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z7max大牛3和魅族mx4哪個好

2023-01-18 05:03:28 字數 2265 閱讀 7778

1樓:_________青樓

作為價效比很高的努比亞7系列 建議選擇z7max 如果當地有努比亞的體驗店也可以去試玩一下

2樓:

努比亞z7的價效比比較高。

努比亞z7max大牛3和魅族mx4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大牛3咋樣,反正魅族很垃圾,我買了1臺,在一個半月內換了三次,全有問題,nnd,最後還是退了

4樓:那人臨死前

當然是nubiaz7max,啥都不說了,lz直接看圖。

努比亞z7max大牛和魅族mx4哪個好?

5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您好,魅族mx4在同等價位的手機中擁有更高的價效比,以及出色的效能和體驗,建議您到專賣店體驗,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x4在9月2號也釋出了,還不錯的,魅族給人的感覺就是時尚青春,努比亞z7max大牛感覺一般般吧。不管怎樣親只要是去網上買手機的話都可以通過惠杜網過去買,至少還能有現金返現的。

7樓:化殊惠

我用的是魅族mx3,今年2月份買的,用到現在沒出現過什麼問題,質量還是挺好的。而且現在魅族mx4才1800,真的很便宜,外觀也很好看(我的魅族mx3是2200入手的),不管怎麼說真的很值。

8樓:最佳損友丶

價效比mx4完爆z7

魅族mx4跟努比亞大牛7哪個好

9樓:努比亞技術****

hi!你好,推薦努比亞z7,目前推出的z7為前黑後白設計,前殼採用進口鋁合金,奈米注塑工藝一體成型。後殼採用聚碳酸酯材質,輔以baby skin的磨砂鍍膜工藝。

鋼俊有型,手感極佳。雙卡雙待雙4g,支援3g全網通,使用電信聯通移動的手機卡隨意換。高通801頂級處理器,主頻2.

5ghz。極致5.5英寸2k螢幕。

ak4961音訊晶片帶給您完美的hifi體驗。採用nubia ui2.5,率先加入單手模式、一鍵分屏、口袋模式、自由截圖等人性化功能。

拍照也是亮點,堪稱手機中的單反機,加入電子光圈、慢門、手動調焦、對焦測光分離等單反相機才具有的功能,其他手機都是沒有的,這一點努比亞走在最前列。新功能的加入使得努比亞手機拍攝星軌、星雲成為現實。更多拍照趣味與技術分享親可以進入努比亞視界和牛仔們一起交流。

3100毫安大電池也充分保證續航,整體來說屬於旗艦機型中優點突出的一款產品。

歡迎前往努比亞官網,努比亞天貓***和官方***諮詢購買。

10樓:

您好

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1000家實體認證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歡迎您到當地魅族認證店

http://retail.meizu.com/體驗魅族手機。

11樓:啊凱

魅族所有效能甩大牛一條街。各種指數完虐大牛,

努比亞z7max,魅族mx4.哪個好?

12樓:雙城考醋

努比亞雙卡 全網 不用考慮換卡問題 魅族做工更高 效能方面都夠用

13樓:正清

如果讓我選我會選擇魅族4

14樓:蒼慕梅富鈺

你好、這兩款機子如果你是喜歡玩遊戲的話建議z7max、如果只是日常使用那建議mx4哈、z7max的處理器是高通驍龍801四核的、相對來說說效能很強、玩遊戲不錯。mtk處理器主打的是低功耗省電、玩遊戲的話當然勝任不了高通801的、我現在使用的z7max一般也2-3天一充哦、3100毫安的電池比較滿意了。還有z7max是三網通吃的哈、如果常換卡建議z7max、現在努比亞是支援root保修的、喜歡搞機的話入手z7max吧。

魅族mx4和努比亞z7max哪個好?哪個價效比高??

15樓:ok天空很藍

當然是努比亞z7,高通驍龍801處理器,32g記憶體,5.5寸螢幕,效能強悍,雙卡雙待,全網通!

一加,魅族mx4,努比亞z7max該怎麼選

16樓:富豪

玩遊戲一加靠譜,上網,看電影,聊qq還是魅族mx4,還便宜200大洋

努比亞z7max和魅族4哪個好,努比亞Z7 Max與魅族MX4 Pro哪個好

肯定魅4啦,2070萬畫素,外觀大氣上檔次,系統流暢好用,玩大型遊戲不發燙,最重要的是才1799,無論哪一點都完勝z7mini 老實點買努比亞吧,魅族4水軍太多,而且還買不到!各有各的好處,你用手機經常幹什麼 努比亞z7 max與魅族mx4 pro哪個好 中興手機想都別想了,剁手興 豈是白叫的。魅族...

奴比亞z7max手機,努比亞Z7Max能用移動4g嗎?怎麼開

系統 nubia ui 2.0 您破xp我是用肉,民權了老婆所,倪敏ross您poor。敏son婆婆肉,您poor。哦破婆婆我婆婆,您破poor。額頭雨iii就黃河鬼棺方法發發發v發發發發發發多大多大嘎嘎嘎哈哈放大點方法幹哈哈哈就 額dv機看看v的定義看幾遍法規科你不必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

努比亞z7max相機黑屏怎麼辦

hi!您好,出現此問題可以點選設定 應用程式 相機 清除資料嘗試下能否解決問題,如依舊未解決,我們建議您備份好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再升級到最新版本。雙清教程如下 1 關機狀態下長按音量上鍵 電源鍵,手機震動重啟後鬆開電源鍵,保持按音量鍵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 2 使用音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