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m3白色和黑色螢幕材料一樣嗎

2022-08-23 15:45:33 字數 2276 閱讀 2944

1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族mx3黑色和白色都是康寧大猩猩三代的保護玻璃。強度是一樣的。

就是白色面板工藝不同。

是因為白色版要保證夠白,又不能漏光 。生產工藝要比黑色面板高的,生產時間也長。白色生產面板生產良品率只有30%,黑色大概60~70%,這就使得白色面板的成本要比黑高40%。

很多品牌白色版比黑色版貴的。魅族賣出同樣的**,自然供不應求 。

mx3的螢幕面板,採用的是tol單玻璃貼合。需在保護玻璃上蝕刻出觸控線路,以起到觸控式螢幕的作用。如果做成白色版,需要首先鍍四層油墨,蝕刻出觸控線路後,經過200℃高溫烘烤成型(tol單玻璃、ogs單玻璃,都需要經過這一步驟),再印刷一層油墨。

工藝複雜性大大提高,而且高溫還容易讓油墨變色。

有的手機廠家採用ogs單玻璃觸控技術,強度只能達到 300mpa。與之相比,mx3 tol單玻璃觸控技術強度能達到500mpa,在跌落時碎屏率降低64%。

2樓:孤灬楚

如果你說的是顯示屏的話,都是大猩猩三代

魅族mx3白色和黑色有什麼區別

3樓:在蘇州樂園抖腿的耳廓狐

魅族mx3有兩種顏色機型(額外有一款為銀翼版):

前黑後白(俗稱:熊貓機)

全白機型

外觀區別:

正面看:白色版mx3和黑色mx3的最大區別就是面板上部,由於距離感測器和光線感測器為黑色所以體現在白色版mx3的面板上十分醒目更具時尚感,反觀黑色mx3感測器巧妙融合在黑色面板裡更顯低調。

側面看:白色版mx3採用了不同切割工藝(鑽石切工),又採取了金屬框架一體成型的包住了面板,從技術的角度看更難。黑色版mx3則是採用兩端式設計,上部為黑色面板,下部為金屬框架,切工相對白色更低調。

圓形home鍵:在面板下部是有呼吸燈設計的home鍵,在白色版mx3上可以發現呼吸燈呈透明狀和白色面板完美融合,在黑色mx3上呼吸燈被設計為白色,」熊貓效應「明顯同樣十分好看。(呼吸燈在夜晚點亮後再關閉會出現好看的熒光綠色)

背部:儘管魅族mx3白色版與黑色版背面均為相同的白色,但開啟後蓋白色版mx3 內部塑料和電池都貼心的改變了顏色保持了和麵板一樣的白色,使手機開啟後蓋也保持統一(白色因為批次原因可能出現黑色電池,是正常現象)

工藝區別:

因為白色版要保證夠白,又不能漏光 。生產工藝要比黑色面板高的,生產時間也長。白色生產面板生產良品率只有30%,黑色大概60~70%,這就使得白色面板的成本要比黑高40%。

目前,白色和黑色的tol單玻璃面板,均由臺灣宸鴻(tpk)生產。由於國內沒有一家採用tol面板,就更不用說白色tol面板了——僅從這個角度,白色mx3確實是獨一無二的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白色工藝要比黑色複雜 但是很多人覺得黑色好看

5樓:野豬群

白色金屬邊框包著前面板,黑色金屬邊框在前面板下面

6樓:ざ軌跡

白色外觀全白,黑色外觀前黑後白

7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一樣,就是顏色有區別

mx3黑色可以換白色螢幕嗎?

8樓:q群

煤油,真的沒必要去**買,你不如買一個手機殼,**的貨都是小廠子做的,肯定不會嚴絲合縫,到時候用2天掉了。得不償失。請採納。

手機螢幕出現紫斑怎麼辦? 黑背景看的清,白背景幾乎沒有,並且不影響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情況下也有壞點啊,螢幕有問題,在保修期內就趕緊去保修了

魅族手機是黑色好看還是白色好看

10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3停產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1、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5.

5 英寸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升。2、藉助索尼 imx386 這顆強大的 cmos,魅族 mx6 的相機整體效能均得到了提升。

感測器上內建高密度相位檢測畫素,mx6 對焦精度及速度都大幅升級3、mx6 不僅帶來了新的金屬工藝與外觀設計,更通過對內部金屬結構的數字化計算,石墨散熱片等材料的精心選擇和排布,大幅提升散熱效率。

11樓:

您好,你好,魅族mx4沒有白色和黑色的,魅族mx4有灰色版、銀翼版、金色版和熊貓版,你可以選擇一款你喜歡的顏色購買哦

請教魅族m3怎麼設定eq,請教魅族M3怎麼設定EQ?

我用pt850時 低音 8 高音 4 sp 關 這是導致耳機爆出齒音的元凶!eq自定義 用爵士模式 現在的入耳式鐵三角ck7 低音 5 高音 0 sp 關 eq 0 0 3 3 3 0 0 0 0 0注 此入耳調整法是以我的耳機ck7為標準的因為魅族的高音還原技術我認為還不十分成熟 因此用鐵三角耳機...

魅族m4和m3音質哪個好,魅族mx4和mx3音質哪個好

在一個水平,旗鼓相當 mx4是mtk的6595內建了wolfson的最新codec,mx3是獨立的wolfson codec和三星同年的旗艦是一樣的。soomal是專業的手機音質測評 你可以看看他們對mx4 mx3的測評。他們從魅族m9開始測評手機音質,到mx4,剛好做了100款了。www.soom...

魅族m3是什麼,魅族MX3是什麼CPU

魅族mx3 的cpu是 exynos 5410智慧8核處理器 1.6ghz a15 4 1.2ghz a7 4 是28nm製程的 低功耗 hkmg工藝 目前來看這個cpu的效能一般,屬低端cpu,要是對它有要求的話,建議更換手機。魅族mx3 cpu exynos 5410智慧8核處理器 1.6ghz...