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與魅族4哪個更值得入手

2022-08-23 20:35:30 字數 723 閱讀 6848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手機有各自的優缺點,看個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採用5.36英寸螢幕,顯示效果更出眾。極致纖薄,配合 2.6 mm 的超窄邊框,

a17+ a7 的雙四核無縫搭配,支援八核心全開,效能提升 87%。主頻高達 2.2 ghz 的 a17 核心配合更強大的 powervr g6200 gpu,

保證無論是大型遊戲還是日常應用,你都會感覺絲滑順暢,無比跟手。

智慧8核處理器,3100mah大電池!

mx4 採用了索尼的 cmos imx 220,有效畫素高達 2070 萬畫素。相比上一代,畫素數提升了 250%。

超大 1/2.3 英寸微單級別 cmos 感光晶片,有效感光面積提升 90% 即使如此高畫素,單個畫素面積依舊達到了 1.20um x 1.20um 。

鋁鎂合金材質打造絕佳手感,搭載更自然、更多彩的 flyme4。

3樓:v劇社

1、魅族4更值得入手。

2、小米4的效能和配置較低。

3、魅族mx4搭載了一塊智慧八核處理器。這塊八核處理器獲得了相比mx3有非常大的提升。同時,處理器內建的powervr g6200 gpu,相比mx3提升幅度更是高達88%。

配合2gb高速記憶體,魅族mx4將擁有極其強悍的效能。

魅族m和小米2哪個值得入手,魅族MX和小米2哪個值得入手

小米2用的cpu是高通apq8064 1.5g 28nm,魅族mx4核用的是三星的exynos 4412 1.4g 32nm 看上去小米2的apq8064指標高於魅族mx4核的exynos 4412,但是高通apq8064的工藝已經是面臨淘汰的工藝,漏電率高,能耗高 這也是小米2為什麼會配置2000...

小米4和魅族MX4Pro哪個好,小米4和魅族MX4Pro哪個好?

這兩者推薦魅族mx4pro,但是如果現在購買mx4pro,那還是推薦mx5,效能更好,系統也是更加的流暢。而且現在雙十一售價是1699元 在處理器方面,mx4 pro並沒有繼續沿用mx4的聯發科八核晶片,而是採用了新的三星exynos 5430真八核處理器,這顆處理器由4個a15和4個a7核心構成,...

小米Note和魅族MX4 Pro哪個值得買

看配置就是小米note了 說實話這兩部都差不多好,看ui和rom哪個更喜歡就哪個吧!小米note和魅族mx4 pro那個好 您好,http retail.meizu.com 體驗魅族手機。個人認為小米note好 魅族mx4 小米4 榮耀6哪個值得買?榮耀6非常不錯,精巧的機身,產品引數如下 3 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