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銀行匯款怎麼刪除已經儲存的使用者名稱

2021-03-04 05:27:53 字數 778 閱讀 6931

1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商銀行卡,網上銀行裡面的資訊是銀行伺服器裡面有記錄的,另外目前我行卡的交易記錄等資訊是無法刪除的。交易記錄的內容儲存在系統中,根據監控要求目前無法刪除、修改、隱藏。

2樓:鹽山小夥啊

以農行為例:登入農行官網——個人網銀——轉賬匯款——收款人管理——收款方維護——找到要刪除的賬戶前的小方框,點選——刪除。

工行類似:登入工行網上銀行——轉賬匯款——頁面左側點選「我的收款人」——在要刪除的賬戶前 面的方塊裡打勾——在對應的賬戶後邊點選「刪除」——點選「確定」。

其他銀行操作方式類似,可以參照以上的操作進行刪除。

3樓:刪掉這個使用者名稱

轉轉客戶刪掉其他中毒的

怎麼刪除工行網上銀行儲存的收款人名字賬號

4樓:書包崽

進入網銀之後點選「轉賬匯款」,然後左側欄裡面的第三排黑體字「我的收款人」。在這裡面修改,刪除。

5樓:9閒路踏花來

登入網上銀行:

點開轉賬匯款:

點開左側我的收款人:

選擇要刪除收款人所在組點後面的「刪除」: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銀,進入到你的帳戶屆面。然後點 轉帳匯款 裡的 我的收款人 。然後選定你所要刪除的帳號,就ok了

7樓:千品健康

在收款人管理那一項中處理

關於網上銀行跨行匯款的問題

跨行匯款只在工作日時間辦理,節假日系統關閉。一般是工作日上午九點到下午5點,具體各地不同。服務時間辦理加急方式,資金實時到賬,具體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服務時間辦理普通方式,資金24小時到賬,具體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非交易時間辦理做預約處理,在下個工作日系統自動處理。國慶期間肯定辦不了 首先,錢絕...

建行網上銀行跨行匯款,在“請選擇收款賬戶開戶行”中,卻找不到相應的開戶行,怎麼辦

中國工商銀行廣州市分行的各個支行,你隨便選一個都能到賬的。既然沒有 廣州海珠南路支行 那你就選 廣州海珠中路支行 我保證你的匯款可以到帳。當然,如果你選 第一支行 或 第二支行 或 第三支行 都是可以的 很正常,只要你匯款的時候選擇分行,比如中國工商銀行廣州分行也可以及時到賬,不用擔心。跨行轉賬需要...

中國網上銀行轉賬匯款用途要填寫嗎

寫不寫都可以。使用網上銀行的全部功能,必須使用身份證到當地的 中國銀行 營業廳開戶辦一張銀行卡,並開通網上銀行。開戶時您填寫的 會提示您要預留一個手機號碼,這是中行每個客戶開戶的必要條件。中國銀行開戶完成後,您將得到中國銀行網上銀行的中銀e令,即動態口令牌 e token 和網銀服務密碼一個。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