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4好還是魅族mx4好。求理由

2022-08-23 20:25:21 字數 873 閱讀 264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採用5.36英寸螢幕,顯示效果更出眾。極致纖薄,配合 2.6 mm 的超窄邊框,

a17+ a7 的雙四核無縫搭配,支援八核心全開,效能提升 87%。主頻高達 2.2 ghz 的 a17 核心配合更強大的 powervr g6200 gpu,

保證無論是大型遊戲還是日常應用,你都會感覺絲滑順暢,無比跟手。

智慧8核處理器,3100mah大電池!

mx4 採用了索尼的 cmos imx 220,有效畫素高達 2070 萬畫素。相比上一代,畫素數提升了 250%。

超大 1/2.3 英寸微單級別 cmos 感光晶片,有效感光面積提升 90% 即使如此高畫素,單個畫素面積依舊達到了 1.20um x 1.20um 。

鋁鎂合金材質打造絕佳手感,搭載更自然、更多彩的 flyme4。

2樓:小黑屋

個人感覺魅族mx4好,如果你非常看中cpu,那麼你就不問啦,哈哈~

相信你只是普通消費者,只要夠用就好,不追求引數。

魅族以簡潔為主,系統很好用(買到後不要升級,切記!);後置2070w足夠滿足你的需求;關於cpu我覺得聯發科省電,足夠勝任你玩的遊戲和應用!也正是這個cpu解決了魅族的訊號不好的問題!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顏值第一!!!

3樓:三千夏夜

各有各的得好。小米cpu是高通的軟體相容性高。魅族用的三星cpu相容性不高可能軟體比較少優化不咋滴。但是日常軟體都有了。還有指紋解鎖這是米4沒有的。反正各有各的好。

4樓:你給多少分

畢竟mx4便宜200,cpu不如米4的

魅族mx4怎麼開啟4g網路制式,魅族MX4支援4G網路嗎?

這個手機我最近買了兩個二手的,一百幾十元一個,速度雖然沒有蘋果快但是還可以,這個設定4g需要手動,你要先從下拉選單換成2g或者3g再換成4g才行,用一會兒可能它會再次變成3g或者2g但是你設定還是4g的,這時候你又需要手動換成2g3g再換4g。設定 網路 網路模式 4g優先 首先你那個地區要有4g訊...

小米3和魅族MX4,那個好

都不好,因為6出來了,等買起了6發現6s快出來了,其實我覺得手機更新非常快,去年年底買的5s土豪,現在隨處可見,也更不是什麼土豪了,手機要選經濟實惠的,用著順手的,還有要 的,現在買了好的,明年你的手機已經不在好手機範疇裡了,沒必要知道好不好,其實手機都差不多的,同樣 手機,內部差別不大的,看你更喜...

魅族m4和m3音質哪個好,魅族mx4和mx3音質哪個好

在一個水平,旗鼓相當 mx4是mtk的6595內建了wolfson的最新codec,mx3是獨立的wolfson codec和三星同年的旗艦是一樣的。soomal是專業的手機音質測評 你可以看看他們對mx4 mx3的測評。他們從魅族m9開始測評手機音質,到mx4,剛好做了100款了。www.s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