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過長笛想再買一把買什麼樣的比較好

2023-01-18 05:03:27 字數 1546 閱讀 6120

1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想買開口的還是繼續用閉口的~但是我看了你的情況 雖然你學了6年 但是專業性的東西你掌握的還是比較少!~建議你買個開口的!~yamaha的是可以!

~音色相對來說都比國產的要好很多!~如果你想買個便宜點的就建議你嗎toyama~這個牌子! 或者鈴木~為什麼建議你買yamaha呢~是因為你現在層次還有待一段很長的時間提高!

yamaha的音色可以~做工也可以 像其他國產的牌子 我同學兩年換了兩個 那個新的才用了一年就已經被腐蝕的不行了,也開始漏氣,但是水平沒得到相應的提高`所以買個***的長笛 再加上自己持之以恆的心 是可以得到好的發展的

2樓:其貌不揚的胖子

這跟想不想買日本的沒什麼關係,好用就行了,雅馬哈是首選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長笛的,建議你買雅馬哈,雅馬哈音色比較亮,**適中,也適合剛學長笛的同學。

呵呵,能在網路上碰到一個長笛同窗,真是很榮幸。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哪個買哪個,選品牌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價位,其次在價位中看品質

6樓:匿名使用者

雅馬哈太貴,還是買個差不多就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yamaha211/100 或者jupiter511

這兩種價效比較高,物美價廉

8樓:匿名使用者

買貴一點的比較好 因為一分錢一分貨嘛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建議你買雅馬哈的,我的鋼琴老師第二專業是長笛,她一直推薦雅馬哈,的確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 如果別人說好自己感覺不好那不也一樣沒用嗎 所以說了還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比較好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買個便宜的,練習。雖然有一點基礎,但**的核心還沒掌握。買太貴與好的,也不能完全發揮。先買個幾百元的練習著吧。等基礎確實不錯了,再找優秀的老師來指導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感覺好的 其實價錢多少都是次要的 只要自己用著舒服就好

13樓:

便宜有好用是最好的首選

14樓:

長笛**一般在大幾百到幾千之間的比較多,您把長笛**定在300,恐怕只能買個最普通的那種了.其實,如果只是玩玩的話,所選長笛**在300左右也可以了,否則的話,還是建議買個好點的.如果要找**表什麼的,也很好找啊,在**就有的。

我先前買電吉他的時候見過一個不錯的部落格,發現裡邊也有長笛**等相關資訊,給您做個參考吧:

15樓:孫茂玥

我認為雅馬哈的挺好的,買個6000多左右的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問下熟悉這個 東西 的 人 撒

我想買一把吉他,可不知道該買什麼好,網上的有38寸,39寸,40寸,41寸,我不知道這些尺寸有什麼

吉他各個尺寸的特點如下 1 38寸就是通常所說的 練習琴 從木料材質到結構 作工 聲學效果和演奏舒適度上都差很遠,只是為了適應國內市場的消費水平而應運而生的一種廉價的入門型產品。2 39寸 為古典吉他標準尺寸,是一個標準。3 40寸和41寸 是民謠吉他,40寸民謠是美國西部珍寶吉他的濃縮體 41寸民...

摺扇扇面的製作流程是什麼樣的,一把摺扇的製作流程是什麼樣的?

1 裱制摺扇扇面 扇面需要用三四層紙裱糊而成,在裱中層時,每格中間要根據扇骨小骨的多少襯以無漿長紙條,稱做 隔條 用以隔開糨糊,留出空隙,以備插入扇骨。著名廠家生產或個人定製的優質扇面,還要在加隔條的同時,在扇面左右兩端的第一道折上各貼上一個籤條,條上印有生產廠家的名字或個人的字號,以及扇面的規格質...

本人22歲想買一份保險不知道買什麼樣的

同樣的費用鑫利的保障和保額遠沒有智盈人生高,兩個險種沒有可對比性,如果交費充許,建議選擇智盈人生,關於後面這個問題,給你解釋一下,住院費用保險和社保都是基於補償原則,通俗來講就是,你花了多少錢,就補給你多少錢,並且一定不會超過你你花的攻關費用,給你做個假設,如果被保險人有社保,又買了住院費用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