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我把預設開啟pdf的方式設定成了,怎

2021-03-04 06:25:38 字數 2064 閱讀 9895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pdf文件,右擊,開啟方式,選擇程式,在程式列表中選擇開啟pdf檔案的程式,勾選「始終採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確定。

2樓:帥的不呆

右鍵點選pdf文件,在右邊選單中選擇開啟方式,選擇程式,在程式列表中選擇你打算用來開啟pdf檔案的程式,確定。如果以後經常使用該程式開啟此類文件,可勾選「始終採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pdf檔案,點屬性,

點更改,然後再選你要用來開啟的軟體就行

4樓:不會問我

右鍵 開啟方式 選擇adobe reader 神馬的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o(∩_∩)o哈哈~

下了一個pdf檔案,不小心設定成始終用word文件開啟這類檔案,怎麼恢復

6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pdf檔案, 選擇「開啟方式」——》然後選擇你用的pdf軟體開啟

如果沒有,選擇「開啟方式」——》「選擇預設程式」——》「瀏覽」「,找到軟體的根路徑,然後選擇pdf軟體,再勾選」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

注:根路徑就是你安裝軟體的路徑,預設是在c盤下的,如:c:

\program files\adobe\acrobat 9.0\acrobat(我用的是adobe acrobat 9.0)。

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後右鍵-開啟方式-選擇程式-adobe reader-勾選「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就可以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pdf--更改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pdf檔案上右鍵點選選擇開啟方式——選擇程式——勾選始終使用,然後選擇對應程式。

或者直接開啟pdf程式,在選項裡重新設定檔案關聯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pdf,點右鍵,選擇開啟方式,選擇預設程式,改回pdf閱讀器就是了

怎麼修改pdf文件預設開啟方式

11樓:落花小小葉

可以在屬性中修改預設開啟方式。

1、右擊任意一個pdf文件,在的選項中點選「屬性」這個選項:

2、進入「屬性」設定後,點選「開啟方式」右側的「更改」按鈕,這裡以「word」為例,點選「word」按鈕:

3、這時pdf文件的預設開啟方式將會改成用word開啟: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滑鼠右鍵點選win10系統下的pdf檔案,在其子選單中選擇「屬性」選項;

2、在開啟的pdf檔案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開啟方式後面的「更改」選項;

3、在「從現在開始,你希望以什麼方式開啟此.pdf檔案?」視窗,選擇「閱讀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更好的辦法,可以更改檔案的預設開啟方式。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以華為手機為例,以更改pdf預設開啟方式為例)1、開啟手機中的「檔案管理」,點選「文件」,會出現手機中的所有文件列表,找到自己想要更改預設開啟方式的任何一個檔案(比如是word或者pdf文件),勾選這個檔案。

完成設定。

請採納!

14樓:活寶小糯米

一般開啟pdf文件使用pdf編輯器才可以,可以在電腦上安裝一個迅捷pdf編輯器試一下。附圖:

不小心把pdf設為了預設開啟方式,幾乎所有程式圖示都變成了pdf圖示,怎麼把它取消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方法:

1、把pdf刪除掉,然後再重新安裝;

2、把每個檔案的開啟方式都重新設定一下;

3、還原系統或重灌;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檔案上點選右鍵-----屬性---常規----更改,選擇你要正確的開啟方式就可以了

win10怎麼設定pdf預設開啟方式

右鍵單擊要開啟的pdf檔案,選擇開啟方式項下的選擇其他應用 選好需要設為預設的開啟方式後,在下面的 始終使用此應用開啟pdf檔案 前面打上對勾,點選確定即可。也可以始選單找到設定,選擇系統並進入,切換進入預設應用,現在我們就可以選擇自己的預設應用開啟方式了。在windows10系統中隨便找一個pdf...

windows 7怎麼把設成預設開啟方式

開始 控制面板 預設程式 設定預設程式 左側選擇word 將此程式設為預設 單擊右鍵,在開啟方式中勾選 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 然後 確定 看你安裝了幾款類似word文件處理軟體了 如果只有 一個 那預設的就是它 如果還是要選擇的話 右鍵開啟方式中 選中word 把下面始終用這個軟體開啟此型...

pdf格式檔案的開啟方式無法開啟adobe acrobat

把adobe acrobat鎖定在工作列,然後把你要開啟的pdf檔案拖過去開啟一次以後,再來選擇預設程式那裡的操作,就能選擇了,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但是解決了!o o哈哈 應該是系統登錄檔的問題 留個.q 我發給你adobe acrobat pro 11 開啟此頁面進行相應更改試試 要開啟pdf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