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4和m3音質哪個好,魅族mx4和mx3音質哪個好

2022-02-15 23:55:26 字數 440 閱讀 6899

1樓:上面不能有人

在一個水平,旗鼓相當

mx4是mtk的6595內建了wolfson的最新codec,mx3是獨立的wolfson codec和三星同年的旗艦是一樣的。

soomal是專業的手機音質測評**,你可以看看他們對mx4/mx3的測評。

他們從魅族m9開始測評手機音質,到mx4,剛好做了100款了。

www.soomal.com

2樓:公子扶書

mx4的音質相對於mx3來說比較好,畢竟**在**放著,而且mx4是後出的,設計、功能等各方面的優化改良肯定是相對於前面的好點的。

魅族mx4和魅族mx3內放音質哪個好

3樓:愛你燕水

魅族4,因為魅族4內建hifi晶片,音質有所提高,耳機效果更好

請教魅族m3怎麼設定eq,請教魅族M3怎麼設定EQ?

我用pt850時 低音 8 高音 4 sp 關 這是導致耳機爆出齒音的元凶!eq自定義 用爵士模式 現在的入耳式鐵三角ck7 低音 5 高音 0 sp 關 eq 0 0 3 3 3 0 0 0 0 0注 此入耳調整法是以我的耳機ck7為標準的因為魅族的高音還原技術我認為還不十分成熟 因此用鐵三角耳機...

魅族M4怎麼刷機,魅族怎麼刷機

1 通過flyme備份資料 2 將韌體拷貝到儲存卡根目錄 關機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系統升級模式 3 勾選 系統更新 如需清除資料,請同時勾選 清除資料 點選 開始 進行系統升級 4 系統升級時,請勿關機 5 系統升級完成後,手機會自動啟動 6 進入系統設定 關於手機檢視系統版本 魅族怎麼刷...

小米4好還是魅族m5好,小米4好還是魅族mx5好?

小米note 還是可以的 小米4的整體配置已經過時很久了 mx5還沒出 小米未來也會發布新機 先買個note 過度一下 等新機出來了 再入手 魅族mx5還沒出來,以下是我找到的資訊希望對你有幫助雖然魅族mx4 pro釋出時間並不長,但網路上已經開始傳出魅族mx5的訊息。日前,android rom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