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雲盤的使用者名稱怎麼改,360雲盤帳號可以更改嗎

2023-02-14 11:50:09 字數 1525 閱讀 4737

1樓:靈妖寵兒

一次註冊,終生難改!

2樓:匿名使用者

改不了啦 你可以另外註冊一個 這個不用了就是

360雲盤帳號可以更改嗎

3樓:天性冷酷

360雲盤帳號也就是360使用者名稱,360使用者名稱是不能更改的。

4樓:最佳鏢客

你只要退出360雲盤登入的賬號,用新的360賬號登入就可以了。

5樓:草根號角

你是說用不同的帳號上360雲盤是不?可以的。

現在360雲盤怎麼修改登陸使用者名稱?

6樓:華韓機械

60雲盤的帳號名稱即使用者名稱一經註冊是無法進行修改的,但是我們可以修改下360雲盤自己的暱稱,那麼怎麼修改自己的暱稱呢。

1、用自己的賬號登陸360雲盤網頁版!

2、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右邊的箭頭,開啟賬號中心!

3、然後點選更改資料!

4、開啟的個人中心頁面上點選首頁,然後點選修改暱稱!

5、修改後點選儲存這樣就可以了!

360雲盤怎樣修改登入名

7樓:青蘋果也好吃

你好朋友登入名是360帳號,註冊後是沒辦法修改的。

360雲盤裡面的帳號跟密碼怎麼改?

8樓:此人要火丶

賬號了可以改昂,密碼可以改。你登陸的時候選擇忘記密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的360賬號密碼修改就行了,360所有賬號是相通的

360雲盤密碼怎麼改

10樓:匿名使用者

2個答案 ,知道密碼修改密碼 看(1) 不知道密碼找回密碼 看(2)

(1)如何修改密碼如下:

首先登陸 360雲盤官方**,輸入賬號密碼進入雲盤。

然後點選螢幕右上角個人圖案,選擇出現下拉選單中的「賬號安全中心」

然後選則 「更改資料」右側的 「修改密碼」輸入新的賬戶密碼即可。

(2)如何找回密碼,修改新密碼

登陸360雲盤官方**,「註冊新使用者」右側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賬號 與驗證碼,在出現的「密碼找回方式中」選擇你找回的方式 「郵箱」或者「簡訊」下一步即可。然後在按「郵箱」或者「簡訊」收到的資訊從新設定新密碼即可。

11樓:

賬號和密碼不能修改。你要是實在想修改。那麼。你可點選登入上面的忘記密碼,輸入qq郵箱,系統會給你qq郵箱裡發個重置密碼的連線,點選它重新修改密碼就可以了。

360雲盤怎麼修改登入名?怎麼繫結手機號?可以用暱稱登入嗎

12樓:九久歸

你好朋友360帳號是不可以修改登入名的。登入360個人中心在帳號安全裡就可以繫結手機號和郵箱

知道使用者名稱稱怎麼改?怎麼修改使用者名稱?

你好!在使用者名稱一經註冊使用後,便不能改動,是終生使用的!因為使用者名稱就是你的註冊身份證,也就是說相當於戶口上的身份證號碼,這怎麼能改呢?一改動就無從對你認定了!而目前也不能做刪除id的工作。你若實在不滿意,你只有將這個使用者名稱棄置不用,重新申請一個。而你若重新申請新的使用者名稱呢?你原來使用...

電腦怎麼改使用者名稱?電腦怎麼更改使用者名稱

步驟 1,首先在開始選單,右鍵,選擇執行。2 輸入netplwiz回車,3 開啟使用者賬戶,雙擊當前賬戶,例如 administrator 5 輸入你想要改的名字。電腦怎麼更改使用者名稱 系統版本 win10軟體版本 系統自帶產品型號 系統自帶1 進入控制面板這裡以win10為例。首先開啟電腦上的 ...

凡客的使用者名稱可以改么,凡客的使用者名稱可以改麼?

使用者名稱是不可以更改的 不管是凡客,還是其他 使用者名稱作為唯一的使用者標示是不可以更改的 所以註冊的時候就要想清楚用什麼樣的使用者名稱 凡客上是不可以自己開店的,凡客上買的東西就是凡客的,但在v 裡賣的東西是某些品牌的!如果lz滿意就吧,嘻嘻 不可以自己開店。不能更改的,你要是怕騷擾就從新註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