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房掌櫃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0:27:06 字數 767 閱讀 154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市房掌櫃網路技術****是2013-03-01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金穗路3號2203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房掌櫃網路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063308483k,企業法人張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房掌櫃網路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中介服務;房地產估價;房地產諮詢服務;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投資諮詢服務;移民諮詢服務(不含就業、留學諮詢);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訊電子技術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移動電信業務**服務;代辦按揭服務;包裝服務;軟體服務;市場調研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公共關係服務;策劃創意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廣告業;多**設計服務;電子產品零售;電子產品批發;計算機零配件零售;新聞業;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大型活動指晚會、運動會、慶典、藝術和模特大賽、藝術節、電影節及公益演出、展覽等,需專項審批的活動應在取得審批後方可經營);無線廣播電視傳輸服務;國內廣播節目播出服務;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具體經營範圍以《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經營許可證》為準);網際網路出版業;期刊出版;跨地區增值電信服務(業務種類以《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載明內容為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038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38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房掌櫃網路技術****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18處分支機構。

思科系統中國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濟南分公司怎麼樣

思科系統 中國 網路技術 濟南分公司是2009 01 13在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註冊內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 注容冊地址位於濟南市市中區二環南路2666號魯能國際中心15層1535室。思科系統 中國 網路技術 濟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0684656843k,企業法人徐陽,目...

廣州市昊文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昊文資訊科技 是2017 04 24在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荔灣區芳村大道東88號1103b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昊文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lmc99p,企業法人鄧達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昊...

廣州市宇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宇雲資訊科技 是2014 07 11在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增城區新城大道400號增城低碳總部新城創業中心12號樓1901。廣州市宇雲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304322578f,企業法人劉日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