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改電腦上網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怎麼修改電腦上網密碼

2022-02-13 14:46:03 字數 4680 閱讀 7931

1樓:匿名使用者

分外網和區域網兩種情況:

如果是使用外網,那麼一般情況下,使用者名稱是不能更改的,是當時與網路**商(isp)簽訂協議時就確定了的,可能是手機號碼或網路**商給的其它號碼、字母等等。使用者初始密碼也是籤協議時確定的,一般為手機或者身份證中的幾位數字,也有當時顧客輸入的密碼。這個密碼可以登入網路**商的**進行更改的。

以電信寬頻為例:

首先,使用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登入中國電信官網,注意此處的密碼為服務密碼,就和手機的服務密碼類似,不是大家寬頻上網賬號密碼,一定要注意,如果不清楚請撥打10000**諮詢。

登入成功以後,在主介面點選「使用者中心」,進入使用者服務介面。

然後會看到「寬頻上網密碼修改」的按鈕,點選該按鈕,跳轉到下一個網頁。

在接下來彈出的頁面中,還需要登入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注意此處的密碼為原先的寬頻上網密碼,而不是服務密碼,切記,如果不清楚,請撥打10000**諮詢。

按照網頁上的提示,正確選擇寬頻接入型別以及正確輸入賬號和密碼,經過系統驗證後,就能進入修改寬頻上網密碼的介面,輸入新的密碼後儲存就修改成功啦。

如果忘記了自己的寬頻上網密碼的話,可以撥打10000諮詢人工服務,只要提供自己開戶的姓名和身份證號就可以重置寬頻上網密碼。而且上面所講的方法也一定是要知道自己的寬頻賬號的服務密碼和上網密碼才可以實現的。

如果是區域網的使用者,那就比較簡單了,與網管商量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可以隨意設定的,但個人只能修改登入密碼,不能更改使用者名稱的。修改密碼的方式可以問網管,各系統略有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需要找運營商更改,自己無法更改。

如果是路由器的上網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可以在路由器上更改,具體步驟請參照說明書。

如果是電腦開機密碼和使用者名稱可以在控制面板裡面進行更改。

怎麼修改電腦上網密碼

3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在開始選單中,點選進入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使用者賬戶」,點選進入。

3、進入到使用者賬戶頁面,進入「管理我的使用者賬戶」。

4、當前賬戶的密碼是無法在「管理使用者賬戶」修改的,可以按ctrl+alt+delete,會進入選單頁面,選擇「更改密碼」,然後輸入原密碼和要修改的密碼。如果非當前賬戶,可以在管理使用者賬號裡,選擇該賬號,點選「重置密碼」。

5、在彈窗的密碼修改框中進行修改即可。

4樓:小炫馬紮

方法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

2、開啟網路和internet;

3、開啟internet選項;

4、開啟internet屬性的內容;

5、將內容審查程式啟用;

6、開啟內容審查程式的設定,然後進入常規選項;

7、將使用者選項下的勾選全部去除,並設定監控人密碼;然後點選「應用」即可。

5樓:

1、螢幕左下角點選---開始

2、開啟---控制面板

3、雙擊開啟---使用者賬戶

4、點選---計算機管理員密碼保護

5、點選---更改我的密碼

6、確定

6樓:_夏初烲

電腦修改上網密碼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

1.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把你路由器翻過來,背後就有你的賬號和密碼,前提是你沒有在網上修改過

方法二:

1.如果修改過了,那就在電腦瀏覽器裡輸入http://192.168.1.1,回車

2.輸入你路由器後背上寫的服務賬號密碼

3.點選高階設定

4.點選修改密碼,然後就可以修改成你自己想要的密碼了。

怎麼樣設定我本地電腦的網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進入桌面。

右擊我的電腦,開啟管理設定;

開啟系統工具,進入計算機管理頁面,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

在名稱處,點選「使用者」顯示使用者名稱稱,點選「administrator」,進入「administrator」屬性頁面

在「全名」處輸入想要的計算機使用者名稱(可寫描述)點選「確定」,使用者名稱就改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桌面上用滑鼠右擊"我的電腦",然後選擇"管理",開啟一個視窗,裡面有一個"本地使用者和組",滑鼠左鍵單擊,右面視窗出現兩個目錄,"使用者"和"組",左鍵單擊"使用者",在裡面選擇你的使用者,然後右擊,出現重新命名和設定密碼!

或著直接在控制面板裡選擇"使用者帳戶",開啟,在裡面設定就可以了!

把電腦網路共享使用者名稱密碼怎麼設定

9樓:人人哦哦哦課

1、我們右鍵」我的電腦「→」管理「。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guest「。

3、我們右鍵」guest「屬性→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將」賬戶已禁用「前面的勾去掉。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將」guest「選擇刪除。此時我們就可以通過guest使用者訪問區域網中的電腦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右鍵點選我的電腦(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進入如圖介面,然後再中間空白處右鍵——新使用者來新增個新的使用者。

2、進入新使用者介面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在下面的四個選項中根據中間需求選擇,點選建立就成功建立了新的使用者。

3、找到所需要共享的資料夾,右鍵點選——屬性——共享——高階共享。

4、進入高階共享介面,首先需要在共享此檔案的選項前打鉤選擇,然後點選許可權來設定許可權,在系統中也可以設定同時使用共享的連線數。

5、進入許可權介面,會看到有一個預設的許可權使用者everyone,就是任何人都可以檢視,因此把這個刪除,點選新增來新增剛才建立的使用者即可。

11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寬頻-寬頻賬號查詢,以及同樣路徑下「找回上網密碼」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

怎麼在電腦上更換網路帳號?

12樓:我愛我的家

在寬頻連線上面,把原來的斷掉 再輸入你要連線的賬號就好了

13樓:

在控制面板-使用者賬號中有管理我的網路密碼中可以修改更換 上網賬號的話 步驟如下

1、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開啟網路連線頁面

2、選擇建立一個新的連線,在新連線對話方塊點下一步,選連線到internet下一步,選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下一步,選 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下一步,isp可以任意寫下一步,在此頁輸入營運商提供的賬戶和密碼 下一步就完成了。

電腦應該如何管理儲存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管理儲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方法如下:

1、單擊開始,然後單擊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單擊「選擇一個類別」下的使用者帳戶以開啟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

3、在使用者選項卡上,單擊您需要的使用者,然後單擊高階選項卡。

4、單擊管理密碼按鈕以開啟「儲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對話方塊。將顯示一個類似於以下示例的儲存使用者和名和密碼列表:

*.microsoft.com

passport.net\*(passport)

注:如果同其它使用者共享計算機,則不要讓計算記住你的密碼。

電腦保養技巧:

1、首先各部件是配套或相容的,最好找懂硬體的朋友幫忙選購。

2、使用環境保持清潔乾燥,氣溫不能太高,電壓要穩定,檯面保持水平穩定。

3、用好的電腦專用插板,以各種插頭能插緊後比較難拔出為佳。執行時最好不要搬動主機箱,如果灰塵比較多機箱蓋不要開啟。

4、按正常程式關機,即點開始-關閉計算機-關閉,關機前關閉所有執行的應用程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1.單擊開始,然後單擊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單擊「選擇一個類別」下的使用者帳戶以開啟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

3.在使用者選項卡上,單擊您需要的使用者,然後單擊高階選項卡。

4.單擊管理密碼按鈕以開啟「儲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對話方塊。將顯示一個類似於以下示例的儲存使用者和名和密碼列表:

*.microsoft.com

passport.net\*(passport)注:如果同其它使用者共享計算機,則不要讓計算記住你的密碼。

怎樣在電腦裡修改上網賬號

16樓:貓毛書店

這個修改也可以重新進行設定

設定方法:

1、將電腦與接通電源的路由器lan口用網線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

1,一般是這個**,不是的話就看路由器說明。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登入管理**。

2、擊設定嚮導,進入設定引導介面,點選下一步3、擇「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方式」選項,如果沒有自動選擇,就選pppoe選項

4、點選下一步設定wan口引數,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儲存5、擊下一步,設定無線網名稱ssid和密碼,一般採用wpa2-psk加密,選擇完成

6、在選擇執行狀態,在上網時間處如果有斷線選項,說明連線成功!

注意:設定時不要斷電,設定好後等一會兒再斷電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

登陸路由器後臺,然後找地方修改登入賬號

登陸要密碼的話一般是admin admin

如何驗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使用者名稱或者密碼與資料庫中的不一致

private sub cmdok click if text2.text then msgbox 請輸入密碼!vbokonly,text2.setfocus exit sub end if 取得使用者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user trim text1 pwd trim text2 frmmai...

電腦忘記使用者名稱怎麼辦,電腦忘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

電腦忘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電腦是win7系統,登入電腦的密碼忘記了,就不能登入使用了。可以使用peu盤啟動電腦,進入pe系統。使用系統中的系統密碼清除軟體來清除系統密碼的。這樣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正常進入系統了。也可以通過重新安裝系統來解決的。回答1 7如果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

電腦一開啟就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是什麼啊

這個就相當於你玩遊戲或登陸qq必須要輸入正確的 賬號 和密碼!如果是你自己設定的那只有你自己知道,如果是別人設定的,那你還是去問那個人吧!謝謝.開機就出現的,是系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嗎?如果沒其他人動過的話,那你的使用者名稱為administrator,密碼可能沒有,直接點確定。xp平臺那個東西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