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廣立電腦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28:36 字數 2540 閱讀 8212

1樓:愛企查

廣州市廣立抄

電腦用品有限公

司襲是2007-05-15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沙步二橫路10號202。

廣州市廣立電腦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2661823880n,企業法人周春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廣立電腦用品****的經營範圍是:文具製造;墨水、墨汁製造;其他文教辦公用品製造;計算機外圍裝置製造;辦公裝置耗材批發;辦公裝置耗材零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5617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987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廣立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市廣立科技****是2017-08-2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回冊地址答位於廣州市番禺區石基鎮永善村南路102號(噴漆加工車間)。

廣州市廣立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tclh8p,企業法人龍建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廣立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材料科學研究、技術開發;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塑料板、管、型材製造;塑料零件製造;塑料製品批發;五金配件製造、加工;五金產品批發;汽車零部件及配件製造(不含汽車發動機製造);汽車零配件批發;汽車零配件零售;汽車零配件設計服務;汽車維修工具設計服務;模具製造;專用裝置銷售;包裝材料的銷售;汽車銷售;機械配件批發;橡膠零件製造;機動車檢測系統及裝置的研究、開發;車輛工程的技術研究、開發;機動車檢測系統及裝置的安裝、維護;。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廣立生物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限公司是2015-05-18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開源大道11號b8棟第二層202房。

廣州廣立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6331504086d,企業法人zhou zhengyu,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廣立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醫療診斷、監護及**裝置製造;化學藥品製劑製造;自然科學研究和試驗發展;幹細胞技術的研究、開發;食品科學技術研究服務;醫學研究和試驗發展;生物技術推廣服務;生物技術開發服務;生物技術諮詢、交流服務;生物技術轉讓服務;生物防治技術推廣服務;生物防治技術開發服務;生物防治技術諮詢、交流服務;生物防治技術轉讓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240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70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市立廣服飾****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市立廣服飾****是2012-04-25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燕嶺路120號8樓836房。

廣州市立廣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593741882w,企業法人陳少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立廣服飾****的經營範圍是: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服裝批發;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批發;紡織品及針織品零售;服裝零售;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時裝設計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策劃創意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飾物裝飾設計服務;攝影藝術輔導服務;攝影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1953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96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立廣不鏽鋼製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立廣不鏽鋼製品****是2013-11-2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回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答市番禺區南村鎮坑頭村西線工業區2橫街之三。

廣州立廣不鏽鋼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30848534995,企業法人塗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立廣不鏽鋼製品****的經營範圍是:金屬製廚房用器具製造;金屬製餐具和器皿製造;金屬日用雜品製造;傢俱安裝;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管道設施安裝服務(輸油、輸氣、輸水管道安裝);建築物空調裝置、通風裝置系統安裝服務;機械裝置租賃;金屬製品批發;通用機械裝置零售;金屬製品修理;通用裝置修理;。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762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75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廣盛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廣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食材配送專業嗎

廣州廣bai 盛餐飲 是du2018 03 19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zhi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答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33號2302房。廣州廣盛餐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r0x458,企業法人朱新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廣盛餐飲 ...

廣州市琦趣水族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琦趣水族用品 是2016 06 01在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註冊成立的有內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容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荔灣區花地大道以西 東漖北路以東 浣花西路以北地段廣州市荔灣區藝和鴻博花鳥魚藝廣場p410商鋪。廣州市琦趣水族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3ma59d4w0x3,企...

廣州市南菱廣盛汽車有限公司怎麼樣

bai2013 12 26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du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zhi司 自然人dao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白雲大道北1399號之105。廣州市南菱廣盛汽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0859565536,企業法人馬春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南菱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