政策有的是有基數的有的沒有,有基數的話完成了後多出的是10個點,沒有基數的平均3-4個點吧。

江蘇正大天晴的醫藥代表待遇如何?

6樓:相遇天津

基本工資1500+餐補500+話補600+交通部300,大概3000左右吧!做醫藥代表主要還是看提成的,連雲港正大天晴與國內企業比,還不錯的,當然和外企是沒法比的..

7樓:南湖黑水鬼

幹一年練練手就跑吧,這公司沒點關係沒啥發展潛力,工資屬於行業中低水平,掙錢不易罰錢很多,前期都需要墊資

8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工資加補貼就不止兩三千了,其他的錢全看個人能力,這崗位你去了哪個公司都一樣靠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也來我們學校招聘了,是賣處方藥的,公司有自己的研發隊伍,但是很多都是模仿國外的。和恆瑞是有點淵源,好像是夫妻店,具體的也就不知道。

醫藥代表的待遇主要還是看你的業績,你要是把公司分配的客戶都搞定了,待遇也就不會太差。

一般招進去是做醫藥代表,會分配一個醫院或地區給你,你要去搞定這些客戶,需要自己墊付公關費,之後公司會報銷,但是我個人覺得做這個是個無底洞。你要一直應酬那些醫生,因為不斷會有競爭者進來,所以是個惡性迴圈的感覺。

以上只是我個人意見,你可以參考一下。

10樓:

別說6000了兩三千的大有人在

11樓:宇智波

正大天晴有兩個一個連雲港正大天晴,另一個是南京正大天晴。連雲港正大天晴不錯,南京正大天晴就不太給力了。至於市場劃分,不一定新人就會分到不好的市場,而且一般來說市場也沒什麼好壞之分,只能說各有特點,看你朋友是否能適應了。

至於你說的月收入,應該不止6000吧!我有校友在裡面待遇還是不錯的,但是醫藥代表啊,一言難盡!另外正大天晴是合資企業,不見得就比外資企業差的,外企累死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來的多走的也多

可以作為進入外企的跳板,努力學東西,不要在乎錢作為銷售,多學技能,有好處

無論在哪,即使沒錢,只要肚子裡有貨,錢就會有

13樓:

正大天晴還是不錯的 產品也比較成熟 在牛逼的公司 也有不好的市場 看你運氣咯 不好也沒關係了 積累經驗 跳外企

正大天晴藥業待遇怎樣?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正在裡面實習,這裡面嚴格按照學歷給工資。二本1600本一2000實習期每天25元,試用1200,1600.福利年終獎4000中秋春節各發500元!

最好不要來這個公司,誰來誰後悔!

15樓:狗屁萬萬

錢被老闆賺錢了,唉沒意思,在家炒**票吧,沒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不太好好,不過你要做得好那就不一樣了。

連雲港正大天晴生產部門的待遇怎樣?跪求,多謝各位了哈。

17樓:覃書萱粘卓

前一段時間我去面試了,碩士的待遇是試用期3個月,2300,轉正後3000,其他的保險都一樣了,連雲港和南京都有他們的研發部,待遇都一樣,這樣看來在連雲港工作還是可以的,消費相對較低

18樓:為贛榆人服務

俺姐也是大專畢業,就在天晴生產車間,現在每個月扣了五險一金。還有四千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晴操作工實習時是四十元每天,轉正後扣五險一金後1600,很辛苦,兩班倒,有時大夜班,是最底層,直接領導是班長,你在公司發展前景取決於你有沒有農墾背景或者和某個領導有關係。沒有的話,你退休時也是操作工。

20樓:愛已逝情已傷

我回答的是恆瑞模式

天晴應該差不多

1 操作工比較舒服,有的需要倒班 。有些車間毒性可能比較大2 具體工作由車間領導負責

3 負責工作餐

4 大專是兩千多加房補300,只限校園招聘5 天晴屬於合資企業,連雲港4大藥企之一。主要生產肝病 抗腫瘤 糖尿病用藥,這些市場前景不錯

6 做裝置維護,主要先熟悉公司佈局,機器的具體作用和故障維修,電工需要知道線路佈局。並且提高自身職業技能水平。最主要的是服從領導安排。

21樓:匿名使用者

xasdadsads

江蘇正大天晴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發展簡史

1997年合資公司成立後,正大集團的優秀文化與勤勉謙和的天晴文化融為一體,使她更添一份厚積薄發的從容和健康百年的勃勃雄心!從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到今天,正大天晴連續推出8個肝病 新藥,主產品 甘利欣 和 天晴復欣 成為國內植物肝藥領域的兩個知名品牌。正大天晴的保肝降酶 抗肝昏迷 抗病毒等肝病藥物有著很高...

世進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世進集團股份 是1999 01 12在浙江省台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玉環市玉城街道機電工業園區。世進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07046997610,企業法人林嶽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世進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投資,日用品銷售,工藝...

光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光正集bai團股份 是2001 12 10在新du疆維吾爾自治區烏 zhi魯木齊市dao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回 中外合答資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融合北路266號。光正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000731832724w,企業法人周永麟,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