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正大天晴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發展簡史

2021-06-02 09:37:06 字數 5148 閱讀 5191

1樓:斜硯耄疲

2023年合資公司成立後,正大集團的優秀文化與勤勉謙和的天晴文化融為一體,使她更添一份厚積薄發的從容和健康百年的勃勃雄心! 從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到今天,正大天晴連續推出8個肝病**新藥,主產品「甘利欣」和「天晴復欣」成為國內植物肝藥領域的兩個知名品牌。正大天晴的保肝降酶、抗肝昏迷、抗病毒等肝病藥物有著很高的市場佔有率,以甘草製劑為主的天然藥物的研發和應用處於國內領先地位。

創新藥物「異甘草酸鎂」和「噻託溴銨」被國家科技部列入「863」科研攻關計劃。異甘草酸鎂、阿德福韋酯等8項產品獲得國家發明專利。

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的生產基地裡一片忙碌的景象,一位在正大天晴工作了20多年的工人師傅說,幾年前車間每年至少要放一兩個月的假,進行裝置檢修。銷售決定生產,銷售上不去生產就「輕鬆」了;

2023年至2023年,正大天晴的銷售實現了50%以上的增速,肝藥產品佔據全國醫院肝病用藥市場的18%的份額。2023年,憑藉在服務地方經濟、自主創新、和諧發展方面所做的突出貢獻,正大天晴捧回了「全國五一勞動獎狀」這份沉甸甸的榮譽。

正大天晴在科技創新方面的投入達到了銷售收入的8%,目前專利申請已經超過100項,具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產品銷售佔到了總銷售額的60%。正大天晴創業之初曾吃過不能自主創新的苦頭。上個世紀80年代,江蘇正大天晴藥業的前身東風製藥廠跟風上馬了氟哌酸專案。

這是當時市場看好,收益可觀的專案。不久,傳來氟哌酸專案前景堪憂的訊息,不是此藥的需求市場改變了,而是大家都看好了這一塊「蛋糕」,你在做,別人也在做,上馬的藥廠遍地開花,據說當時全國有1000多家藥廠在生產氟哌酸。經營層決定下馬這個專案,決定下馬比上馬更難,但緊急剎車讓東風製藥廠的損失降到了最低。

「走麥城」讓正大天晴人意識到了必須闖出一條自己的路子。

當時,日本有一種藥品「強力新」,能提高人體免疫力,對**肝炎療效顯著。通過各種渠道瞭解,國內某研發機構也正在開發這種藥品,東風製藥廠最後以**買下了這項技術,後來這種藥註冊為東風牌「強力寧」,成為該廠的「拳頭產品」,大獲成功。覺醒的創新意識一發不可收,創新投入連年增加,目前已達到銷售收入的8%以上。

基於連續的創新投入,近20年,正大天晴連續推出8個肝病**新藥,「強力寧」仍然是一個醒目的座標。

2023年,正大天晴擁有獨家專利的新藥異甘草酸鎂獲第十屆中國專利獎金獎,成為中國醫藥行業為數不多的中國專利金獎之一。異甘草酸鎂是正大天晴藥業採用先進技術、歷經8年研製成功的全球第一例含有高純度α-甘草酸的甘草酸鎂鹽產品。在甘草酸製劑研發領域,正大天晴已經達到了全國第

一、世界領先的地位。

近年來正大天晴的研發投入佔銷售收入的比例不斷提高,目前費用預算投入已達到銷售收入的8%。截至2023年底,正大天晴申報專利116項,其中發明專利96項,獲得授權44項;2023年專利產品的銷售收入佔總銷售收入的比重達到50%以上。2023年的預算研發投入1.

09億元。

目前正大天晴已經擁有了自己的藥物研究院,每年的研發投入超過1億元,研發計劃已經排到了2023年,產品形成了「生產一代、儲備一代、研發一代、構思一代」的良性發展迴圈。

由於正大天晴一直專注於肝健康藥物的研發並具有強大的技術優勢,公司研發中心被江蘇省科技廳認定為「江蘇省新型肝病藥物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2023年初,正大天晴藥業藥物研究院組建;4月,總投資7.2億元的正大天晴製劑新區隆重奠基,並於2023年投入使用;8月,正大天晴原料藥基地通過gmp認證順利投產。

正大天晴藥業公司正在想方設法地提高產能,改造生產車間,新建原料藥基地和製劑新區。

2023年正式更名為「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

正大天晴藥業企業結構是什麼

2樓:yzwb我愛我家

正大天晴藥物研究院組織結構圖

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是集科研、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大型醫藥企業,是國內最大的肝健康藥物研發和生產基地之一。正大天晴藥業是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國家火炬計劃連雲港新醫藥產業基地重點骨幹企業、中國製藥工業百強企業。

正大天晴藥物研究院分為南京研發中心和連雲港研發中心,擁有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江蘇省新型肝病藥物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兩個掛牌單位,中國工程院院士、著名肝病專家莊輝先生擔任江蘇省新型肝病藥物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專家委員會主任。正大天晴藥物研究院的建立,使正大天晴已具備國內先進水平的研發創新平臺。未來的正大天晴藥物研究院將形成1院5所的結構,包括已經建成的南京開發所,連雲港優化所,和將要建立的上海創新所、北京創新所和美國資訊所。

正大天晴藥業目前擁有5家全資子公司和4家控股子公司,在連雲港建有三個生產基地,總佔地面積800餘畝。其中:位於連雲港市區東側的廠區,佔地140畝,分別建有大、小容量注射劑、固體制劑、中藥提取、粉針劑等生產車間;位於連雲港經濟技術開發區大浦工業園區的原料藥基地——潤眾製藥,佔地200多畝,主導產品為恩替卡韋、異甘草酸鎂、甘草酸二銨、阿德福韋酯、羥乙基澱粉等20餘個品種的原料藥和中間體;位於連雲港海州經濟開發區的海州製劑新區規劃面積480畝,總投資10億元,車間均按照歐盟和美國fda標準設計建設,部分產品將出口歐美等主流藥品市場。

2023年初,正大天晴藥業藥物研究院組建;4月,總投資7.2億元的正大天晴製劑新區隆重奠基,並於2023年投入使用;8月,正大天晴原料藥基地通過gmp認證順利投產。

正大天晴藥業公司正在想方設法地提高產能,改造生產車間,新建原料藥基地和製劑新區。

2023年正式更名為「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

1、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官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參考以下連結內容

希望有助於你的認識

江蘇正大天晴藥業股份****的管理團隊

4樓:小可wfo777蜮楈

管理----不斷前進的道路上,正大天晴不斷否定自我、超越自我。「把產品質量視為企業的生命之本,把客戶滿意作為企業的不懈追求。」樸實的質量理念,為她贏得了客戶更多的信賴;多年的相濡以沫,為她贏得了一大批學者專家更多的信任和支援;先進的計算機網路化管理,為她贏得了決勝市場的先機;專注和創新的有機融合,為她增添了飛速前行的活力;每年30%的增長,為她奠定了百年輝煌的基礎!

發展----2023年,正大天晴在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建立了以研發生產心腦血管、抗癌藥物為主的「南京正大天晴製藥****」。2023年,正大天晴在連雲港成立了醫藥流通企業「連雲港正大天晴醫藥****」。

三十而立!對於正大天晴,事業剛剛開始!

三十而立!對於正大天晴,今天所立的是她百年輝煌的巨集圖遠志,是她永遠不變的發展信念───用科技創造健康,用智慧創新未來!

江蘇正大天晴藥業股份****是國企還是外企

5樓:荒誕不經

正大天晴藥業股份****是合資企業,中方為國有企業。

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是由泰國正大集團、正大製藥(連雲港)****、江蘇省農墾集團****、中國藥科大學科技實業(集團)總公司等五家企業投資組建的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大天晴公司位於連雲港,現在是民營企業

7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正大天晴藥業是合資企業,泰國正大集團與天晴製藥廠合資而成。待遇不錯,五險一金都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大天晴公司位於連雲港,現在是民營企業,工資待遇在連雲港還是可以的,不過沒有恆瑞好,來恆瑞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合資企業,泰國正大集團和農墾集團2023年合資的,待遇很好

請問江蘇正大天晴藥業股份****是上市公司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大天晴在香港上市,不過是跟正大集團下屬的幾家醫藥公司一起掛牌上市的,名稱是中國生物製藥

11樓:

社會團體不包含公司的

不過查了半天,上市醫藥公司沒有這個公司

江蘇也沒有這個,只有南京的,沒有連雲港的這個。

江蘇正大天晴藥業股份****怎麼樣

12樓:

公司很好,想賺錢看個人能力。我可以給你說說待遇,基本工資1000,轉正後1400(本科生)。以後每年回漲的。

**補助300內打多少報多少。打車費600,住宿400。其他出差實報實銷。

關鍵是獎金了。看你完成任務多少了,各個分公司不一樣的政策有的是有基數的有的沒有,有基數的話完成了後多出的是10個點,沒有基數的平均3-4個點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沒有什麼,就是男性女性混戰蠻精彩的,尤其是蘇州辦事處,風格獨特,2個張姓更是厲害,現在人魔狗樣的都混得不錯了,作風嚴重有問題,慎重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職位定吧,我是做研發的。現在一類本科基本工資2500,碩士3300。提供住宿,飯補南京中午10元標準,交通補貼14元,連雲港補貼中午晚上2餐每餐補3.

5元,自己出3.5元,沒有交通補貼。研發方面獎金是一季度發一次,蠻多的。

總的來說工資的話在同行算中等,福利獎金應該說算中上的吧,蠻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來講在連雲港還是不錯的

江蘇正大天晴藥業股份****: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其他的單位在生產的啊,你可以去看看,江蘇恆瑞 ,魯南製藥好像都有,可能存在專利問題吧目前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從生產公司買是不可能的,賣了就是違法了

你可以去當地的醫藥商業公司打聽下

江蘇正大天晴藥業股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因為必須經過商業渠道,屬於合法經營!

但你可以諮詢公司,可以試試可不可以從他們的商業公司發貨給您!

**方面肯定會低點,但您買幾瓶的話就沒太大必要,畢竟要郵寄,還有要浪費時間,精力(還有**費啊)

19樓:鄭豐

可以,你要和廠家聯絡啊。

正大天晴怎樣,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說真的,正大天晴真的不怎麼好,完全是灌雲東辛農場人的天下,如果同公司內管理層沒有點關係的其它地方人去了全部整死,能賺點錢別忘記燒香 大區經理 區域經理 客戶經理,一個不能少 否則就是泰國正大派來的也會被整死,你可以打聽一下現在正大天晴裡面還有沒有泰國正大派來的人 財務總監例外,因為他1年只來1次 關...

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股份有限公司」正規英文翻譯詢問(包括縮寫)。

縮寫是一樣的。股份有限 公司英文是 pany limited by shares,縮寫co.ltd.有限責任公司英文是 pany with limited liability,縮寫co.ltd或ltd.co.ltd.是責任 與股份 的總稱,適用於所有公司 ltd.在國際上表示有限責任公司 不包含股份...

商貿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

中文名商貿 外文名commercial and trading co.ltd也可以用 trading co.ltd沒見有啥縮寫 商貿 的英文縮寫是什麼?商貿外文名 trade and business,縮寫 tb。商貿即為商業零售企業,小規模商貿企業登記註冊需要三萬元資金。商業零售企業是指設有商品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