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結婚,我與妻子是二婚,我該怎么講話

2023-02-09 21:10:18 字數 2640 閱讀 4517

1樓:阿利的農村生活

你該怎麼講話?如果有,婚戒。結婚典禮都有主持人。

主持人會教你怎麼講話。該怎麼講就怎麼講。該講你當父親的。

你作為一個父親,該怎麼講就怎麼講的。這還用問嗎?你和你妻子是二婚,難道你兒子都不喊你妻子?

行。母親嗎?

2樓:虹虹

這個如果有婚慶公司,那麼司儀會解決這個問題,之前你們必須溝通好,然後他會告訴你婚禮上怎麼講。如果沒有婚慶公司,你最好就是表達祝福,表示高興,其他的少說為好,因為婚禮上雙方親戚比較多,穩妥為上。

3樓:3655徐

你兒子結婚,跟你和你的妻子是二婚,有什麼關係呢?如果你前妻不在的話,那麼你就和你的妻子一起主持你兒子的婚禮就行了

怎樣和妻子和睦相處,情況是這樣,我和現在的妻子都是二婚,我帶有一子,她沒有帶孩子,我們結婚兩年現在

4樓:陽光花園云云

不要急,冷靜,我也在鬧離婚,我也不想離,但是她硬要離,還把我家人說得一塌糊塗,在婚姻變故里面,不要先提出什麼,過好自己,也許以後會好,即使她提出離,還真離了,你也不必要揹負太多職責!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是別人的好,孩子是自己的好!以後給你兒子買東西也要給你們的女兒買一份啊!她不開心但也不會生氣!

6樓:唯念

先問一下,她對你兒子好麼?

老公和前妻複合,為了兒子要結婚,我們都是二婚,他又捨不得我,我也放不下怎麼辦?

7樓:

你的老公應該做出正確的選擇。這不是人旭。這不是兒戲。不能做腳踩兩隻船,一個去河北,一個去河南,你一個人不能分成兩半?要做做出正確的選擇。

8樓:

他既然和前妻複合,肯定不是捨不得你,這是在你面前做做樣子而已,不要傻了。否則兒子結婚他去就可以了,**會出現這種情況啊,你呢要止損,提條件,先保護好自己吧

9樓:空先生

在沒有法律效應的承諾,很難保證,捨不得你就應該和你結婚,既然已經和前妻複合了,那麼你也應該放下這一段感情了。不要讓自己再受傷了。

我和老婆是二婚,她帶的孩子大了,孩子要結婚,我應該管嗎?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一半財產給孩子結婚。留些自己想受生活,人生苦段不要留下悔恨

11樓:同記德

這還用問嗎,她現在是你的妻子,那麼她的孩子,也是你的孩子,雖然不是親生的,但你也要對孩子全面負責,因為現在你是孩子的父親,雖然是繼父。

12樓:

問出這個問題我覺得有些傻,為什麼不管呢,如果你老了動不了了,他也這麼問自己他是我後爸,我應該管嗎?你心裡會怎麼想,人跟人之間是相互的,你不管的話,你老婆你還要不,這個家你覺得還完整不!哎,男人還這麼的敏感,我覺得真是不應該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她的孩子現在跟你們住在一起嗎?

14樓:飛吧少年

你二婚當然要負責任 當你和她結婚起就要想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管就不管,又不是你自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叫你爸你就管,他不叫你就不管…

17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你和她結婚為了什麼

我和妻子是二婚對方的兒媳婦兒死活纏著我妻子,啥事都找我們。我該如何處理?

18樓:晚意我

座位呀,長輩不管那是親的也好,還是啊,後續的也好,既然那孩子硬殼你們是啊,他們的父母有事找你們,證明了孩子的相信你們,你們呢?可以呀,當即立斷能做主的就做主,不管什麼事情都要我給孩子撐腰,給孩子心裡打上一個烙印,他還有可以呀,信賴的可以呀,支援他的父母親,千萬不要往在孩子面前給孩子打下一個什麼事都不管的烙印,要想到等你們了,老了,有病了,孩子會怎麼對待你?所以說現在孩子的事就是大事,不管了,什麼事都要我管,一定啊,要我超出比親生的還要親

19樓:

下次再騷擾你妻子,你可以直接報警,給他們點顏色看看。

20樓:tf田彥芬

她兒媳婦那是個很不懂人事的玩意,就是故意那樣做。告訴你妻子跟她斷絕關係

我跟我二婚老婆以經結婚了可是她兒子死活不許她嫁人我該怎麼辦?

21樓:光影年少無悔

孩子不允許她媽媽再嫁人,這應該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孩子也怕見一個陌生人叫爸爸,你能做的就是加倍對孩子好,用實際行動去感化他,讓他感受到父愛,從而心甘情願把你當親人!

22樓:來自天目山國色天香的鐵觀音

結婚前就應該處理好這樣的事,婚後生的麻煩,

我和老公都是二婚的 但是他前妻不會生 我跟他結婚後生了倆兒子 現在我覺得過得好累該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都有兩個了,咬著牙也得往前走啊,只有平時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去適當的釋放自己的壓力,要不壓力大太大,會壓誇你的,只有自我調理自己的心態。

我是江蘇徐州的,我和妻子都是二婚,我與前妻有一

因為你和孩子他媽是婚姻關係,妻子的戶口也在你處,那麼把妻子的小女兒落戶在你處是可以的,直接帶上相關證明去報戶口就可以了。問題是你妻子的孩子如果屬於超生,沒交過社會撫養費,那就應該補繳社會撫養費。我是江蘇徐州的,我和妻子都是二婚,我與前妻有一 我是江蘇徐州的,我和妻子都是二婚,我與前妻有一兒子現在我撫...

我老公是二婚,他以前有兒子,我是初婚,和他結婚之後又生了兒子,我們在工廠上班,他家有房

這個不好說。那要看雙方的經濟條件,家庭條件,以及各方面都比較好的。那需要你兒子自己的意願,以及和誰在一起生活更利於你兒子成長 要看你家庭條件好不好 我老公是二婚他以前有一個兒子,和我結婚以後生了一個兒子,我現在又生了一個女孩。我們這個情況是超生兩 你老公和前妻的兒子如果歸他前妻撫養,你是初婚的,可以...

我是初婚,妻子是二婚,想要個孩子,妻子和前夫生有一子。現在我們先要個孩子需要什麼手續辦理準生證

雙方的計劃生育證明。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 妻子的婦檢條,離婚證,妻子和她孩子的戶籍證明 搞定!再生育證 具備申請再生一個孩子的條件,需要辦理申請再生育一個孩子的審批程式,才能辦理準生證。你們可以生的,有了結婚證,去你們結婚所在的的計生辦辦理準生證就可以了。可以到女方戶口所在地辦理,拿戶口本,結婚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