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樣設定成,接打電話通話介面只顯示備註姓名不顯示電話號碼呢

2021-04-16 19:14:30 字數 3221 閱讀 8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的名字就會顯示名字,你設定的號碼就顯示號碼。

2樓:孫儷女的

手機未開通來電顯示功能:建議聯絡運營商諮詢開通和相關收費事宜。

2、手機號碼歸屬地過期:將號碼歸屬地更新到最新版本。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注備手機通訊錄好友姓名,才有顯示。

4樓:toc_血修

在備註裡面設定備註名以後就不會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出廠系統就自帶的,設定不了的。每個手機都是這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持心bai

情舒暢,多接觸開心du的事情,少接

zhi觸不開心的

dao事情。心情舒暢會版讓自己更好的放鬆自權己,也能讓自己得到更多的釋放。即便心理壓力大。

心理壓力大做自我調節需要:多看積極正能量的書籍,包括個人傳記等。一方面積極正能量的書會帶給我們好的影響,另一方面也會給予我們啟發,畢竟誰的生活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心理壓力大做自我調節需要: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讓自己健康的生活。壓力大的人最好按時上下班,堅持早睡早起,這樣會讓自己的生活規律起來,也能幫助自己提高效率,不至於憂鬱。

7樓:家雀兒

養成良好來

的生活習慣,讓

自自己健康的生活bai。壓力大的人最好du按時上下班,堅持早睡zhi早起,這樣會讓自dao己的生活規律起來,也能幫助自己提高效率,不至於憂鬱。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讓自己健康的生活。

壓力大的人最好按時上下班,堅持早睡早起,這樣會讓自己的生活規律起來,也能幫助自己提高效率,不至於憂鬱。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讓自己健康的生活。壓力大的人最好按時上下班,堅持早睡早起,這樣會讓自己的生活規律起來,也能幫助自己提高效率,不至於憂鬱。

8樓:匿名使用者

持心情舒暢,多接觸開心的事情,少接觸不開心的事情。心情舒暢會讓自己更好的放鬆自己,也能讓自己得到更多的釋放。即便心理壓力大。

華為手機來電顯示怎麼設定只顯示姓名不顯示號碼?

9樓:陳麗芬

這是因為開啟了手機卡中的來電顯示功能,開啟該功能後,將來電的**號碼存為姓名,即可實現來電顯示顯示姓名不顯示號碼。

「來電顯示」分為兩種:

一種是掛機狀態(on hook),即當使用者甲向使用者乙打**時,使用者乙**機可以收到交換機送來的來電方使用者甲的**號碼等資訊並顯示**號碼;

另一種是摘機狀態(offhook),即使用者甲、乙正在通話時,使用者丙又呼叫使用者乙,當乙聽到提示音同時可以收到使用者丙的**號碼,此時乙可根據需要選擇通話物件。

10樓:學學學學學學月

追隨者等級達到630後,每兩週半cd,也就是17天左右,會隨機重新整理一個懸槌堡的追隨者任務,獎勵史詩級別的物品,你這個**裡的飾品,就是這種追隨者任務隨機刷的。也可能是獎勵其他部位的裝備的

11樓:mei寶貝貝

正常是隻顯示姓名.你可以在手機設定-來電設定  裡面進行設定就可以了

如何設定華為手機打**只顯名字不顯號碼?

12樓:做個鬼臉嚇嚇你

簡單啊 你只需要在手機通訊錄聯絡人上把手機號替換設定成聯絡人姓名不就行了 不過你得記住號碼是誰的要不容易搞亂

13樓:虐就能看不到時

你只要存入聯絡人就行了,存到通訊錄,然後打**就會執行,名字不寫號碼。

華為手機可以設定來電只顯示名字,不顯示號碼嗎?

14樓:淡了流年

正常bai是隻顯示姓名,你du會顯示號碼和歸屬地說明你的手zhi機安dao裝了其他軟體專,解除安裝掉這個軟體就可以屬顯示名字了。

2、建議您檢視手機裡是否安裝了相關的第三方軟體,請你解除安裝該軟體後嘗試,如果依然無法正常顯示,請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

3、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華為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隻顯示姓名,你會顯示號碼和歸屬地說明你的手機安裝了其他軟體,解除安裝掉這個軟體就可以顯示名字了。或者在這個軟體裡面調整設定試試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來資訊只顯示名字,不用顯示號碼?

16樓:吉林瞎虎

可以把來資訊的號碼新增到通訊錄,在編輯裡把號碼改為名字。

17樓:手機使用者

將來電的**號碼存為姓名,即可實現來電顯示顯示姓名不顯示號碼。來電顯示業務是一種可自動將打進**的號碼,顯示在**機顯示屏上的業務,可以預先知道來話者的**號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例:開啟360衛士,選擇 設定,選擇來電資訊設定,把顯示號碼歸屬地、顯示來電秀關閉。

二、嘗試匯入聯絡人到手機儲存而非sim卡。

三、以上問題如果不能解決,建議清楚資料刷機,在不安裝軟體的情況下,進行...

華為手機準備打**的時候為什麼只顯示聯絡人的名字不顯示**號碼。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機都是不顯示的**的,除非你沒有備註,都是顯示備註名字的,我的手機也是備註名,這是每個手機品牌商出廠設定不一樣

華為手機可以設定來電只顯示名稱不顯示號碼嗎?

20樓:夢丶丶幽魂

需要開通服bai務才能不顯示號碼。

1、可du選主zhi叫隱藏:

使用方法:正常狀態為dao顯示號碼,撥打內**容時如需隱藏你的手機號碼,請在被叫號碼前加撥「#31#」。

2、完全主叫隱藏:

使用方法:正常狀態為隱藏號碼,撥打**時如需顯示你的手機號碼,請在被叫號碼前加撥「*31#」。

收費標準:功能使用費30元/月,按日收取。

辦理方法:

1、開通直撥1259013981或編簡訊kxyck發到139,開通可選主叫隱cang ,1259013983 完全主叫隱藏。

2、取消直撥1259013982或編簡訊kxycg發到139,取消可選主叫隱藏1259013984wqycg完全主叫隱藏。

21樓:中情局

如你儲存了對方的名稱那來電就顯示對方名稱

之前把手機設定成別人打電話進來是關機,現在怎麼恢復?急急急

您好 在您的手機設定中更改,另外可以把手機的資料備份,然後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有什麼軟體可以把手機設定成別人打 時提示說手機已經停機或者關機?請按以下方法操作 1 在手機設定 裡把對方設定為黑名單。不要軟體把手機號碼變成空號 21 999999 按撥號鍵啟動 來電轉駁到停機號碼上 手機上的安全軟體都...

華為手機瀏覽器如何設定成電腦版,華為手機瀏覽器怎麼設定電腦版

在你的那個設定裡面。就會有把他就是請問把他電腦版 華為手機瀏覽器如何設定成電腦版?華為手機瀏覽器,你可以直接登入到手電腦上面,然後就可以設定成電腦版 最近暖氣的話 你點那個我的那裡面有個電腦ua的話 你把那個電腦又開啟 就可以變成電腦版了 使用華為手機瀏覽器的時候,在瀏覽網頁時點右鍵設定裡有一個切換...

怎樣把自己手機設定成撥別人電話的時候提示停機,可是別人卻能打進來

設定彩鈴就行,可以登陸12530 找一下,然後繫結到你的手機 怎樣讓手機卡別人打進來時會顯示已停機 而自己能正常使用?讓別人打進來顯示停機,但是自己可以正常使用,可以設定來電轉駁,將所有來電轉移到一個已停機的號碼,這樣在有 打進來的時候,會自動轉移到停機的號碼,提示為該使用者已停機。而自己可以正常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