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生進中國水利水電第十四工程局怎麼樣 薪水待遇

2021-09-04 18:08:30 字數 809 閱讀 98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能找到一份工作就很不容易了,其實文憑只是在找工作時有用,找到工作後就看你工作能力了,國企其實也分事業編和企業編的,事業編的國企那就太美了,當然進國企有很多好處,穩定,可以慢慢發展,不會加班,雖說待遇不高,但是工作可以自己調節嗎,偷偷懶什麼的,就要看進去後是什麼情況了。

2樓:光祿我的家

小夥子,不要想太多了,你上面說了很多都是一些客觀條件,而且我覺得還不是很重要。我覺得可以,搞施工最重要的是多接觸一些大工程,一些多樣化的水利工程。像這種比較大的國企,工程也多,工程種類也多。

是一個鍛鍊自己的好機會。

3樓:回憶你知道嗎

不好,建築行業都不好乾,我們土木工程的工作也難找,該行道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國企都是很不錯的,前提是你在裡面混的時間要比較長點。大專生其實也沒有什麼,發展前途還是要看你自身的能力。文憑在工作之後的作用就很小了。

不可否認國企的關係還是很重要的,這個是一直以來就這樣的了,只要你自己踏實做事,機會肯定還是有的。關係沒有人家好,做事做的漂亮肯定會有人賞識你的。

還有就是國企的福利什麼的還是很誘人的,現在能有個好的工作不容易啊,如果其他的單位條件很好可以考慮。如果條件差不多我還是建議你進國企吧,再裡面慢慢做,以後肯定有發展的前途的!

5樓:坎坷之欣

國企就是這樣,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只有自己努力吧,你還沒有去怎麼就知道不行呢?試試再說吧。

6樓:怎麼辦啊急啊

先混經驗好了。民營還不如國企呢

水利水電工程大學排名,中國水利水電專業大學排名

想要報考水利水電工程的考生們一定想要了解此專業的大學排名,一下是水利水電工程大學的排名情況。1.河海大學 河海大學,位於江蘇,是一所以水利為特色,工科為主的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搞笑,擁有水文水資源與水利工程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和水資源高效利用與工程安全國家工程研究中心。2.清華大學 清華大學想必就不...

最近要去中國水利水電第十三工程局面試,想了解下那裡待遇到底怎

容愉 你是本科嗎?在總部天津工作的話,加各種補助有五千吧 還有很多分公司。分公司的話,在工地專案上也有這個數。分公司的單位上班的話,三千。分公司主要在德州。 蛋疼別閒著 一般這種國有單位事情待遇什麼的就不用說了,肯定是有保障的,但是就是事情比較多,因為國家有什麼政策了,他們一般都會上行下效,嚴格點的...

昆明水電十四局公司怎麼樣,昆明中國水利水電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待遇怎麼樣

比較穩定的一個公司,有一定的海外市場,基礎員工很辛苦,大部分工作條件很艱苦,公司內收回入差距非常大,每一答級別間的工資差距有時對到4 5倍。企業文化中帶有一定的 色彩,講級別。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資訊。水電十四局效益相當好啊 我在還幾個專案部都碰到過,專案多,每年幾百億的產值不是吹的,水利水電特級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