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魔獸世界90級的號帶50小號升級快的方法,還能帶升級麼?求解答

2023-02-14 11:55:12 字數 709 閱讀 6592

1樓:譚睿楠

不能呢,除非你那個50級的號是招募的,而且招募的兩人級別不能相差5級,現在wow改了很多,原先的血色也改的不成樣子,圖書館,墓地,軍火庫也都沒有了,加上現在又隨機本,所以帶練級還沒有隨機本快呢。如果你30級,90級的號帶他打血色,可能一趟下來一半都沒有升到,**像原來,fs那麼吃香,去一趟主城fs開門還要收錢,哪像現在,求fs開門的人少了,要是真有人求你,可能也是二三十級的人,你怎麼好意思管他們要幾個金啊,等級高一點的又會飛了,飛過來飛過去再加上做飛艇、船、地鐵也跑不到多久的。

而且現在fs更不吃香了,以前ps帶的槓槓的,現在漏洞被封了,刷3趟都不升級。

以前wow不能飛,也沒有隨機,多好啊,現在雖然方便了很多,但是可玩性大大降低了,我寧願多燒點點卡錢回到原來的那個時代,也不像現在這樣打副本直接把你拉到fb裡面呢?

又有多少人知道fb的門是朝那裡開的呢??盤牙水庫,mc,naxx這幾個副本的門在那裡呢??

好了不說這麼多了,反正現在除了招募以外不能再帶人了。

純手打,請勿抄襲!!

2樓:紙上旅人

自己帶真的太累了,我不建議自己帶,我3個小號全交給別人,50到90,看你吃不吃經驗藥水,我吃了的話只需要3個小時差不多,現在代練有很多地點,但是我建議到咕嚕金猴山,親測那裡很快,**其實也不貴,看你們f**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牛 這兩個小號有區別好嗎!

魔獸世界LR的輸出手法。獵人90級裝備450 主天賦獸王副天賦生存。哪個好點

獸王獸王獵單目標輸出迴圈按照以下優先順序順序進行 1.對目標施放獵人標記 2.施放並維持毒蛇釘刺 3.擊殺命令 cd結束就放 4.擊殺射擊 僅斬殺階段 5.當寵物疊滿5層狂亂時 此時圖示會亮 施放集中火力,注意如果你準備開紅人請不要按此技能 6.祕法射擊 7.眼鏡蛇射擊 當你面臨3個或者更多的敵人時...

魔獸世界德魯伊想打50級的法杖到哪個本比較好

亮木法杖id 812裝備後繫結 雙手 法杖 15 自然抗性 127 191 傷害 速度 3.10 51.3 傷害 每秒 29 智力 15 耐力 9 精神 耐久度 120 120 需要 等級 49 物品等級 54 世界掉落。副本的話 哈卡之塔id 10844拾取後繫結 雙手 法杖 126 190 傷害...

魔獸世界德拉諾之王90級之前的都有哪幾個本掉坐騎

冬泉霜刃豹你現在就可以去做任務了,要做20天日常就可以拿了。部落環形山有個迅猛龍任務也可以做,建議這幾天去刷贊達拉戰爭使者6.0合服後人多不好守了。副本掉落坐騎從易到難有,斯坦索姆瑞文戴爾的死亡戰馬,英雄平臺白色陸行鳥,英雄塞泰克大廳烏鴉,卡拉贊老一地獄馬,安琪拉紅黃綠蟲子,風暴要塞鳳凰,淨化斯坦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