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凌碩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1 07:34:49 字數 4902 閱讀 2829

1樓:愛企查

廣州市凌碩機械****是2016-09-06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自編1號樓)x1301-i7692(叢集註冊)(jm)。

廣州市凌碩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epej3r,企業法人段佳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凌碩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通用機械裝置零售;機械配件零售;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機械裝置租賃;建築工程機械與裝置租賃;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電氣機械裝置銷售;通用機械裝置銷售;機械配件批發;****;塑料製品批發;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五金零售;五金產品批發。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就業指導 什麼叫就業資訊?就業資訊的特點和種類有哪些

2樓:小英英小陽陽

一、就業資訊定義:

是指擇業

者事先不知道的,經過加工處理,能被擇業者接受並具有一定價值的有關就業的資料和情報。就業資訊可分為廣義就業資訊和狹義就業資訊,或稱為巨集觀信 息和微觀資訊。

巨集觀資訊:畢業生就業的總體形勢、社會對人才 需求、就業政策、就業活動等。 微觀資訊:

具體用人資訊,如需求單位性質、單 位的特色、專業要求、行業現狀及發展前景、崗位 描述、用人單位提供的條件。

二、就業資訊的特徵:

時效性:就業資訊的效用具有一定的期限。 共享性:

就業資訊一經公開發布即為人共享。 傳遞性:就業資訊總處於流動和傳遞狀態。

兩面性:就業資訊既有真假之別,又有積極與 消極之分。

三、就業資訊的種類:

從資訊包含的內容分: 就業形勢資訊 社會需求資訊 用人單位資訊, 從資訊語言的角度來分: 口頭資訊:指通過與人交談獲取的資訊。 書面資訊:

指通過書面材料獲取的資訊 **資訊:指通過各種正式公開發行、 釋出的媒介載體獲取得資訊。行為資訊:指通過資訊轉遞人的面部表 情和肢體語言獲取的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一、要收集到適合自己、高質量的就業資訊,必須把握以下4個原則:

1、準確性、真實性:大學生應當警惕,有個別以贏利為目的中介機構會用一些過時的或虛假的資訊吸引學生,致使畢業生為此徒勞奔波。尤其要注意識別一些如誘使畢業生誤入傳銷圈套之類的「陷阱」性資訊,謹防上當。

2、實用性、針對性:畢業生首先要充分認識自己,然後根據自己的專業、特長、能力、性格等方面的綜合因素收集資訊,避免範圍過大且對自己實屬無法利用的無效資訊;

4、計劃性、條理性:首先要明確收集資訊的目的;其次應明確自己所需就業資訊的範圍,做到有的放矢。

二、蒐集相關就業資訊

擇業決策的過程包括資訊蒐集、處理和轉換,在擇業過程中,不論是職業目標的確定、求職計劃的設計還是決策方案的選擇,就業資訊的蒐集和處理都是基礎。

1、用人單位的資訊;

2、職業情況

3、相近及相關行業現狀和發展趨勢

二、 就業資訊蒐集的渠道

獲得就業資訊的途徑很多,尤其是網路上的資源十分豐富,但是每個人的時間和精力有限,不可能關注到所有的就業資訊,獲得就業資訊應把握兩個原則,一是便捷,二是權威。主要途徑有:

1、 學校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

學校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的就業資訊精確、可靠、多樣、具體。主要**於各用人單位、各地方人事部門發來的就業資訊;各類供需見面會的就業資訊等等。

2、 各種型別的雙選會

每年人才服務中心或就業指導中心都會舉辦規模不等的畢業生供需見面會,可能是分行業、分地區舉辦,通過雙選會畢業生可以獲取更多就業資訊。

3樓:

1、什麼叫就業資訊:是指擇業者事先不知道的,經過加工處理,能被擇業者接受並具有一定價值的有關就業的資料和情報。就業資訊可分為廣義就業資訊和狹義就業資訊,或稱為巨集觀信 息和微觀資訊。

巨集觀資訊:畢業生就業的總體形勢、社會對人才 需求、就業政策、就業活動等。 微觀資訊:

具體用人資訊,如需求單位性質、單 位的特色、專業要求、行業現狀及發展前景、崗位 描述、用人單位提供的條件。

2、就業資訊的特徵: 時效性:就業資訊的效用具有一定的期限。

共享性:就業資訊一經公開發布即為人共享。 傳遞性:

就業資訊總處於流動和傳遞狀態。 兩面性:就業資訊既有真假之別,又有積極與 消極之分。

3、就業資訊的種類: 從資訊包含的內容分: 就業形勢資訊 社會需求資訊 用人單位資訊, 從資訊語言的角度來分:

口頭資訊:指通過與人交談獲取的資訊。 書面資訊:

指通過書面材料獲取的資訊 **資訊:指通過各種正式公開發行、 釋出的媒介載體獲取得資訊。行為資訊:

指通過資訊轉遞人的面部表 情和肢體語言獲取的資訊。

1、如何收集求職和就業的資訊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如果你想收集求職和就業資訊的話,你可以到一些專門的**上收集,比如58同城、英才網、獵聘網、智聯招聘等等。這些**的話就是比較靠譜的求職**,你可以根據上面的招聘資訊去選擇合適的企業。

商務管理的就業方向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管理專業將系統的經濟社會知識與豐富的商業運作案例結合起來,旨在培養具有創新意識、創新能力和實際工作能力的商務、市場、營銷、策劃、管理方面應用型、複合型專業人才。

商務管理作為管理學的重要分支,是一門應用性很強的學科。它依據管理學中商務方向涉及的領域很多,下設的課程各具特色,主要包括經濟學、市場營銷、會計學、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商務交流、風險管理、市場營銷策劃等。

二十世紀末到現在,有個非常有意思的現象,一些國際知名企業的總裁、紛紛著書立說,現身說法推銷各自的管理技巧。《傑克韋爾奇的自傳》、斯賓塞約翰遜的勵志類**《誰動了我的乳酪?》賣得火爆。

商業管理類書籍的暢銷從一方面反應出社會對高階商務管理類人才的追捧,「向管理要效益」已經成為眾多企業的共識。

全球經濟一體化程序加速,中國的加入必將進一步帶動國內市場經濟的繁榮,外來資本磨刀霍霍準備拓展中國市場,缺乏現代管理理念指導的中國傳統企業將面臨嚴峻的挑戰。他們彌補缺陷的唯一出路就是引進人才,實現自我改造,向管理要效益也成了目前國內許多大中型企業的共識。

從就業角度來說,根據職業顧問公司相關調查資料顯示,商務管理專業畢業生儘管就業方向不同,但從總體趨勢上分析,未來十年內畢業生就業形勢依然看好。根據不同的職業目標方向,商務管理專業的畢業生的就業取向差別還是非常明顯的。大致說來,商務管理專業畢業生主要有以下幾個就業選擇:

(一)一般管理類崗位:在人才市場上,沒有經驗或經驗不足的應屆商務管理畢業生多數會應聘此類崗位。課堂上學習的各種專業理論,雖然相對抽象,但授課教師在課堂上會進行大量的案例分析,這些有效的幫助畢業生提高實際工作技能。

加上企業一般會安排此類新員工下基層接受相應的鍛鍊,以積累進入管理層所需的經驗,其發展前景看好。但由於起步不高,是一個過渡時期,相應的薪酬標準也不高,但如果能較好的定位,將會有很好的發展。

在開能學校,首屆商務管理專業2023年畢業生中,有一位同學從一家it企業的客服人員開始做,由於專業中涉及了相關的課程,教師在教學中也舉例了多種例項,她很快就有了工作業績,半年就提升到副主管,現在她已成為了一家合資企業的行政主管。

(二)市場營銷類崗位:市場營銷崗位市場需求量大,高階營銷崗位收入豐厚使得無數求職者紛紛加入市場營銷崗位的角逐。現代商業社會經營與銷售的好壞,在相當大的程度上決定了企業的興衰。

發展中的中國更需要有專業商務管理知識的營銷人員。相對於其他專業的從業人員來說,商務管理的畢業生在市場營銷相關的市場管理和專案策劃領域更能有出色的表現。行業競爭加劇對銷售人員的專業素質和專業技能要求越來越高。

所以也建議畢業生和在讀學生根據自身的職業定位和興趣愛好,選擇某一行業的某家領軍公司切入,深入研究該行業的銷售模式、銷售渠道以及經典的營銷案例等,有目的地培養個人的心理承受能力,人際溝通能力。

在開能學校,曾有一位同學是計算機專業的畢業生,但由於企業發展需求,任職市場部,他是一邊學習一邊完成企業所佈置的任務,不僅專業課程幫助他更好的適應了工作需求,老師,同學也給他出謀劃策,讓他快速完成從專業技術人員向市場營銷人員的轉變。

(三)人力資源管理類崗位:目前,國內大學專門開設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不多,而商務管理專業設定相關的課程。近幾年來,國內企業對於人力資源管理人員的需求持續走高,他們在企業外部戰略和內部建設中發揮了巨大的作用。

一般大中型企業在企業內部都設立有人力資源部,主管企業招聘,員工培訓,績效考核,人事排程等相關事宜。

在開能學校,許多畢業生都從事了人力資源管理的工作,他們不僅在學校參加相關職業認證,並很好地利用課堂所學的知識,理順企業的用人管理制度,提高工作效率。

(四)物流管理類崗位 :物流,繼物資資源、人力資源之後,素有「第三個利潤源」之稱。物流的職能是將產品由其生產地轉到消費地,從而創造地點效用。

物流管理的好壞直接影響到企業的產品、服務質量和企業經濟效益。企業對壓縮物流成本的訴求已經轉化成對物流管理人才的需求,物流管理崗位的特殊性要求從業人員具備一定的物流、法律、國際**等方面的專業知識,對外語的要求也比較高。

此外,企業、文化、體育交流活動的專案策劃管理師、企業管理諮詢、戰略規劃管理諮詢師等相關工作崗位也是商務管理畢業生不錯的就業選擇。

總體來說,商務管理專業學科分類多,適用面廣,對口行業比較多,在未來十年內,畢業生就業形勢依然會保持比較好的態勢。

未來幾年的就業趨勢方向是什麼行業?? 20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

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7樓:圭景太史可

財會不錯誒,電子類專業也挺吃香,每個專業都有自己的情況,誰也不能準確的預言,行行出狀元,關鍵要找自己感興趣的,而且有優勢的專業,就會比較輕鬆。

廣州市領好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領好商業 是2007 07 16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黃埔東路2841號四樓 僅限辦公使用 廣州市領好商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66403182xk,企業法人張岸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領好商業 的經營...

廣州市富暉印刷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標籤印刷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富暉印刷 是2009 11 04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均禾街清湖村大布路148號。廣州市富暉印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6969072594,企業法人吳麗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富暉印刷 的經營範圍是 包...

廣州市豐訊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商業繁華地段在哪裡

是2015 03 20在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回投資答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文明路71號15層1505號。廣州市豐訊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331443834w,企業法人林成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豐訊置業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中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