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找不到了,行動硬碟連上電腦找不到碟符。

2022-08-23 20:25:20 字數 2899 閱讀 67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因為硬碟盒供電問題 一般不是硬碟的問題 硬碟盒的電路板供電不足和電壓不穩定 會導致磁頭讀取資料的失敗 估計你的硬碟盒買的是便宜的水貨 建議花點錢買個**的硬碟盒 雖然貴點 但只要不摔壞 都不會再出現這些讀取的問題了 如果是不供電的硬碟盒 大概80塊以上 如果是供電的硬碟盒 大概接近200塊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出問題了,裡面東西不重要的話,用pm把分割槽刪除重新格式化,然後再分割槽,如果這樣也不行,裡面東西又比較重要,你就拿去專門修這玩意的地方去看下,在保修期的話,裡面沒什麼比較隱私的東西就送給經銷商讓他們弄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磁碟-看看有沒有給行動硬碟分配卷標

行動硬碟連上電腦找不到碟符。

行動硬碟連線上電腦,可是開啟我的電腦卻找不到行動硬碟。

4樓:招水若離

我的電腦上點右鍵-管理-磁碟管理,看看裡面有沒有你硬碟的碟符,看看是不是沒初始化或者需要格式化,現在應該是一塊空的沒分割槽,你新建好分割槽,然後就有了

5樓:林盾

新盤是要分割槽格式化才能看到碟符的。如果是使用中的盤發生這種現象,多半是盤盒故障造成的。可以拆開換一個硬碟盒試試,硬碟盒大概30/40就能買到。希望可以幫到你

行動硬碟找不到碟符怎麼辦

6樓:彭飲通梓瑩

那應當是你考的檔案附帶病毒(virus),假如在電腦(pc)上打不開,那你就進安全模式防毒。看看有木有問題,假如你真滴是很要用硬碟,那你假如覺得你目前的行動硬碟檔案不要的話,就格式化吧,將病毒(virus)完全乾掉。

另外,也可能是你的行動硬碟的分割槽表給破壞了,那樣你還是木有方法用,你還是先修復一下吧。

7樓:茂小茂

新硬碟需要格式化才能顯示碟符正常使用,磁碟管理你已經進去了,你到希捷官網上去看操作教程吧,我上次也是在希捷上看的。

為什麼行動硬碟插上之後在我的電腦上找不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是設定出現了問題,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電腦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

2.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3.在計算機管理對話方塊左下選擇點選「磁碟管理」。

4.找到可移動磁碟右擊,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5.然後選擇「更改」。

6.點開右邊的下拉選單欄,可以看到一排大寫字母,也就是磁碟的名號,然後選擇一個不與電腦磁碟相同的字母,點選「確定"。

7.確定之後系統提示是否更改,點選「是」。

8.然後插上你的移動磁碟,在」我的電腦「裡就顯示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電壓問題,行動硬碟也是需要驅動的,到網上下一個,或者在windoes目錄下的i386裡找就能解決問題。

10樓:secular文件分享驛站

可能是磁碟碟符衝突了!

你點右鍵我的電腦,管理,左下的磁碟管理,然後看右邊的框裡有沒有沒有命名的磁碟,根據資訊(容量等)找到你的行動硬碟,然後右鍵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更改,改個你喜歡的不與別的磁碟衝突的就ok了

那估計是硬碟的問題了,拿到別的機器上看看好使不?不好使就是盤的事,好使就是你機器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遇到過。

可能1:

電腦中毒了,升級最新的防毒軟體,查查u盤。

可能2:

你u盤裡的驅動程式壞了,找到你買u盤時附贈的光碟,重新裝裡面的驅動程式,一般你u盤壞了找人修理,他們都叫你找驅動程式盤來,叫你明天來拿。其實只是重新裝一下驅動而已,但要收你30——50元,哎~無語了

兄弟,你試試看能否幫上你的忙......

行動硬碟在我的電腦中不顯示了 怎麼辦?

12樓:樂事一籮筐

我的電腦裡看不到行動硬碟一種可能是硬碟損壞,此時只能購買新的硬碟。另一種情況是電腦沒有給這個行動硬碟分配碟符也就是卷標,在桌面右下角有時能看到圖示而我的電腦 裡卻無法顯示。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在電腦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

2、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3、在計算機管理對話方塊左下選擇點選「磁碟管理」

4、找到可移動磁碟右擊,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5、然後選擇「更改」

6、點開右邊的下拉選單欄,可以看到一排大寫字母,也就是磁碟的名號,然後選擇一個不與電腦磁碟相同的字母,點選「確定"

7、確定之後系統提示是否更改,點選「是」

8、然後插上你的移動磁碟,在」我的電腦「裡就顯示出來了

13樓:

1、首先在控制面板裡雙擊開啟【管理工具】,如圖所示。

2、完成以上步驟胡,雙擊開啟【計算機管理】,如圖所示。

3、在計算機管理中找到【磁碟管理】並用滑鼠單擊,如圖示所。

4、完成以上步驟後,在彈出的新對話方塊中選擇單擊【更改】。

5、完成以上步驟後,選擇可移動磁碟名稱,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然後在各個磁碟上點右鍵→分配上碟符 就能看見了

按我這個來的話 那c盤後面是不是全是黑的或者是綠的?

如果這樣的話 你只能下個diskgen恢復下分割槽表了 恢復完就好了

15樓:

樓主是在恢復系統後重啟硬碟就不見了,我想知道樓主是不是用的ghost安裝盤進行恢復的系統?

現在就顯示為一個c盤,c盤容量是不是500g呢,如果是的話,肯定是ghost的時候選的整個硬碟為安裝盤,所以其他幾個分割槽被併到c盤分割槽了。

固態行動硬碟和普通行動硬碟的區別

1 其實固態硬碟是固態儲存,使用壽命長,不容易損壞,抗震性強。缺點是 昂貴,容量小。2 普通硬碟裡面有一碟片,工作時通過高速旋轉來讀寫資訊,極怕震動,容易損壞,優點是技術成熟,低,容量大,所以普及時間長,面積廣。3 固態硬碟除了它讀取速度比普通硬碟更快以外,能提升電腦效能。如加裝固態硬碟作為系統盤,...

怎樣給行動硬碟供電,行動硬碟怎麼供電?

7812和7805在負載為6w的情況下,燙手也屬正常。為使其溫度降低些除加散熱片外,可適當降低它們自身所損耗的功率,方法是將7812的輸入電壓降為14v左右,7805降為7v左右 輸入電源內阻儘可能做到最小 經過這樣處理後,溫度一定可以降到合理的範圍。行動硬碟怎麼供電?樓主的這種方法對於硬碟來說是非...

行動硬碟斷開連線斷開連線,行動硬碟連線自動斷開自動連線又斷開,硬碟損壞修復!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我不久前剛遇到過,也是3.5寸的行動硬碟開啟電源後自動斷開然後又自動連線,然後過一會又斷開又自動連線,非常頭疼。我的是威寶的行動硬碟,大概用了1年左右開始出現這種情況。給威寶打 讓我換資料線,我新買了資料線也不行,還是這個問題。後來我去電腦城問修硬碟的,他們說一般這種情況都是硬碟盒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