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化銷售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石油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0:27:41 字數 1071 閱讀 4130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國石化銷售股份****吉林石油分公司是2001-06-06在吉林省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長春市綠園區洛陽街39號。

中國石化銷售股份****吉林石油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000726778663m,企業法人仲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石化銷售股份****吉林石油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不帶有儲存設施經營成品油:汽油、煤油、柴油(成品油批發經營批准證書有效期至2023年9月23日);柴油[閉杯閃點≤60℃]、乙醇汽油經營(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9月3日);道路普通貨物運輸、危險貨物運輸(3類、2類1項)(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8月21日);預包裝食品(不含冷藏冷凍)銷售(食品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4月23日)。

石油氣(城鎮燃氣除外)、天然氣[富含甲烷的](城鎮燃氣除外)、石腦油(涉及許可的內容需憑許可證經營);汽油、煤油、柴油倉儲業務(由具備許可的分庫站經營);銷售化工產品(涉及許可的內容需憑許可證經營);零售藥品(涉及許可的內容需憑許可證經營);銷售第三類醫療器械(涉及許可的內容需憑許可證經營);零售出版物(涉及許可的內容需憑許可證經營);零售汽油、煤油、乙醇汽油、柴油、燃氣經營,零售捲菸、雪茄煙(由具備許可的分站經營);油(氣)庫、加油(氣)站的規劃、設計和建設(涉及許可的內容需憑許可證經營);石油管道及相關設施的投資、建設、維護(涉及許可的內容需憑許可證經營);銷售潤滑油、燃料油(涉及許可的內容需憑許可證經營)、瀝青、文化用品、體育用品及器材、汽車、汽車零配件、摩托車及零配件、化肥、農用薄膜;零售紡織、服裝、家用電器及電子產品、充值卡;銷售傢俱、建築材料;委託**收取水電費、票務**服務(涉及許可的內容需憑許可證經營);日用百貨經營;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汽車清洗服務(涉及許可的內容需憑許可證經營);與經營業務有關的諮詢服務、技術應用研究和計算機軟體開發;與經營業務相關的培訓(僅內部培訓);汽車裝飾;貨物運輸**;出租辦公用房;體育運動專案經營;汽車租賃(不含九座以上乘用車);貨物進出口;**進出口、**進出口。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5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股份有限公司」正規英文翻譯詢問(包括縮寫)。

縮寫是一樣的。股份有限 公司英文是 pany limited by shares,縮寫co.ltd.有限責任公司英文是 pany with limited liability,縮寫co.ltd或ltd.co.ltd.是責任 與股份 的總稱,適用於所有公司 ltd.在國際上表示有限責任公司 不包含股份...

商貿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

中文名商貿 外文名commercial and trading co.ltd也可以用 trading co.ltd沒見有啥縮寫 商貿 的英文縮寫是什麼?商貿外文名 trade and business,縮寫 tb。商貿即為商業零售企業,小規模商貿企業登記註冊需要三萬元資金。商業零售企業是指設有商品營...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銷售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 銷售分公司是2001 01 21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安德路16號洲際大廈1020a。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 銷售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110101001936771,企業法人田景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