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德明物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德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19:07 字數 1852 閱讀 2186

1樓:愛企查

深圳德明物業發展****是2016-09-2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翠竹路1189號翠珠小區2棟1樓。

深圳德明物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lk2bxn,企業法人範海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德明物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清潔服務;家政服務;自有物業租賃;建築裝飾工程施工;房地產經紀;市政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惠州市德明物業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惠州市德明物業管理****是2005-07-05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河南岸21號小區德明國際公寓2單元4層07-09號房(僅限辦公)。

惠州市德明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07778202356,企業法人葉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德明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房產銷售、建築裝修裝飾工程、水電安裝工程、商務資訊諮詢、機動車停放服務。(上述經營範圍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463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怡德明華物業管理****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來:上海怡德明華物業管理

源****bai成立於2023年06月03日,主要經du營範圍為物業管zhi

理,會務服務dao

4樓:愛企查

上海怡德明華物業管理****是2014-06-03在上海市黃浦區註冊成立專的其他有屬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黃浦區南蘇州路381號506室。

上海怡德明華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1301778190q,企業法人劉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德明行物業管理****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哈爾濱德明行物業管理****是2015-08-13在黑龍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道里區河山小區2棟s18室。

哈爾濱德明行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2301017834y,企業法人張淑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德明行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服務,停車場經營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德明物業服務****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南德明物業服務****是2016-11-24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黃河北街12號院6號樓1單元3號。

河南德明物業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ma3xfdjj6x,企業法人李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德明物業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家政服務,物業服務,房地產資訊諮詢;房地產經紀;銷售:五金交電,裝飾材料,日用百貨。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陽光盛和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陽光盛和發展 是2015 10 2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紅荔西路7002號第一世界廣場a座17層。深圳陽光盛和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125547y,企業法人趙宗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東科深圳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科 深圳 實業發展 復 是2007 10 26在廣制東省深圳市注bai冊du成立的有zhi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dao市龍華區觀湖街道樟坑徑社群安瀾大道11號c棟101d棟廠房101 d棟宿舍 c棟401。東科 深圳 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68501665c,企...

深圳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灣科技發展 是2013 10 2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科園路1003號軟體產業基地2棟c座24 25層。深圳灣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12508289,企業法人邱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